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總有人說我長得秀氣,是娘炮的意思嗎

時間 2021-06-21 06:59:48

1樓:在石鐘山打麻將的山藥

長相秀氣跟娘炮不是乙個意思,娘炮就是這個男人,說話做事,比如說掐個蘭花指,說話嗲聲嗲氣的,這種叫做娘炮

2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做個還是人品最重要,我們不必過於在意外表,南無阿彌陀佛。

形容乙個男的秀氣意思就是說這個男的長的娘炮嗎?別人說我就像乙個巨嬰。

3樓:守語夢馮文

用秀氣形容男人主要是指這個人身材高挑瘦消,有氣質,不過也不排除有人用這個詞說人娘炮的意思!至於巨嬰,說你長不大

,不成熟,天真可愛!

為什麼男生長的秀氣點就有人說娘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審美偏見,或多或少再有一點酸葡萄心理。而把這種清秀當作娘產生審美偏見的,基本上長得都不清秀。

5樓:緋攻

長得秀氣只能說人家生得好,化妝的效果才讓我們產生了一種錯覺,比如眼線。其實根本就沒有娘炮,都是假的。

6樓:鄭曼陽

因為在大部分人眼裡小姑娘可能會比較清秀,所以會覺的長得清秀的男生像小姑娘,通常這類男生也比較會受女生歡迎,然後一些同性嫉妒就說人家長得娘,像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羨慕嫉妒恨,長相清秀的男生,大部分女生都喜歡。

8樓:絆你一生

本來bai精緻清秀這些詞是形du容女孩子長得好。

zhi現在拿來dao

說男孩子長得這樣就

回是娘。我覺得答太片面了點。有的男孩樣子長得太漂亮,比如鹿晗,確實象女孩,但他性格動作不娘呀,是個純爺們,就不應該說他娘,不能憑長象來斷定他娘。

反倒有些男的長得不好的,倒娘氣十足,看了實讓人反胃。

9樓:弘水山

因為那只是一部分人覺得長得精緻清秀是娘,娘是娘娘腔,個人覺得大多數說別人娘的都有嫉妒成分在,因為自己不如人家長得清秀,帥氣!

10樓:手機使用者

指那些行為舉止像女生的男生,長的清秀不要緊,幹活說話娘裡娘氣的就有些過分了,自然就有人說這種人娘炮了。

11樓:達

男人有男人的樣子,女人有女人的樣子!男人如果長得像女人或者女人長得像男人,從人類天生的審美觀來講是不太容易接受的!

12樓:戰歌

‍‍直男癌!長的比他好就要說人家,人家受女生歡迎也要說,典型的嫉妒。‍‍

13樓:維京的英雄

男人應該帥氣,而不是清秀。清秀的男人一般沒有什麼力氣。

我是男生,身高160,因為長得很秀氣。另外乙個男生說我是娘炮,所以把我打了一頓,他身高196 他 20

14樓:人資雜壇

為了證明你不是娘炮,下次他再欺你,你可以打她一頓,當然不能打殘更不能打死。給個教訓就行。

如果你打不過別人,一味的忍讓的話,他就會見一次欺負你一次,人都是吃柿子找軟的捏,你越害怕他越欺負你,你沒聽說過一句話嗎狹路相逢勇者勝,人遇到問題就要解決問題,解決問題有很多方法,你如果打不過他可以不要招惹他盡量的避開他,如果實在避不開的話,就不要害怕,他如果動你的話你就可以還手,打不過他的話就讓他打一頓,如果你不還手的話他就會一直欺負你,自己可以努力的鍛鍊身體,把你強悍的一面表現出來,不過越軟弱的話越受欺負,你也可以團結你身邊的朋友,把她孤立起來,乙個好漢三個幫,你如果人多的話他也不敢欺負你,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可以去報案,或者讓家長出面解決問題,我覺得不管什麼事能一次性解決的最好,

15樓:阿彌陀佛

既然是男子漢,心胸就要寬廣一些,不要打人,要善待和包容他人,南無離諸畏佛

男生長相清秀和娘炮是乙個意思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清秀是長相。娘炮是性格,老弟別搞錯了

男人清秀也可以很man。但娘炮就和小瀋陽 ,文松一樣了。

17樓:班會

這兩個詞意思不同,不能混為一談,清秀差不多就是長的比較秀氣吧

18樓:真名肖景文

當然不是,娘炮主要是性格和行為,跟樣子沒關係。

我是男生,我是長得秀氣了點,可能我很娘嘛然後我很希望自己被男生保護 被男生關愛,想和他黏在

兄弟,你有八成是那樣了 應該是同性戀,19歲的年紀,應該對異性充滿了好奇和衝動,對同性應該是友情或者欣賞 佩服之類的感情,你的這些想法超越了友情的範疇,涉及到性的層面了 你就是一個拒絕長大的小乖乖 vip稅 能直儘量直,bl35歲後幾乎沒有堅持下來的。就算真彎了,千萬不要 百害無一利。 y 愛你 這...

圖中男人算秀氣還是帥,說男生長得秀氣是帥的意思嗎,為什麼

帥氣,秀氣是一般是指女孩子,文靜有修養,乖巧可愛,聰明伶俐。帥氣形容男孩子的,說明男孩孑有陽鋼之氣,很陽光很有男人味。不知我的回答會不會幫到你啊。 六晨軒 您好,我認為有點瘦,濃眉大眼不秀氣,相貌良好,不算帥,但也比一般般要高一些。所以你得注意才可以的,是 敖巧鑲 帥氣,說是秀氣也行,但是我個人認為...

有人說我長得很難看,是真的嗎,有人說我長得很難看,是真的嗎? 20

王雲成呵呵 你長的還可以,每個人的眼光和審美都不一樣,我覺得你的五官都很漂亮,還有男孩子美不美的如所謂,有本事才叫沒,男孩子要會顧家,談女朋友要照顧女朋友就行, 一個人是否好看不是別人說的,最重要的是自己怎樣看自己,別人說自己難看不一定就真的難看,因為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其實 中的你不難看,要對自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