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寶馬330怎麼樣,大家認為在威海定居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俯視尖端

2月3日晚,西班牙海濱城市華倫西亞科技館。兩款全新寶馬3系列轎車從酷似眼睛的巨大建築的「瞳孔」中駛出,穿過光與影的幻景,在來自世界各地100餘名**記者的面前戛然而止。第二天,包括本報記者在內的採訪團通過180多公里西班牙國土的自駕車旅遊,再次體驗了即將於今年下半年在中國華晨寶馬公司投產的這款「新**」的核心內涵。

那麼,被國內外**稱為「寶馬新**」的全新3系列轎車究竟「新」在何處?

寶馬新3系外形進行了明顯的改動:目前3系列看起來修長的車身在新3系上變得更加豐滿,少了些許銳氣,多了一些厚重,整個車身遠看酷似5系列。新3系前大燈的外「眼角」明顯向側面傾斜,使得其稜角成為典型的銳角,這一點暴露了該車內斂的銳氣。

尾部橫切面高後端的楔形變得圓潤,這使得個別酷愛3系列的記者略感遺憾。此外,新3系前後軸距長、寬分別增加了35和29公釐,車身加長而駕駛室退後,穩定性和安全性都得到強化。

新動力功率增大27馬力

首次面世的新3系裝備了3款汽油發動機和1款柴油發動機,其輸出功率、效能、運轉精確性和燃油經濟性較之前一代均有明顯提高。即將進入中國市場的新3系轎車將只裝備汽油發動機,車型分別為bmw320i、bmw325i和bmw330i。寶馬公司首次將超輕鋁鎂合金用於新3系量產發動機,使發動機的重量比採用鋁材減輕了30%,油耗減少了16%。

該系列中頂級的6缸發動機輸出功率比上一代提高了20千瓦/27馬力之多,達到190千瓦/258馬力,在每分鐘2500-4000轉時可獲得300牛頓公尺的最大扭矩;bmw全新330i從0-100公里加速時間僅為6.6秒,最高車速限制在250公里/小時,歐盟標準綜合迴圈油耗為9.0公升/100公里。

裝備高效能4缸發動機的全新bmw320i在每分鐘6200轉時的最大輸出功率也達到110千瓦/150馬力,在3600轉最大扭矩為200牛頓公尺,0-100公里加速時間為9.7秒,最高車速215公里/小時,歐盟標準綜合迴圈油耗為7.9公升/100公里。

新3系駕駛者只需插入鑰匙,按下啟動按扭,就可輕鬆啟動發動機。

新裝備途中爆胎照樣跑

新3系採用了諸多新裝備,使得該系列成為同級別車型中最前衛的車型。除了採用超輕鋁鎂合金曲軸箱發動機外,新3系發動機新裝備了valvetronic(電子氣門控制系統),該系統可根據油門踏板位置對進氣門的開啟次數和公升程進行無級控制,從而更有效地利用噴射到發動機裡的燃料,使發動機的反應更為迅捷。

bmw全新330i裝備的主動轉向系統是同級別車中獨一無二的。在摩擦係數不同的冰、雪或瀝青路面上制動時,該系統可以主動干預汽車的轉向機構,及時糾正駕駛員轉向不足或轉向過多的錯誤操作,更加精確地穩定汽車行駛狀態。

新3系裝備了最新一代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進一步提高了車輛行駛安全性。在bmw325i和bmw330i上的dsc系統還新增了其他非常有用的功能,如在潮濕道路上對制動盤進行乾式制動或缺省制動蹄摩擦片,使制動反應更快、更平穩、更強有力,還可以防止汽車在上坡啟動時出現下滑,和避免停車制動時出現的「前衝」現象。

作為乙個新的亮點,新3系標準裝備了防爆輪胎,即使輪胎在途中被扎破,仍能以80公里/小時的車速行駛250公里。這樣,車主不僅可以節省乙隻備胎的花費,也可以在爆胎後從容駕車去補胎。

新視覺前大燈隨向轉動

作為提高安全性的乙個重要部分,全新bmw325i和330i都裝備了雙氙氣大燈,其中330i的雙氙氣大燈還配有隨動控制大燈功能,在車輛轉彎時大燈會隨之轉動。這種大燈可以根據行駛路線和行駛狀況,不斷地自動調節大燈光束,「如魔術般為駕駛者指引前方的道路」。

新空間駕乘分工更舒適

新3系車型有意識地強調了駕駛者功能區和乘客功能區的個性以及兩大功能區之間的協調整合。駕駛區以駕駛者為導向,清晰地顯示駕駛所需的全部資料和資訊;而作為舒適性裝備的中心位置就位於駕駛者與前座乘客都可以便捷操控的範圍內。超大的駕乘空間、儲物空間和最佳舒適性,在新3系中得到近乎完美的體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3系是國內目前最為常見的一款寶馬車型,主要原因還是它已經國產一段時間了,當然現在它的位置已經讓位給了接替的新3系e90車型,國內現在還很少能見到進口的e90的330i。如果說到操控效能,那麼e46的330ci可以說在寶馬各款車型中是數一數二。寶馬330ci屬寶馬3系除了m3以外的最頂級的量產車型,國內並沒有生產。

它的缺陷就是傲慢,不過也可以算作他的資本(日系車永遠不具備)它的缺陷是發動機聲噪大,不過可以認為他的脾氣暴躁(日系車可能也具備,但是再怎麼發脾氣也打不過別人)

他的缺陷是後排空間小,不過要是想要後排空間完全可以買gl8(日系車喜歡弄花裡胡哨的東西)

他的缺陷是軸距長,豪華品牌的象徵(日本車沒法比)買寶馬就買3系 ,買3系就買330,

3樓:匿名使用者

赫赫,大家的發言比較好。我來說說寶馬330i,

1、寶馬3系是寶馬精神的支柱,懂車的人都知道他是b級車的標桿,連賓士c級都是以其為靶子不斷改進的,330裝備有寶馬經典的自然吸氣的直列六缸發動機,其功公升比為同級對手最強,動力澎湃。前後分配50:50,注重操控,一樓的發言我表示遺憾,比較沒有可比性。

誰都知道7系是尊貴的駕駛和乘坐都兼顧的好車,而3系就是純粹的駕駛者之車。

2、奧迪a4的特點是四驅的託馬賽差速器的只有a4.3.0,而寶馬全部系列都是後輪驅動,操控不錯。a4除了頂級款其他都是低成本的前輪驅動。

3、寶馬的330都是進口的,沒有所謂國產。

4、請有些大哥不要把克萊斯勒這類美國車拿出來說事,美國車的操控性除了定製的幾款跑車,其他都遠遠不及德國三雄,特別是寶馬。

5、可以說你選擇寶馬330,人們會知道你是乙個很懂車的人,其去掉電子限速,速度可以超過260,可以說德國車高速的踏實感你會體驗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一流雙手贊成,3系的頂級車型之一,bmw經典的直列六缸發動機,190kw,300n/m百公里加速時間僅需6.7秒,路上一般每人跑的過你,330是真正懂車的人的選擇,530是普通人的選擇,730是暴發戶的選擇。

5樓:

本人有一部330i,使用至今沒有任何問題,感覺很好.3系操控是一流的,無論是在各個技術方面都是領頭軍.國外的一些朋友都買這車.

在國外25000公里保養一次,在中國12500公里保養一次.有些技術你一定沒有聽過,你可以問一問銷售人員,相信我一定不會錯.買!

6樓:

這款車太小氣了!沒有體現寶馬車尊貴的感覺!這個價位的車你可以看看克萊斯勒300c。他間具德國車的駕駛樂趣、路感又有美國車的安全和大氣

7樓:匿名使用者

330ci可以說在寶馬各款車型中是數一數二。寶馬330ci屬寶馬3系除了m3以外的最頂級的量產車型,國內並沒有生產。直六發動機,馬力高達231.

運動感想當強.是有品位人玩物.

8樓:極限

330 有句話是100%的寶馬 320是10%的bmw 525是40%

325是80% 330是100% 絕對運動型車的好選擇同價位的車沒有運動效能超越的了 其實像tt slk200的效能和330都是沒的比的 那些都是有樣子沒效能

330! 絕對好選擇!

9樓:

看國幾個回答,想說明一下,與bmw3系同級的應該是奧迪a4和賓士的c級.tt,slk200都要比bmw貴.要我看,銀子足夠的話,買bmw330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奧迪a4也不錯.如果追求高價效比的話,就選後者;如果追求駕駛樂趣的話就選前者.

10樓:

330ci可以說在寶馬各款車型中是數一數二這個級別車的絕對標桿!!寶馬的台柱!

絕對的好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330養起來太貴,買a6l,如果不嫌貴,300c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3系中夠好了,最好的是新m3,後面是335,再後面就是33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由廣州市星宸汽車****提供

bmw 745li 145 萬

bmw 735li 126 萬

bmw x53.0 86 萬

bmw x54.4 102 萬

bmw 530i 78 萬

bmw 330ci(紅) 81 萬

其中寶馬330ci是昨天剛到的貨,全廣州都沒有幾輛。這款車是雙門轎車,給人的第一印象非常好,紅色的流線車身,顯得很有活力,軟頂收放自如,盡顯它的尊貴豪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珠江新城美居車展中心看看,或直接諮詢我們的推薦經銷商。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寶馬就買3系 ,買3系就買330,

直6發動機,258馬力,主動轉向,別的配置無所謂,隨心所欲,車隨心動,人車和一,

駕駛樂趣無法用語言表達。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330就那麼回事吧!不上不下,沒什麼優點,也沒什麼大缺點。說快不快,說慢吧,反正比夏利快點!

至於和日本車來比,呵呵……看你比什麼了! 被evo或者sti之類的車甩得連尾燈都看不見倒是實話!

千刀萬剮,別買寶馬!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寶馬就買3系 ,買3系就買330,

17樓:

同級車奧迪tt也不錯!slk200也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很在意操控感受,money又比較充裕的話,那330i絕對是最極品的選擇了,因為3系本來就是操控性最好的乙個系列!

針對上面某些人的回答,我要說的是:對於真正喜歡bmw的人來說,bmw只代表乙個詞,那就是:無與倫比的操控!

本人特別贊成skynicejun - 試用期 一級的回答哦!

另外本人特別疑惑,竟然有人拿它跟mpv比後排空間,真服了!懂不懂車啊?

大家認為在威海定居怎麼樣?

19樓:起名好難

威海環境很好

威海消費不低

工資一般剛入職的話也就2000

好的企業有,貝卡爾特,豪頓華,威高,永泰

威海不是來賺錢的地方,因為是膠東半島的乙個尖.地理位置比較偏.工作機會就不用說了.

威海非常適合居住,因為這裡的空氣實在是不錯,工業很少.

以上都是對大多數人來說.

對於1,威海也有開寶馬跑車的年輕人.

對於2,也有住在夏天熱死冬天凍死的小房子裡沒精力體會空氣多新鮮的人.不過那些都是個例.關鍵看你的取捨,選擇乙個你喜歡的城市就不會錯.

這跟找老婆一樣,不在於別人怎麼說,在於你喜歡不喜歡.

明晚打算表白大家認為呢,明晚打算表白大家認為呢

看得出她對你有意思,不過又捨不得現在的男朋友,在表白之前先當自己已經是她男朋友那樣關心愛護她,這樣成功率會大很多哦 我不知道你跟她在一起多久了,但是現在這個情況你還是不要表白,表白也是要找個恰當的時機,不要因為一時的遇到點問題就想表白,這樣太急了從你目前的情況在一起的機會是蠻大的,現在時機還不是很成...

西華大學怎麼樣啊?大家認為西華大學怎麼樣

1 西華大學是經教育部批准合併組建的四川省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是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擁有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同時具有向全國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研究生的資格。學校有校本部 彭州校區 人南校區 安德校區四個校區,校園總面積3000餘畝。校本部坐落...

想買寶馬敞篷330但是大家都說會漏水什麼的我很擔心請問有買過的朋友麼

基本不會的,但運氣差的話也有可能,寶馬也不是萬能的!所以現時來看,敞篷還不是太適合中國城市的,而且也不安全,帆布的篷子被那些惡人用刀一拉就開了,到時候只能換新的 霜霜降降 330是硬頂敞篷,感覺還可以,我們公司老闆他兒子就開著,到現在沒聽說漏水的情況 樓主開什麼玩笑?我有個白色的m3,就是敞篷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