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大家覺得怎麼樣,這個女生大家覺得怎麼樣?

時間 2021-06-21 07:02:50

1樓:網易書魂

1、總體說來,這是個很優秀的孩子。

2、優秀的孩子又都有這樣的性格缺陷:自視甚高,固持己見,對自己要求很嚴,拿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不屑於日常瑣碎,厭惡陳規陋習。

3、這樣的性格給自己融入社會增加了難度。進入社會後易被孤立、被議論、被黑。

4、這樣的女孩婚姻較難處理,找個弱的,感到委屈;找個強的,難以相容。又強又能包容的男人太少了。

5、這女孩適合出國讀研,然後……

2樓:xinru小童鞋

就是有點自卑吧

不自信覺得自己不夠優秀 才會努力想變強

3樓:梅花美鹿

每一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

優點就保持,缺點就克服。

總體來說這個女生還不錯。是個典型的小女生。

4樓:鎖潤

她應該是個善良體貼,而且樂於助人,也是個有比較內向的小女生,但這種性格,有很多小男生喜歡呦!求接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不了批評,不懂得如何關係他人,愛表現,眼睛容不得沙子,有點自卑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的話 比較man一點吧

重感情 怕辜負 心眼好

好奇心強

7樓:昨夜與星空

喜歡就好,愛上她的優點就要學會包容她的缺點,儘量幫她改掉缺點

大家覺得這個女生怎麼樣?

8樓:

還很不錯。你看出這個女生。能把喜怒悲哀寫在臉上。很好,但看人還得看內心,人品。性格和內涵。這是看人標準。長得再好,心不善良。也是沒用的。

9樓:回憶總是流淚

女生看**是還算不錯,純真可愛,精神抖擻,文靜活潑,一個人的好壞不能看外表來評判這個是極其片面的,不正確的,我認為是性格開朗,善解人意,通情達理,文靜大度,和藹可親,很有才華,見識卓著,再醜也很漂亮,人見人愛(⊙o⊙)哦,一個人的好壞不能單單看外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個驕橫跋扈的嬌慣女要不得!這樣的女生不適合結婚過日子知道吧找物件要找面相看上去和善友好的旺夫女生,不只是外表還要多瞭解她的性格人品如何這才是你們婚姻長不長久的關鍵好了字數應該夠了吧……………

11樓:在龍昌峽講粵語的珍珠梅

這個女生長得還不錯。想的呆呆萌萌的,有一股。青春少年的。

像一綹清風。在我眼前一過。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子。

又要追著男人跑南山。努力去追他吧。看見女孩子歲數不大。

也過不去十七八。是一個。值得你去追求的。

女生,但是。需要。需要時間長了,因為。

他歲數太小。他打。一定是個小美女。

12樓:杭大蕭笙

外貌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不過蠻可愛的。看著年紀應該不大,應該還是學生吧,大學的樣子,從**來看,該女生是個溫柔體貼的人,不會蠻不講理的,也是心地善良的人,有一顆少女心!

13樓:回利

這個問題就是說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說法就不一樣,眼光不一樣,所以呢,分什麼人去看,要是說喜歡你的人,去看你就是怎麼看你怎麼好看,要是說陌生人看你就沒什麼感覺,這個就是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說法,只要是父母給咱們一個健康的身體,這個比什麼都。不要去攀比,攀比是沒有用的,嗯,從自身的價值觀開始,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讓別人去羨慕你這個是你的本事。

14樓:

嗯,女孩子五官端正,看起來很乾淨,也很漂亮,應該是一個知性善良的女孩,不錯喲,如果有好感的話那就不放棄吧,放手一搏,畢竟,現在女孩子不是那麼好追的,喜歡就勇敢一點,大膽一點,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還是挺好看的,清秀可愛而且長髮飄飄,但從面相上來看只能看出她的長相,至於他的性格與品質只有和她長時間接觸的人才有可能瞭解,她內心是好是壞誰也看不透,你若想問她長得如何,肯定有很多人回答,若是問她的性格與品質那很抱歉,世上還沒有人能看透別人的內心分辨人的好壞。我覺得這個女生算是中等稍微偏上一點,不算特別漂亮,但也算是很耐看的了,眼睛看著算是還可以,髮型也很適合本人,雖然只露了一半臉,但也可能是對自己不是特別自信吧。不光是臉蛋,女生的性格,身材都非常重要,如果滿分十分的話,如果女生性格好的話,想追是很簡單的,只要你臉皮厚起來就行,再經過長時間的軟磨硬泡,成功的機率是非常大的,希望你可以加油了。

16樓:帶頭大哥

還可以吧!濾鏡太厲害了,很漂亮啊,看上去臉蛋圓圓的。很白,呵呵,這美女長得怪迷人,覺得她一個很穩重的女孩,追她的人肯定特別多,呵呵,女孩子還是長得漂亮一點好啊,看著都順眼,當媳婦兒還是不錯的!

穩重,嗯,主要還是重!

17樓:碧海藍天

這個女生應該長的是挺好看的一個,雖然說現在的手機拍照功能很好,好多醜的拍出來的**都過了美膚,不過這個**中的小女孩確實長的挺清純挺漂亮的,當然嘍這是我個人的眼光哈。

18樓:杜一淳

很可愛的,長的很漂亮,確實是美女一個,瓜子臉,大眼睛,雙眼皮,高鼻樑,櫻桃小嘴,輪廓分明又不顯突兀,清純可愛中,又帶著點兒霸道,感覺還有些嫵媚動人,也很會穿衣打扮,懂得揚長避短,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整體來說,樣子,至少可以打到九分,很漂亮的小女生

19樓:赧覺

感覺這個女生年齡還比較小嘛。估計也剛剛成年吧。在人生經驗這方面還有所欠缺。

這要看她今後所交的男朋友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如同一塊玉,還需要雕著一樣。說白了就要看你的水平和能力了。

20樓:c小樹勿招風

長的還可以,我覺得蠻可愛的,平時生活應該是一個很精緻的女孩子吧,穿衣服,化妝看得出都很用心,在生活中應該很受別人喜歡的那種型別吧

21樓:

看樣貌還可以的,眉清目秀臉圓圓的挺可愛,也很漂亮,是個內斂的小姑娘?只是憑感覺,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不過,任何人對內在美的人永遠是歡迎的?

22樓:

這個女生長得比較可愛,看上去還年齡不大。只是穿的衣服不能很好的體現出女生的優勢,應該衣著打扮的更青春陽光一些,人都是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如果更能好好的學會品味,女生應該更好看。

23樓:

我覺得這女生挺好看的,這個女生長得非常漂亮,大家覺得這個女生長得郊文氣,看她象一個非常溫和的小女這皮氣,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粱,長的很好看,大家一直覺得這個女生非常的美。

24樓:伊夏櫻夢

這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兒,她的人眼睛,**的嘴鴨蛋臉。長長的秀髮,合體的衣著。是個端莊秀麗的女孩兒,從面部看,應該是那種善解人意。

熱情大方。和人好相處的那種女孩兒。再說女孩兒給人一種落落大方,非常穩重的感覺。

一個人的好壞不能看外表來評判這個是極其片面的,不正確的,我認為是性格開朗,善解人意,通情達理,文靜大度,和藹可親,很有才華,見識卓著,再醜也很漂亮,人見人愛。

25樓:勞語夢

從**來看女孩長得不錯,純真可愛,文靜活潑,但是人的外表是看不出好壞,人的美再於內再美,內在美才是真正的美。

26樓:許三千筆墨

這姐妹兒挺壯實的,但是看著像挺隨和的一個女孩子,估計有點兒微胖,性格挺好的,然後化妝的水平還行,是個好姑娘,如果可以的話,是,值得廣大男生託付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位很漂亮的小女孩,臉蛋長的是一個很開心的臉。是美麗的臉,然後這個人是沒有多少煩惱。是一個有個性的女孩子。

反正很直,很招男孩子的父母喜歡的。這樣的女孩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28樓:一杯空氣

在我看來,這個女生長的還是挺好看的,有種可愛俏皮的感覺,這種打扮像是學生的裝扮更讓人感覺到青春自然的美,不像有的女生是裝出來的清純,還是蠻可愛蠻漂亮的。

請大家說一下覺得這個女生怎麼樣?

29樓:草地人生

每個人說衡量一個女孩是否美麗漂亮的標準都不一祥,從心裡學的角度來說,男專生說女生屬還算漂亮,意思是長相還可以,與他心裡所想的美麗漂亮還差點;女生說挺漂亮,內心產生一種與她相比,沒有她那麼漂亮,心裡有點落差的心理,總之,情人眼裡出西施,好看與否主要是看兩個人是否有緣。俗語說的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講的就是一個字‘緣’。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提出的問題。這個女生我來看她長得很好看,眉清目秀,

版很有氣質權

,我喜歡。可是這是我個人的眼光,各有各的看法,各有各的眼光。我認為好的別人不一定認可,因此我們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一分為二。不要你認為好的別人也是這樣。

31樓:y惑

很好看抄,非常漂亮的,有一種非常古典的氣質,讓人感到非常舒服,給人一種特別乾淨,特別文靜的感覺,非常溫柔體貼形的,現在的女生很少有這種氣質的,一般都是比較隨意,而這個女生打扮起來非常有氣質,非常好看,讓人第一印象非常好,讓人感覺跟她相處非常愉快了也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這個女生挺好,細嫩的**,好像一碰就出水的感覺,兩隻大眼睛也非常漂亮,長長的睫毛,天生長著一副明星臉,太漂亮啦,帥哥們看了都會心動的,美女、美女、美女、美女。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挺清秀的總之整體感覺還是很不錯的也很耐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穿古裝還是蠻好看的。挺漂亮的。大眼睛,小嘴脣,雙眼皮很美麗的,古裝很適合他呀

3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還可以。僅僅從**上看不出哦。**挺漂亮的。真人咋樣、應該不差的。

36樓:中正祥瑞

不錯。文雅清秀,一看就是文化還挺高的人。有內秀,有氣質。他的個子最少一米六五。

37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裡的角度來說,男生說女生還漂亮,意思是長相還可以,也就那樣吧,與他心裡所想的漂亮沒有達到那個期望值;女生說挺漂亮,意思是長得真的很漂亮,內心產生一種與她相比,沒有她那麼漂亮,心裡有點落差的心理

38樓:匿名使用者

額寬,嘴部和兩頰有些凸起,整體感覺不錯,第一眼看到沒那麼驚豔。但很耐看

39樓:我家狗狗叫伊萬

這個長相看起來不舒服。

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個感覺。

40樓:你是下一秒

這個圖啥也看不出來,就看出來半個臉還不一定是真臉,要想讓評判一下就發一個清晰的大圖,這個圖啥也看不出來,還p成那個樣子,真是無敵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眉清目秀,古典大美人一個,賢妻良母型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總體來說是不錯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額寬,來嘴部和兩頰有些凸起自,整體感覺不錯,第一眼看bai到沒那麼驚豔。du

但很耐看

額寬zhi,嘴部和兩頰有些凸dao起,整體感覺不錯,第一眼看到沒那麼驚豔。但很耐看

額寬,嘴部和兩頰有些凸起,整體感覺不錯,第一眼看到沒那麼驚豔。但很耐看

44樓:知足者也_常樂

很漂亮,你想追求嘛趕快去追吧 ,祝你好運!

4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挺清秀的,鼻子好像整容了,有點不好看。

46樓:我非常需要激情

穿著古典風,長相古典美。

47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不算很漂亮,但是也不醜

4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一般般呀,還化妝了

49樓:石榴小姐在路上

鼻子邊上嘿嘿的是什麼情況?其它都挺美的

大家覺得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個軟體怎麼樣?

東方遊戲匯 沒有啊,本來就是人家給你錢呢 不管怎麼變,你還是能拿到錢這個是事實吧?所以規則針對的就是那些沒有耐心的人,對其他人無非就是攢久一點而已沒多大差別的。 甲易戎 畢竟是人家撒錢送福利,所以也不好說什麼。規則本來就是會一直變動的。商家達到宣傳的目的之後肯定會降低投入成本。玩一玩就好了,不要太較...

這個女生長的怎麼樣,這個女生長得怎麼樣?

濃眉大眼,臉型也很正 從女生角度看,我覺得此妹子長相可以 找尋夢的點滴 非常漂亮的姑娘,性格有點倔強,有個性的女孩子。 何處不相逢 戴著項圈的女生 不要招惹 碧海雲天 挺好看的,有點像演員 郝蕾 這個女生長得怎麼樣? 來自壽佛寺充滿陽光的白鯨 這個女生長的很可以的,膚白貌美,自我認為嘴角的痣影響了稍...

這個女生如何,這個女生怎麼樣啊?

總體上還可以,但面象有點顯老。首先,體型不錯,高高瘦瘦的,符合當下中國人的審美觀。其次,長相還行,屬中等吧,但體型好給長象補了許多分。第三打扮得體,也顯示出了體型的優勢,說明女生出較會打扮,氣質也還可以。唯一不足是略顯老相,不像二十多發的人。關建是看這個女孩對你喜歡吧,這是重點哈,如果她也喜歡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