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這個人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個人長得怎麼樣?

時間 2022-03-08 07:15:15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由於不同的審美觀不一樣,所以說別人認為美的,並不一定就是你喜歡的尤其是以貌取人,這本來就是一種錯誤的取向。

因為有的人表裡不一,外表還行,但貪生怕死,好吃懶做,也不能是不乙個讓追求的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破鍋也會遇見爛鍋蓋,再醜的娃也有美女愛,所以不要老把自己的長相當成是乙個負擔

2樓:冉依雲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眼光,每個人有每個人欣賞的不同角度。所以呢,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覺得自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美,也很漂亮。

但是看人不能只看外表。

顏值高不等於心靈高尚,只有心靈高尚那才叫美。

4樓:至尊雙子

正常長相,普通吧,過日子這種人實在。

5樓:暗潮潛望

還行吧,這種東西看個人審美,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6樓:大奎的圈外妻

還可以吧,一般般而已,沒什麼氣質,第一張**照的還可以,第二張**只能說照相技術太不好了。

7樓:

只看外貌看不出什麼,重點是他的性格,三觀和對你怎麼樣

8樓:花菲花丶霧非霧

不錯,看樣子比較容易相處

9樓:全科醫生魏志方

很好的乙個人啊,有氣質有個性十足的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還可以,重點還是性格脾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自己相處後才知道

12樓:雲雨

不錯,很好,文藝女孩。

13樓:來自西蘆園堂堂正正的沙地柏

清純可愛!蠻不錯的!

14樓:丁丁愛上

不是太漂亮。只是可以

大家覺得這個人長得怎麼樣?

15樓:東郭名

這個人是張國榮嗎,長得非常漂亮五官端正,人見人愛,人品才德俱佳員人們心中的偶象,永遠懷念他。

16樓:騎著鯨魚的貓

相比西方人,東方人之美更多在於微妙綿長的風情。雖然這個答案無關風月,只從技術角度說張國榮的美貌,但他的風情其實是比美貌更值得一說的東西。風情的修煉很考驗演員自身秉賦和職業素質,因此貌美還富有風情的人可遇而不可求,出乙個都是觀眾的福氣。

一切從張國榮的骨架開始。我相信「美人在骨不在皮」大家是聽過很多遍的了。這句話呢,不是說人只要骨相好就美,真正的美人皮肉骨骼都美,當然骨架非常重要,能確保美貌的穩定、持久、和諧。

看張國榮的少年**,也是這種,成長過程中骨架沒有大變。晚期雖然看得出老了,但臉架子還在,不會殘得過分。張國榮的五官是柔美派的,所以要搭配乙個好臉架子,才能不過分女性化(不是說女性化不好,而是大美人需要一點中性成分,過於男性化或過於女性化都會破壞平衡),不過早衰老。

不論男女,好看的骨架需要前額、鼻子、顴骨、兩頜保持一路流暢,同時各部分分開了看也要是美的。

看張國榮的面部骨骼,你無法找到絲毫的不流暢,而且各部分獨立出來看也美。前額飽滿,和太陽穴之間接合自然;山根處下凹,從眉弓自然過渡到鼻樑,鼻子整體形態很理想;顴骨顴弓有形而不過分突出,寬展而柔和,保證了臉型的大氣和流暢;下頜線條柔和但清晰,頦部(下巴)纖小但方正,使他的下半張臉不過於男性化也不過於女性化,最重要的是給了整張臉乙個漂亮利落的收尾。這個骨架既柔和又立體,四高三低全部符合。

17樓:愛是在一起丶

哎呀,,ծ^ծ,,我的偶像,那個年代梳著現在還時髦的髮型,才華橫溢長相出眾!就是可惜了!老天爺也稀罕他,白他帶走了。

18樓:願時光慢點

這個人是張國榮,他長的秀氣,大方,是很多人的偶像,但是由於抑鬱症,他不在人世了,他是香港和內地的著名歌手和演員,雖然不在了,有很多的粉絲依然還懷念他。

19樓:如願見著不朽

張國榮哥哥,看起來十分的帥氣,給人感覺是比較儒雅的,氣質非凡,讓人感覺內心歡喜,還是很讓人心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人長得特別特別特別帥,特別特別特別好看。好看到讓人十多年也忘不了有關於他的事情。好看到讓人這麼多年也依舊懷念著他,想念著他,捨不得忘掉他。

今天(4月1號)是他的忌日。也是粉絲們最難過最痛苦的日子。懷念哥哥張國榮。

21樓:紅苕藥

這個是張國榮吧!人長得可以。可惜的是 英年早逝了。

22樓:

這個男孩長得非常帥氣,有點像張國榮。濃濃的眉毛,不管是眼睛,鼻子還是整體上看,都有點像電影明星的感覺。非常的帥氣陽光。

23樓:

這是乙個公眾人物,相信70後和80後都能認識的,他就是我國著名影視歌星張國榮先生,人長得儒雅帥氣,歌也唱的好聽,不過永遠的離開了大家,不過他的歌聲永遠不會消失,永遠值得人們懷念。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歹也是大明星怎麼會問這樣的問題呢?當然是帥的不要不要的,但是現在不是所有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喜歡他。

有些人不喜歡他。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麼。你和你一樣你喜歡的東西不見得別人看見都喜歡,你不喜歡的東西別人說不上就喜歡 所以什麼東西或者人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

25樓:

這個男生長的很帥氣,有點像張國榮,不管看眼睛還是看整體的面相都有點像特別帥氣,陽光

26樓:顧淮行歌

張國榮一代巨星,人品才德俱佳。是人們心中永遠的偶像。永遠的懷念他。

27樓:全思煙

好看,很漂亮迷到了很多青春期的少女,這個是張國榮他是中國香港明星,本身應該是有前途無量的演員,可習由於種種原因跳樓自殺了,到現在談起張國榮人們都還懷念他曾經的演藝,都會為他感到很宛惜。

28樓:橘陽菜的夫君

長的像個明星,很帥氣,很有自信吧,能當演員。

29樓:pk雷雷

這個人不用你講,大家都知道他長的帥的!而且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帥!不是一般的帥,知道嗎?

30樓:

樓主,你好,原來你也是張國榮哥哥迷啊,他看起來十分的帥氣,給人感覺是比較儒雅的,氣質非凡,讓人感覺內心歡喜,還是很讓人心動的!而且無論是唱歌還是演戲都很棒了。

樓主,你好,原來你也是張國榮哥哥迷啊,他看起來十分的帥氣,給人感覺是比較儒雅的,氣質非凡,讓人感覺內心歡喜,還是很讓人心動的!而且無論是唱歌還是演戲都很棒了。

31樓:熱愛勞動的大叔

哥哥張國榮,真的是神仙顏值了,超級喜歡她,然後他的電影真的是經典了,真的是許多人年少時的男神了,他的氣質真的是非常有感覺,有港風,有承受的味道,非常有風韻,五官超級精緻了,好極了感覺像是一股春風吹過來。真的帥真的喜歡,個人覺得不一般的經典

32樓:做產業網際網路的實踐者

這個明星是張國榮,以前的他長得還是非常的帥氣的,作為乙個明星他有非常高的人氣,也得到很多粉絲的追捧

33樓:危妙婧

這個人長的很帥氣,看上去很性格開朗活潑,對人特別客氣有熱情。-

34樓:達侖

張國榮是乙個時代的帥哥,雖然英年早逝但是帥氣長存人間

大家覺得這文筆怎麼樣,大家覺得這文筆怎麼樣

詩必須有節奏的,最關鍵的是微妙的和情緒。徐志摩 再別康橋,在河的柔波裡,我願做一條水草!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極大,但情緒的影響是深遠的,如上述兩個看似寫景的實際抒情,你說他是為了表達什麼樣的感受呢?恐怕那一刻也表示不知道,總之,是乙個完整的觸控悲傷的感情,這種感情沒有短缺的懷舊,但也不乏灑...

大家覺得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個軟體怎麼樣?

東方遊戲匯 沒有啊,本來就是人家給你錢呢 不管怎麼變,你還是能拿到錢這個是事實吧?所以規則針對的就是那些沒有耐心的人,對其他人無非就是攢久一點而已沒多大差別的。 甲易戎 畢竟是人家撒錢送福利,所以也不好說什麼。規則本來就是會一直變動的。商家達到宣傳的目的之後肯定會降低投入成本。玩一玩就好了,不要太較...

這個女生大家覺得怎麼樣,這個女生大家覺得怎麼樣?

網易書魂 1 總體說來,這是個很優秀的孩子。2 優秀的孩子又都有這樣的性格缺陷 自視甚高,固持己見,對自己要求很嚴,拿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不屑於日常瑣碎,厭惡陳規陋習。3 這樣的性格給自己融入社會增加了難度。進入社會後易被孤立 被議論 被黑。4 這樣的女孩婚姻較難處理,找個弱的,感到委屈 找個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