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這樣個性的男生,他會喜歡怎麼樣的女生

時間 2021-06-21 07:0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獅子的人熱愛有創意、刺激的工作和活動。雖然他們不見得要當領導者,但是他們的工作效率和能力一直很受眾人肯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他會喜歡文靜一點的女生.

因為他開朗嘛,另一半應該跟他相反,這樣一起才有火花啊~~

純粹個人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單純的女孩永遠都是最可愛的

4樓:

我覺得,- -0 個人覺得。

他人緣應該非常好,無論是內向或者開朗的女生關係都非常好。

但是,我覺得,個性高傲的女生不會喜歡上他,個性內向的女生也許會有人喜歡,看過火影的人我打個比方,就像雛田對鳴人那種樣子,很害羞的。

性格開朗的女生應該都喜歡他。

綜上所述:我覺得,性格高傲的女生和性格內向溫柔的女生適合他些。

ps 高傲的女生比較難搞,挑戰性比較高。推薦去嘗試追個試試。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了,聽你這麼描述聽下來,你很關心他,並且他的一切你都覺的很完美,

你一定很喜歡他。

6樓:阿浦啊

你既然這麼喜歡他······ 恩······

那麼······ 恩·····

7樓:lollipop_孩

做好自己就是.

如果他硬是不喜歡你,你也沒辦法不..

你不可能那把刀吧.

8樓:豬頭陶

額,怎麼說那?愛情這東西,

對頭了就認真了蠻,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9樓:傾之苦旅

1、男生喜歡外表青春靚麗的女生。但是這一點不是關鍵啊,也問過一些男生,他們說外貌雖然重要,漂亮的女朋友帶出去很有面子,但是不一定就非要美若天仙,有其他的優點也行的,只要不太醜就行。

3、喜歡開朗有幽默感的女生。不要太過多愁善感了,一點小事就生氣掉眼淚,誰都喜歡和快樂的笑容多的人在一起的,時時刻刻都有好玩有趣的事情發生,沒有誰會討厭一個性格開朗活潑的女生的。

4、男生喜歡自信、聰明、有一定的學歷的女生,雖然不要求高學歷,但是至少是專科的學歷吧,要不然和男朋友學歷相差太遠,兩個人在一起都談不來,觀點和視角都不相同,容易有矛盾出現呢。

6、喜歡淑女一點的女生,雖然野蠻女友很有個性,不過有時候太過暴力,或者太過活潑,情緒變化無常,也讓男生很受傷啊,不是風就是雨的,太折騰人了,過日子跟這樣的人一起生活太沒安全感了。

所以說,不管你是怎樣的性格,相信會有你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在等著你,在遇到他們之前,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變得更好更好。

10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11樓:丹眼皮男生

男生一般喜歡溫柔的女生,在很多男人心目中,女生一定要溫柔,溫柔不是言聽計從,召之即來揮之即去,而是感情細膩豐富,不會咄咄逼人。

12樓:w王

比較懂事的,明事理的,不會無理取鬧的人,同時還會善解人意,體貼人的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性格好的女生,在男生眼裡性格比顏值更重要,性格好的女生所在之處都是陽光,熠熠生輝,讓男生久處不厭。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喜歡善良,性格開朗,能夠為對方著想,但是又有自己的價值觀的女生。

15樓:咕林晶乖vs耶

男生一般喜歡陽光,善良的女生,心態一定要積極向上,樂於助人,溫柔大方,還有就是要孝順父母。

16樓:89號小黑人

當然是喜歡外表出眾的女生啊,在現在看臉的時代中,每個男生都在幻想著能有一位美若天仙的女朋友。

17樓:若晨則曦

性格溫柔的或者是活潑開朗的。因為基本每一個男生都想要一個性格溫柔體貼的女朋友。

男生一般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很普通,性格有些文靜,成績、長相平平,男生會喜歡這樣的女生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哈,我是男的哈。83的,比較有發言權。現在是一個以貌取人的時代,但並不是說長相平平就沒有出路。只要做到以下幾點,一樣有男生愛。

大方:所謂大方,就是要敢說敢做,但不輕浮。無論是私人請吃,班級吃喝,去看電影,都可以去,但要有禮有節,不卑不亢。

善良:就要是有愛心,我印象中大部分女生都還是比較善良的。那種公車上被人家不小心踩了一腳,就罵人家神經病的女生,我向來是敬而遠之。

誠懇:這個就不多說了,誠懇是待人接物的基本要求。

最後強調一點,女生要多笑,特別是微笑。切不可整天愁眉苦臉,耷拉著頭,彷彿人家欠她錢似的。

本人經驗不多,只是按我身邊的優秀女性來講。講錯的地方還請多包涵。

19樓:w小西

什麼樣的型別的男生都有 但是你也不可能每個都喜歡啊 所以總會有喜歡你的人

做不到每個人都喜歡但也不可能沒個人都討厭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 ,到高中或者大學就會有人追你的 多多參加社交活動就好了 對自己有信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朱麗葉。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愛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別之處,所以要挖掘自己的特色。自信點~~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3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高。要論女生怎樣更吸引異性,顏值高無疑成了這個看臉時代一個很重要的優點,無論你脾氣有多差,怎麼的蠻橫無理,怎麼的懶惰,只要有一定的顏值,這就是一個很大的優點,可以讓你在異性面前有一個初步印象,男生往往對漂亮的女生有好感。

有氣質。對於女生來說,氣質也是很重要的,再漂亮的女生沒有氣質也會在別人眼裡大打折扣,所以說一個人可以不漂亮,但必須要有氣質,因為漂亮是天生的,是無法改變的。而氣質是經過後天休養得來的,氣質型的女生也是男士們喜歡的一個型別。

3性格好。我們會不會時常有這樣的感覺,明明不漂亮的女生,但異性人緣卻特別好,這就是與性格有關,其實活潑開朗,富有正能量的女生也是很受歡迎的,她們能夠更好的與異**流毫不做作。

有內涵。在這個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時代,看書的人也越來越少了,而內涵也是通過看書來提高的,所以有內涵的女生也更受男生歡迎,如果一個女生出口就是髒話,那麼別人只會對她越來越反感,反而對那些文采好出口成章的女生更看好。

溫柔大度。現在有許多自稱是女漢子的女生,她們往往霸氣,豪放,不拘束,但是這種女漢子型的人往往更適合做男生的哥們,而男生則更喜歡溫柔,大度的淑女一點的女生。

解意多人都會覺得工作壓力大,而善解人意的女生更理解男生的壓力與不愉快的事情,她們往往能夠給予男生更大的安慰,所以男生對於善解人意的女生更富好感。

25樓:wj秋天的風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所以沒有特定的什麼樣的女生被人愛。只是大部分男生喜歡有眼緣的,隨後才有逐漸發展的可能。只要緣分到了,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真愛。

26樓:氵混世魔王

1、志同道合的,有共同語言,有共同目標,如果男生愛玩,他就喜歡愛玩兒的女生。如果男生愛學習,他就喜歡學霸女生;

2、賞心悅目、眉清目秀,不管是否校花,最起碼不能太醜,畢竟這是人一生中對異性有好感的最開始的階段,一般都追求完美,模樣、身材、要過得去。

3、有胸,但是胸不能太大的,畢竟男生沒有胸,渴望能摸胸,但是如果胸太大,給人大媽的感覺,也不招男生喜歡。

4、脾氣好、性格好,一般嬌小玲瓏型的女生,更受歡迎一些,男孩子都喜歡小鳥依人的感覺,不喜歡大鵬展翅。

27樓:敖榮花謬昭

我是男生了,我感覺嘛,我感覺儘管每個人看法都不同,反正只要美麗善良大家都會喜歡的,外向沒關係,只要不太瘋狂就行,還有儘管我們不承認,但是學習成績還是會有點影響好感的。其實啊,你沒必要在乎男生會喜歡女生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閃光一面,做自己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1、善良的女孩子

即使男生有著叛逆的性格,有著桀驁不馴的個性,但他們都是喜歡一個善良的女孩子的。如果那個女生內心狠毒陰險,即使男孩子會因為某種原因和她在一起,但絕對不會是真心喜歡的。因為男生從來不會和一個可能會帶給自己不利的女生在一起的。

而善良的女孩子,會讓男生感覺到女孩子該有的氣息,與自己所需要的那種男人需要的安全感。

2、有涵養與分寸的女孩子

即使男生和你勾肩搭背的稱兄道弟,即使男生很喜歡和你開一些葷玩笑,但這絕對不能證明男孩子喜歡一些滿口粗話髒話的女孩子。男孩子喜歡那類有涵養的女生,也會開玩笑,也會很幽默的聊天,但是講話會非常的有分寸,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3、適當溫柔的女孩子

男生基本上是喜歡溫柔的女孩子的,而男人的很多不好的習慣也好還是性格缺陷也罷,通常會被女人的溫柔給花節點,以柔克剛正是這句話的形容詞。所以說女孩子一定要做一個溫柔一些的女生,只有這樣男孩子們才會喜歡你。但是,溫柔千萬不要過分,不但要溫柔,且還要有自己的個性在其中,如果一味的溫柔,會讓男孩子覺得你實在是沒有個性。

4、真正漂亮的女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飄亮的女生,長長的頭髮,圓圓臉蛋,**白裡透紅,男生不喜歡長得很醜的女生,如果是象模特的人材,那些男生更喜歡,男生都是喜歡高大漂亮的女生,不喜歡不漂亮的女生,我也喜歡愛乾淨,把自己弄得漂亮。

30樓:夢之魘藏

·1·受傷型

這樣的女人也許會馬虎到扭了腳,傷了鞋。可以隨時在大街上讓自己陷入窘境,這樣的女生做你的女人讓你永遠都不放心。萬一有一天,她獨自在街上,她不舒服。

她對面是個不知所謂的男人。那問題可就大了……反過來說,這樣無人的境地若是遇到一個姿色尚佳的女人。正需要你的幫助。

正擊中了男人那狂妄爆漲的英雄救美的幻想了吧。你說她不美?那肯定你不是個會仗義救美的英雄了……

·2·新時代型

也不是所有美女上街都那麼容易受傷的。如果在時尚的城市中。遇到這樣一個自信的,青春的美女。

應了那句話,狹路相逢勇者勝,她有可能拒你於千里之外。也可能你說一句天氣不錯,就對你嘿嘿一笑。結果怎麼樣,看你自己的膽量了。

俗話說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嘛!

·3·白領型

都市白領恐怕是這個世紀初最讓人無限遐想的詞了,任何一個女人無論姿色如何身材怎樣,只要是自己能掙個一塊幾毛錢,有份管天是不是有今兒沒明兒的工作就敢在網上跟人說,偶是白領,搞得現在真正的小資白領倒是不屑與白領為伍了。誰說自己白領誰準是一二白五。曾經有一次我就恭維一個自己養活自己的女生說您可是白領啊,結果當時就被罵得狗血淋頭:

“我不白領,你才白領,你們全家都都白領……”白領,恐怕已經跟白脖差不離了……

·4·簡單型

這種女孩子似乎隨處可見,很容易接近,她很像你我家隔壁住的小妹,與你青梅竹馬的長大那種。單純得讓你連一點歪念都不敢有,如果你喜歡,就要拿一生來哄的小女生,否則,你不是被她哭死,就是被自己的良心折磨死,還不值得你用一生來愛護嗎?

·5·暗戀型

看這張**的時候暈嗎各位兄弟。因為她會讓你想起你上學的時候,她的座位也許就離你不遠,在你的左邊還是右邊,前方或是後方,你會因為看到她而開心,上課走神,猜她在想什麼。這就是男人的暗戀。

誰說男人的感情不含蓄,又有幾個男人面對這樣在課堂上暗戀過的女生,大聲說過我喜歡你?她可能長得並不好看,也許你身邊的兄弟曾經有幾個說過她的一些缺點。不過在你的眼裡,她仍然是那麼的完美。

你喜歡的也許只是這樣一個表情,一個讓你看一眼,就回味了好幾年的表情。(姑且認為她是女人吧,雖然有很多人認為她是男人,我覺得詮釋暗戀型她最適合)

這樣的女生男生會喜歡么,這樣的女生 男生會喜歡麼

要是我就不會吧 雖然只大概 但感覺很不錯 去吧!去吧 會成功的 女孩子主動?會很被動的 聽你說的優點都還不錯啊,只是喜歡這種男生,可惜了。要是我就算喜歡也不告白,喜歡光彩照人的女生?思想落後了,現在樸素可愛點好 那個男的接不接受關你什麼事啊?別告訴我你就是他們2人其中之一。接受?不接受?你操哪門子心...

如果男生喜歡你他會怎麼做,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他會怎麼做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這麼做無非想引起你的注意力 直接問他 直接問他不就行了,感情的事一定要弄清楚.打你?鬧你?你確定他喜歡你啊?關心你的所有 看見你他會高興。總會談論著你 他如果喜歡你 就會對你很好 會容忍你的所有 細心觀察 你會發現 他見到你會心跳會 速.面會紅.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他會怎麼樣做...

像我這樣的男生怎麼辦,女生會喜歡像我這樣的男生嗎?

有興趣bl嗎 為什麼要把周圍的人都想地這莫壞呢?不要在意別人說的話,努力去證明自己啊!開心起來,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們每個人都是最棒的哦!走出陰影吧,加油gogog!感嘆號送給你,加油就對啦 應該是你對這些太在意了吧,真正稱的上兄弟 知己也就是一兩個,但是我覺得我還沒有找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