為什麼太在乎人反而不好,為什麼太在乎乙個人反而不好??

時間 2021-05-02 16:5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但是你太在意對方了,就會給對方以壓力,讓對方感到不自在,聰明的你為了你們的幸福,還是給對方留一定的空間吧。因為有時候,有一定的空間會讓對方一種很自在的感覺,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放鬆,要不然,對方的壓力會加大,而影響你們關係的進展。

千萬不要太在乎乙個人

太在乎乙個人,會被她牽著鼻子走,動輒方寸大亂,如被魔杖點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已。從此,你沒有自己的思想,沒有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她為中心,跟她在一起時,她就是整個世界;不跟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她。

太在乎乙個人,會無原則地容忍她,慢慢地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她的付出,甚至會覺得你很煩、太沒個性,甚至開始輕視、怠慢、不尊重你……

太在乎乙個人,你無異於一支蠟燭,奮不顧身地燃燒,只為求得一時的光與熱。待蠟燭燃盡,你什麼都沒有了。而對方只是一根手電筒,她可以不斷放入新電池,永遠保持活力。

太在乎乙個人,她會習慣你對她的好而忘了自己也應該付出,忘了你一樣需要得到同等的回報———她完全被你寵壞了。不要以為你在乎對方十分她也會在乎你十分,在乎是不講理由的,所以很多時候,在乎也是不平等的。

不,不要在乎乙個人在乎得渾然忘卻自我。那樣全身心的在乎只應該出現在**裡,這個社會越來越不歡迎不顧一切的在乎。給她呼吸的空間,也給自己留個餘地———飛蛾撲火般的在乎情,正在進行時固然讓人覺得壯美,但若它成為過去時,你如何收拾那一地的狼藉?

投入那麼多,你能否面對那慘重的損失?

所以,在乎乙個人不要在乎到十分,八分就已經足夠了。剩下的兩分,用來在乎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容易失去自我,ta會把你的好當作應該的,不珍惜。情緒太容易受ta影響,愛ta也要愛自己,有自己的圈子自己的興趣愛好。

3樓:行走的***

有多在乎就有多付出,就有多害怕失去,失去了就有多痛苦,留點餘地,省得難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而且當你發現自己這樣的時候,說明你真的已經這樣了。

可越是這樣,越要給對方空間。

相信我,過度的在乎終有一天會變成羈絆,會變成束縛,會變成失去它的理由。

5樓:

對愛人抓得太緊的話,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變成一把沙子,抓得越緊,散得越快。所以多交流很重要

為什麼太在意一件事,越想做某事反而做不好

6樓:唐明富

現今世道就這樣,人生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盡自己的能力去做,就是沒達到預想的效果,以後回想起來也不後悔是吧,別盡我們是人,盡人事由天命吧

7樓:天哥小談

呵呵,因為你是人。你只要記住三個字「平常心」,就夠啦。

8樓:嗯2洛

平心靜氣,不爭不搶,萬事冷靜

9樓:姓季的快滾

就是因為太在意,越努力,期待就越高,要平常心

為什麼說人太聰明不好,為什麼說女人太聰明不好

在水一方 假如你天生聰慧,點額知尾,人人贊你紈心慧質。你先不要高興太早,自古以來,太聰慧的女子都不幸福。唯其聰明,自然就犀利通透,洞察一切,看事情總是能一下子擊中要害,讓你無所遁形。男人可以欣賞聰明女子的才智,但在對方眼皮下生活,連慣常扯謊的小毛病都不能發揮,說一句話就被看到心裡去,威脅太大,難有安...

為什麼說。女生太聰明不好,女生太聰明為什麼不好

娛樂隨芯說 老梁 女孩不要太聰明,太聰明的女孩沒人疼! 在水一方 假如你天生聰慧,點額知尾,人人贊你紈心慧質。你先不要高興太早,自古以來,太聰慧的女子都不幸福。唯其聰明,自然就犀利通透,洞察一切,看事情總是能一下子擊中要害,讓你無所遁形。男人可以欣賞聰明女子的才智,但在對方眼皮下生活,連慣常扯謊的小...

女孩子太聰明為什麼不好,為什麼說。女生太聰明不好

杜梓騰 先說明乙個問題。聰明,和想得多並沒有直接關係。是用來表達對待某事某物有著好的想法和正確的邏輯,一般是用來讚美的詞語。聰明並沒有什麼不好,真正聰明的女孩子在感情中會很理智的適當裝傻來維繫兩個人的感情。有些事情看破不說破並不是不知道更不是傻,只是自己知道是可以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又能維持面子,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