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尤拉這個品牌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10:14:47

1樓:剛曉楓

目前來看合資的車價效比都不太高呀,價位偏高配置還不是很全,續航也不內是很突出,容像長城尤拉雖然涉足新能源不是很長時間,但是它的母公司長城汽車可是國內的老品牌了,感覺造的車質量也放心,去年長城尤拉賣的也不錯,旗下的電動車還獲了不少獎,這也證明還是有一定實力的吧,關鍵是價位也不貴6萬到12萬之間,配置還特全,買合資真不如買長城尤拉呢。

2樓:free小果果

尤拉現在有尤拉r1和尤拉iq兩款車,我是三月份提的r1,個人覺得做的相當不錯了。外觀很專q,感覺萌萌噠,屬平時走在路上回頭率非常高。而且設計上還是下了功夫的,起碼擺脫了很多微型電動車都是老年代步車的印象,很多人說感覺比smart要好看。

而且空間其實蠻大的,後排帶三個人也不覺得擠。

相比較其他品牌的汽車,尤拉的競爭優勢在**?長城尤拉咋樣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尤拉r更好,亮點:bai尤拉r安全性高 ,空du間大,實用性強,續航持zhi久,**不貴。

、安dao全性高

其實看到尤拉r的第一反應就是老年代步車,雖然尤拉r更好看,但是和那些老年代步車不同的是,安全性上尤拉r還是比較靠譜的。畢竟長城的汽車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靠譜的,這裡不想說用了多少高強鋼,抗壓強質比是多少,只想說一點,真的對撞,尤拉r應該是完勝,畢竟這車時速完全沒問題,可是有些老年代步車跑都費勁。

、大空間,實用性更強

空間是尤拉r的強項,從結構佈局到內部設計,尤拉r都堅持"小身材大空間"理念。從實際感受來看,尤拉r明顯比9款小螞蟻要寬敞靈活得多。尤拉r的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9mm /mm/mm,軸距為7mm,軸距與車長佔比超過7%,空間表現遠超同級別對手。

、**不貴

有人可能看尤拉r的指導價不便宜,實際上補貼後的尤拉r還是比較符合自身定位的,花幾萬塊錢買這樣一輛小車還是不錯的。其實對於目前大多數朋友而言,我覺得純電動汽車最多就是市內代步使用,真的開純電動suv去越野才是開玩笑。

所以說,這個價位的尤拉r更符合普通老百姓的用車標準。畢竟目前純電動汽車的弊端還是不少的,所以小投入才是更符合國人的買車標準,而且即便是用個幾年再換車,也不會心疼。

4樓:藍墩跋猜

長城尤拉咋樣?長城尤拉不錯啊,拿尤拉r1舉例,基於me平臺打造的尤拉r1,相比競品車型擁有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適性,同時安全性更高、續航也更持久。同時尤拉r1在車型外觀一直保持深受消費者喜愛,尤其是女性消費者。

尤拉r1以高顏值、大空間、更智慧、更安全、高品質的特點,贏得了消費者的心。

大家覺得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個軟體怎麼樣?

東方遊戲匯 沒有啊,本來就是人家給你錢呢 不管怎麼變,你還是能拿到錢這個是事實吧?所以規則針對的就是那些沒有耐心的人,對其他人無非就是攢久一點而已沒多大差別的。 甲易戎 畢竟是人家撒錢送福利,所以也不好說什麼。規則本來就是會一直變動的。商家達到宣傳的目的之後肯定會降低投入成本。玩一玩就好了,不要太較...

這個女生大家覺得怎麼樣,這個女生大家覺得怎麼樣?

網易書魂 1 總體說來,這是個很優秀的孩子。2 優秀的孩子又都有這樣的性格缺陷 自視甚高,固持己見,對自己要求很嚴,拿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不屑於日常瑣碎,厭惡陳規陋習。3 這樣的性格給自己融入社會增加了難度。進入社會後易被孤立 被議論 被黑。4 這樣的女孩婚姻較難處理,找個弱的,感到委屈 找個強的,...

大家覺得這個人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個人長得怎麼樣?

由於不同的審美觀不一樣,所以說別人認為美的,並不一定就是你喜歡的尤其是以貌取人,這本來就是一種錯誤的取向。因為有的人表裡不一,外表還行,但貪生怕死,好吃懶做,也不能是不乙個讓追求的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破鍋也會遇見爛鍋蓋,再醜的娃也有美女愛,所以不要老把自己的長相當成是乙個負擔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