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個軟體怎麼樣?

時間 2021-09-04 19:55:19

1樓:東方遊戲匯

沒有啊,本來就是人家給你錢呢……

不管怎麼變,你還是能拿到錢這個是事實吧?

所以規則針對的就是那些沒有耐心的人,對其他人無非就是攢久一點而已沒多大差別的。

2樓:甲易戎

畢竟是人家撒錢送福利,所以也不好說什麼。

規則本來就是會一直變動的。

商家達到宣傳的目的之後肯定會降低投入成本。

玩一玩就好了,不要太較真。

3樓:莫戴娜

閒暇時間玩一下,有時候確實能找到有用的回答。

4樓:樑家五粱香醋

各**基本都差不多,目的只有一個,拉住人,拉採用傳銷方式,儘可能讓你為他拉人,拉進來還想長留住。所以開始一元也提現。為的是讓魚咬餌。

咬上了就漫漫收線。成了十元。覺得魚有點大。

就用小網撈,成了三十元。最終總有辦法把你撈上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呀,主要是可以掙錢,雖然說現在沒以前那麼厲害,不過還是可以的,希望一直辦下去,我會一直支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呀,知識性,趣味性,娛樂性全都有,做任務還有錢賺,實實在在的。

大家覺得這個軟體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人員的水平越來越差勁了。就連繫統頻繁抽風這樣的問題, 4 年了, 都解決不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8樓:弱智歡樂多

一般般 動不動就刪帖 是最大的bug

9樓:躍龍物語

你們自己看看,就知道好不好了。

這個女生大家覺得怎麼樣,這個女生大家覺得怎麼樣?

網易書魂 1 總體說來,這是個很優秀的孩子。2 優秀的孩子又都有這樣的性格缺陷 自視甚高,固持己見,對自己要求很嚴,拿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不屑於日常瑣碎,厭惡陳規陋習。3 這樣的性格給自己融入社會增加了難度。進入社會後易被孤立 被議論 被黑。4 這樣的女孩婚姻較難處理,找個弱的,感到委屈 找個強的,...

大家覺得怎麼樣,大家覺得怎麼樣??

好也不只是看外表了,要看這個人的氣質,修養,內涵,你的人最注重的是內心,內心健康的人才是最美。這個女孩長得挺好的的,五官端正,頭髮也梳的那麼整齊。其次看人也不能只看他的外表,尤其是女人,得看有沒有責任心,為人處世怎麼樣,要有上進心,有一技之長兩個人一看年齡都是乙個,比較年輕的小女孩,這是年輕,有朝氣...

大家覺得這個男生怎麼樣,大家覺得優思明怎麼樣?

很帥的小夥子啊,為什麼不會有女生追。你現在就給那女生打 問她問你有沒有女朋友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想做你女朋友?其實,你只是心智還不成熟罷了,對愛情有著青春的衝動,但又不知道如何去實現,所以才會心跳臉紅。你應當把男女之間的事看作正常的事,男歡女愛,古往今來,留下多少佳話。按照你的標準,樹立信心,相信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