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這樣的婆婆怎麼樣?來我這說說

時間 2021-05-02 21:23:06

1樓:明月流光正徘徊

這樣的婆婆已經是走火入魔了。信仰**教不是壞事,也是每個人的自由,現在提倡的是信仰自由,其他人不得干涉的。但是看起來,她信仰的只是形式,不是實質,連家裡人都善待不了,怎麼能夠真誠的跟從上帝?

上帝也是教人為善,為人分憂解難的,所以我們經常會說「上帝保佑」的話。

她已經走火入魔了,你們很難把她拉回來的。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了,只好你們自己多辛苦點,自己想辦法帶大孩子,自力更生,不要去求他們。你越去求他們,他們就越不來幫你們,你也不高興。

如果有可能的話,請你娘家人多幫幫忙。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

2樓:十六年的絕戀

老人麼有的時候自己如果有想法就會一條道走到黑。其實人呢沒有什麼好與不好之分,只是生活的方式不同想法不同,所以很難有相同的見解的。也不用不理解也不用針鋒相對,那樣豈不是也氣到了自已麼?

把自已的心放寬吧,既然不能改變那就不去強求了。把自已的生活整理好讓她看到不用她你也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事看開就什麼都沒有了。在我們這都說生了孩子窮三年,自己的事情不能靠別人堅持一下吧。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是過來人也經過事的。想開就沒有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換種眼光看,可能也沒什麼了

形容婆婆非常好的句子有哪些?

5樓:水果小不點

可以形容自己的婆婆善良慈愛對我就像對自己的女兒一樣。而且對家庭無私奉獻。像母親一樣疼愛和呵護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回到家,看到婆婆已經做好的飯菜,就感覺十分的溫暖。

其實這樣的婆媳之情,已經快勝似母女之情了吧!

看著孩子和婆婆歡樂玩耍的樣子,內心對婆婆的感激又多了一分。

大概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讓我這輩子遇到了這樣的好婆婆。

回家後,桌子上的蛋糕讓人驚訝,後來才知道是婆婆專門為我烤的。

大概最溫暖的事就是回到家可以看到婆婆帶著孩子等我們吃飯。

不求榮華多富貴,只希望這樣快樂的婆媳之情更長久。

感動源於對婆婆的一聲問候,幸福是與其其樂融融。

不管與丈夫的關係如何,婆婆始終站在我的身後為我加油。

大概這輩子最值得感謝的是婆婆對我無微不至,勝似母親的照顧。

只想要認真的做一件事,就是帶著勞累的婆婆出去旅遊。

看著婆婆辛苦幹活的身影,看著婆婆為這個家做出的許多,我的眼淚不經意間濕潤了。

幸福不是生活越來越好,而是婆婆對你的愛越來越多。

每次幹活時,婆婆都將我趕走,讓我休息,自己卻不辭辛苦。

簡單的關懷與問候,卻卻包含了婆婆的愛與辛苦!

7樓:zxw1994張

婆婆特別好,滿臉慈祥

大家認為寶馬330怎麼樣,大家認為在威海定居怎麼樣?

俯視尖端 2月3日晚,西班牙海濱城市華倫西亞科技館。兩款全新寶馬3系列轎車從酷似眼睛的巨大建築的 瞳孔 中駛出,穿過光與影的幻景,在來自世界各地100餘名 記者的面前戛然而止。第二天,包括本報記者在內的採訪團通過180多公里西班牙國土的自駕車旅遊,再次體驗了即將於今年下半年在中國華晨寶馬公司投產的這...

西華大學怎麼樣啊?大家認為西華大學怎麼樣

1 西華大學是經教育部批准合併組建的四川省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是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擁有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同時具有向全國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研究生的資格。學校有校本部 彭州校區 人南校區 安德校區四個校區,校園總面積3000餘畝。校本部坐落...

這樣的配置大家看看怎麼樣給點建議

這個,您怎麼沒有配置硬碟啊?沒有硬碟怎麼行。要是不差錢就上ssd固態硬碟,資金不是十分充裕就用機械硬碟。主機板h77為7系列最低端型號,僅有一條pci e x16插槽,整合音訊codec支援雙路hdmi dp音訊不支援超頻,不用ivy bridge處理器可以考慮用z68 p67主版。cpu i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