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果喜歡你,會有哪些表現。具體點說說

時間 2021-05-02 16:57:03

1樓:櫻雨月謫夜

看到你臉色會不自然的紅,說話語氣他可能自己都沒注意到比較溫柔,對你明顯比對別人要好,比較在意關於你的事情,你傷心,她傷心,你開心,他就高興。可能是最近這個問題一直在困擾你吧,是不是懷疑有女生喜歡自己,又不敢肯定?

2樓:手機使用者

他喜歡在你面前有意無意得表現自己,留意你的一舉一動,你和別的小女孩在一起他會生氣,,還喜歡在你的周圍出現

3樓:擦肩而過

在一起時,她會很開心,並會罵你傻瓜,笨蛋之類的話。但她心裡很開心你,她會注意你的一切,如若和其她女生過份親密,她會不高興,總會找藉口,或其它方式找你的小麻煩!

4樓:黎銳公升

應該是低下頭,目光偷看你而且很害羞的樣子,雙手拿著一塊手帕或拿起衣衫一角在拉扯。(影視經常出現)

5樓:145678l白羊

沒事會找你的事,刻意在你面前動作很誇張,想引起你的注意,我是女生。

6樓:

會找各種奇葩的理由讓你陪她,比如各種無關緊要的事找你幫忙!

7樓:琛哥丿

買吃的,是假的,她會表白,女人都是這樣,大膽直白,我就碰過四次,望採納

8樓:

跟你說話害羞,不敢直視你,對你一舉一動很關心。

9樓:源清禕

她會關注你,在意你,也會有讓你知道她喜歡你的舉動。

10樓:溫馨染回憶

遇到你時會不自覺的臉紅,對你說話結結巴巴,不敢只是你的眼睛。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喜歡說些無聊的話,沒事喊你見面,一天不見至少要給你發幾條資訊

12樓:_愛喝娃哈哈

首先應該會和你多說話吧!然後ing你買吃的

13樓:位稷騫

1:她每天會關注你的動態2:她會悄悄的看你3:她不敢直視你4:每次你看她,她都會裝作沒看見......

14樓:

乙個問題就可確定,比方你說,我最喜歡啥色的裙子,她聽見後,會很快穿上你說的那種裙子,並故意顯示給你看,說明他喜歡的是你。你投以桃,她會報之以李。

15樓:寂寞如煙

跟你說話會緊張,會為了見你而特地打扮自己,會不敢直視你,會害羞,見到你會很開心!

16樓:手機使用者

1她會常在你路過經過的地方出現假裝和你偶遇。2她會常目視你,直到看不見你背影,當你看她時,她眼神閃爍如小偷般。3她會有意無意的對你噓寒問暖關心你。

4她在跟你說話時,不太敢和你四目相接,而且行為有點扭扭捏捏,臉易紅。

17樓:大軒軒軒啊

捧著手機等著秒回訊息,很開心又很害羞但又希望和對方見面,稍稍乙個表情動作就讓她開心或者難過,

18樓:手機使用者

就會做什麼都有你的事

19樓:薇薇小盆友

不自覺關注你,總出現在你眼前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他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大家幫忙說說啊!

20樓:吾貓情感社長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21樓:羽洛依

應該不算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無非兩種:對你

很兇,很你客氣!經常罵你,挑你的毛病說!但是真正有事了!

他會很關心的!他會關注你,當你回頭看著他的時候,他正在看你他會說!看什麼看啊!

然後理虧的走開!如果他在看你比你發現的時候!(如果身邊有別的女生)他會迅速和別的女生搭訕

還有一種就是!很關心你!對你很溫柔!經常不說話就這麼看著你!偶爾你轉頭看到他!會發現他一直在關注你!可是在你回頭的時候!卻是將頭回過去!擺弄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要看有木有感情溝通的。這樣的話還看不出來,要看他是怎麼對你的。如果他神馬都願意為你做,那麼應該是差不多的,一般的話喜歡上乙個人。

每天都會想,打**給對方,兩人呆一起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然後會為你做很多事情。你生病了什麼的都會關心你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算也不能說不算

只能說剛開始,慢慢發展再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感覺呀,你感覺到他喜歡你了嗎。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有好幾種情況啊!如果男的是性格外向的那就說不准只是跟你聊聊天!

如果男的是老實巴交的!他就是喜歡上你了而又怕你拒絕!我深有體會啊!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的話!就是他跟前乙個分手時受過傷! 請你相信自己的感覺!

因為只有你自己的感覺最真實!不要懷疑自己!如果那個男的很真誠的跟你聊天我想他喜歡上你了!

如果他很花心!那就說不准了!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感覺!

別人只是說些建議!我喜歡跟別人交朋友!單純的朋友!

說心裡話的!願意的話家qq635673975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不是經常偷看你

怎麼判斷乙個陌生女孩子喜不喜歡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判斷乙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只想玩玩一夜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雖然不會明說但是各個方面都有表現,比如:時不時會偷瞄你,或者目光飄來飄去都是會在你身上停留幾秒。對你說話的方式對他人的很不一樣,顯得十分不自然,音量會提高些。

想動手打你只是作勢抬抬手,略帶嚇唬。有時對你發脾氣又冷淡了,肯定是因為你做了讓她不舒服的事兒,比如吃醋了。

29樓:扶瀾微步

喜歡看你

眼睛發光

同時會有肢體動作

比如微笑,害羞,低頭等

同時願意同你目光接觸和交換眼神

30樓:嚴水梅

第一,看看你發訊息給她的時候有沒有秒回,一兩次不回可能在忙,長期不會,就對你沒有什麼感覺了。

第二,看對方排不排斥和你出去玩,或者是輕微的肢體接觸,如果很明顯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女孩子喜歡乙個人會主動約你出去,或者是關心你的生活細節,如果她這樣做了,就是喜歡你了

31樓:三隻豬嘍嘍

如何判斷女孩子喜不喜歡你,你要細心觀察一下,她

是不是會偷偷注意你,當你看她的時候,她又會快去把眼睛從你身上移開,如果有這樣的情況,那麼可以確定,她有點喜歡你了。她會刻意做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一般來說,喜歡上乙個人,就會急切的想要對方的注意,所以經常會做一些事情引起你的注意或者說一些你可能會感興趣的話題來吸引你,當你不再她視線範圍內的時候,就會很失落,就像是要在全世界範圍內也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樣,如果有這樣的人在你身邊的話,說明她真的很喜歡你,而這樣的女生一般在感情上也是很執著的。

當然,還有一些人,即使她喜歡或暗戀你,她也不會有任何行為或言語上的表示,這類人,大多都是性格內向的人。只有通過細心相處,你才能感覺得到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

32樓:唥

看了那麼多回答,覺得都太煩瑣了。

簡單地說,想要乙個陌生女孩突然就喜歡你是不可能的,只能說有好感。想要進一步的話就得多和對方接觸,接觸之中,她喜不喜歡你你我相信你會感受得到。如果你喜歡她,就堅持不懈地不經意的對她好,找機會吧反而就是。

33樓:溫柔小三毛

乙個女生如果喜歡你,她的目光會不知不覺的總是看像你,但是當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她卻會對你保持距離,但是你對她說話她卻都會微笑的回應。她會對你的事情非常敏感,如果她問你一些可能別人都不知道的你的一些事情,說明她一直都在偷偷的關注著你。 當然試探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走到她的面前,面帶微笑直視她的眼睛慢慢跟她說話,如果她有點慌亂說話彆扭臉還紅了,那一定就是喜歡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個女孩子會不會老是看你,看到你會不會笑,然後特別害羞的樣子。會不會躲避你的眼神之類的,總之乙個女孩子喜歡乙個人,總是有一些明顯的表現的

35樓:愛犬寵物

換了乙個陌生女孩子喜不喜歡你,要看她的眼神,如果她喜歡你,會流露出溫柔的眼神。

36樓:那年出雪

一,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二,總想靠近你和你聊一些你喜歡的話題

三,如果有人在你身邊,她時不時會偷瞄你幾眼四,如果你是乙個成績很好的人,那麼她會以你作為標準

37樓:人間有味是離愁

如果不敢與你對視,見到你就臉紅,或者是總是主動關心你,多半就是了,如果是比較皮的女孩子 會故意惹你生氣 見到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會給你發如果是比較皮的女孩子 會故意惹你生氣 見到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會不理你。傲嬌的女生一般不會主動獻殷勤,只有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才會幫助你,,,,注意了,無論什麼樣子的女孩,只要喜歡你都有乙個特點一一,只要你一對她示好,她就會臉紅心跳?

38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女子喜歡你,由於她不認識你,開始會顯得很侷促緊張,低著頭弄衣角,甚至還會臉頰緋紅的偷偷看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看女孩子的性格,內向的,你直接問她可能會迴避你。性格外向的話,會直接告訴你。乙個人之所以會喜歡另乙個人,多數原因是因為他們看到物件身上的優點多過缺點。

乙個人喜歡你的話,她的行為,比如言語和眼神都會與你的其他普通朋友區別開來,比如會比較關心你的日常生活和家庭情況。

40樓:未來老婆是白痴

她願意和你聊你的一切

她主動找你

與你的肢體接觸,她不排斥

爭風吃醋

人的一輩子有三大錯覺:1.有人來電了 2.有人敲門 3.她喜歡我而「她喜歡我」恐怕是人這一輩子最大的錯覺吧。

她無論做什麼你都當做是對你的喜歡。在你的眼裡,她挑你理是喜歡你,她不愛搭理你是喜歡你,她笑了是喜歡你,她找你尋求幫助也是喜歡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窮盡一生追尋另乙個人類,共度一生的事,我一直無法理解,或許我自己太有意思,不用需要他人的陪伴,所以我祝願,你們在對方身上得到的快樂,能夠和我給自己的快樂一樣多

4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在她面前打個哈欠,如果她也打了,就說明她在偷偷的看你,什麼人才會一直偷偷的看你呢?暗戀你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額……見到你的時候會兩眼放光,和看其他男生的眼神不一樣,而且如果她是有意要和你在一起會向你展現她可愛的一面,希望你多留意她,看到你和其他女生在一起可能會不太開心,總之,那種走在路上乙個女孩子突然匆匆跑到你面前對你一笑然後很羞澀的跑開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名草有主了哈哈哈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群體裡,她偏向你,你突然看她時,她早就看你多時了,有時她偷看了你後,自己暗暗歡喜。當有一段時間沒見到你再見到你時,她心裡不由自主地發出欣喜萬分的表情,她放下手裡很忙的工作來到你的面前問候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喜歡偷看你。當你轉過眼去看它的時候,它就會偷偷轉回眼去,但是。卻暗地裡時不時嫖你一眼,並且當你向他索求什麼時,她會爽快的答應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乙個陌生的女孩子,那肯定是講的是不是怦然心動的感覺。

那麼,首先,看人家是不是會因為話題裡有你而變得「古怪」,可能是好奇,也可能是沉默,總之不自然就對了

其次,自己去和她聊啊,看看人家是否願意和你聊天,連聊天都不願意的話就不要多想得了,願意和你聊天還是要注意內容,如果只是一些小笑話什麼的也可以基本排除了,最好是那種聊到互相了解為目的的聊天內容,包括喜好,吸管,經歷一類的

然後,試著多瞟幾眼,注意對方的眼神是不是漫無目的的遊走卻有不經意間落在你的身上

最終,直接問撒【斜眼笑】

47樓:

第一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你個人的感覺。不是廢話!

通過她看你的眼神,眼神尤為重要一般的人是無法掩蓋內心的最真實的情感的(從眼神中流露出的那種愛慕那種嬌羞而又倔強)

通過她的語言表達,說話的態度和方式,還有他的肢體語言(這是人為不可控的表露)

女生如果喜歡你她會有什麼表現,一個女生 如果喜歡你 她會有什麼表現

扶老攜幼0非你 1 喜歡看看他 如果是同班或者同校的話,就是經常在他的教室前出現。不同校的話,就喜歡看他的 2 很神經制,對他不是特別好就是又打又罵。3 看他的眼神和其他男生不同。4 經常會夢到他。5 開啟手機,希望收到的第一條簡訊是他發來的。6 去關注自己平時不注意但是他喜歡的東西。7 在意他對自...

雙魚座的女生如果喜歡上人會有什麼表現

蒲佳夔岑 當雙魚座的你想要示愛時,實在不需要任何的禮物,也不須要任何的的特殊地點場合,甚至連說話都不需要。只要你在他面前,含情脈脈地凝視他,就足以傳達你心裡的深深愛慕了。最怕的就是你的眼睛會說話,但是他卻是個不太懂浪漫風情的人。他分不清你是友善,還是有情。這除了他的敏銳度太差之外,也可能你平時待人都...

若男生如果真的很喜歡你,通常會有哪些表現

經典笑話 男生真的很喜歡你,是不管你發生什麼事,他都會緊緊抱住你給你安全感,然後還會很溫柔的對你說,別擔心一切有他,並且也是會永遠的在你的身邊保護你,並且還會支援你,給你十足的安全感。他遇到你後,會拒絕所以的曖昧,並且只跟你一個人好,除了你沒有其她什麼異性朋友,而且就算有別的女生喜歡他,他也會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