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性格外向的女生,會喜歡乙個性格內向的男生嗎?

時間 2023-02-16 23:15:06

1樓:網友

有可能會喜歡,但是你要做好準備,你會很累,外向的人,心思都沒有那麼細膩,不如你想的多,感情剛開始都是美好的,但並不一定永遠美好,想好了,就放手去追,追了,成功的機會就有50,不追就是100的失敗。

2樓:秦宗喜

你這樣是不可以的,你作為男生是要主動的,你心裡很喜歡這位女生,那就要勇敢的去追求,為了喜歡的人可以向她去告白,也許那位女生會被你的表白所感動的,必須要有嘗試過,才知道喜歡的人是否喜歡你,為了那個心儀的女生,就要要勇敢的站出來,大聲的說出來,讓心動的女生知道我喜歡你。

3樓:活寶慕容皓

我覺得應該會喜歡,兩個人的性格正好是乙個外向,乙個內向相匹配,在生活中也能做互相搭配。

4樓:網友

這個完全有可能的,因為外向的女生如果找乙個內向的男生的話,兩個人的性格剛好互補,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網友

乙個性格外向的女生,會喜歡乙個性格內向的男生啊,這個問題不用多說,那就看他們兩個有沒有緣分啦?不都說緣分是天注定的嗎?既然緣分是天注定,不管兩個人的性格是外向還是內向,他都應該是很好的伴侶。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都沒有決定性,可能會,可以去試試。

7樓:在安昌古鎮拍電影的百里香

性格互補是可以的,只是還處於單相思的狀況還不明對方的心意。要相互欣賞才能成其為朋友。

8樓:桑榆

這可不一定。這主要看這個男生是否優秀,兩個人是否有緣。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吧,最起碼你應該引起她的注意吧,她對你完全不了解,甚至不知道你的存在,怎麼會喜歡你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身上有吸引到她的點 自然會喜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服輸,有可能的話一定可以理解。

性格外向的女生會喜歡內向的男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喜歡的額,具體還是看兩個人的緣分。希望你們幸福。

13樓:豆腐乾航班

這要看人了。外向的人如果是希望對方傾聽的,那就會喜歡上乙個比較文靜的願意傾聽的。這叫互補。

但如果外向的人是希望對方能夠一起互動的,那情況就相反了。 要了解她是哪一型的。 祝你感情順利!

14樓:laoliang闖天涯

不一定;不是有性格互補這一說嗎。性格外向的女孩應該是喜歡穩重,成熟的男生。

15樓:大生手打

會,男女朋友很多都是性格互補的。

16樓:秋嫻

一般性格外向的沒那麼沉穩,她應該會喜歡內向沉穩一點的,剛好互補,這樣感情更穩定!

17樓:周家樂

只要有吸引她的地方,她就會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是不一樣的 不能一概而論。

乙個性格外向的女生可能會喜歡乙個性格內向的男生麼? 為什麼?

19樓:

不一定吧,有的性格互補在一起可能會更好,有的可能會因為性格不同會有分歧。

20樓:ajing韓妝

回呀 開朗的女孩都會偏愛沉著穩重的男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因為性格互補,但幾率不大,需要推波助瀾。

性格外向的女孩會喜歡內向的男生嗎?

22樓:來自橫店影視城樸實的巨果松

這個不好說 女孩子喜歡男孩子的情況有許多 這種喜歡和男的不一樣 女生大多還是喜歡男人的一種魅力 男人的成熟穩重和生存能力才是女孩子真正喜歡的 當然小女生喜歡帥哥這是不爭的事實 但那只是喜歡 並不是愛 愛需要緣分。

23樓:香水洪瑗

會,因為一切皆有可能。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有可能,存在就是合理的。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經驗之談,想清楚了就去做,重點是想清楚,後果以及處理方案。感情總是出人意料祝你有驚喜。

25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的,一般,乙個穩定的家庭,都是有乙個沉默一點的,乙個開朗一點的,

26樓:小找雙子

會,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7樓:幸運一百分的小姑娘

當然可能,要看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男孩。一切都可能。

28樓:釒鐘罩

這個誰也說不准,對上眼了 什麼都喜歡,對不上眼那都白說。

29樓:♚艾美特♚垂楊美髮店

外向女孩,陽光燦爛開朗,內向男孩悶葫蘆!

30樓:中介費

那看男生有什麼好品質了。

外向開朗的女生一般會喜歡外向的男生還是內向男生?

31樓:雲鼎影視

一般性格外向的女生也會非常喜歡內向的男生的,這就是兩種性格相互互補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開朗的女生一般會比較喜歡內向的男生,因為這樣才好搭配,如果兩個都很鬧騰,就更容易爆發衝突。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陽光開朗的男孩子,平時會喜歡運動,喜歡健身這一類的,在相處的時候會非常的溫柔,不會每天就是宅在家裡面玩電腦,每天都是過著非常無聊的生活。

34樓:

喜歡高富帥,人品好,專一,上進,有才華的。內向外向比不過以上幾點任何一點重要,所以不要看這個,看上面幾點,擁有越多越多女生喜歡,開朗不開朗的都這樣。

35樓:胖貓貓

我覺得因人而異。即使是外向開朗的女生,也是有的會喜歡外向的男生,有的會喜歡內向男生。當然人更容易被和自己不一樣的人所吸引。所以可能喜歡內向男生的反而多一些。

36樓:永遠的

肯定是外向的啊 這叫性格相投 兩個人在一起才有共同語言 內向的都不愛理人。

37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如果說性格比較外向的女生,你們來說不管內向的男生還是外向的男生,他都能夠把氣氛帶動起來。所以說主動權應該在他們的手裡。

38樓:汐月

一般來說這樣的女生都喜歡開朗外向的男生的,但是也可能有例外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每個人的戀愛觀都不一樣不好說呢,兩個人能不能走到一起要看在一起是否幸福快樂,有沒有共同語言等這些東西決定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互補型的性格來說,外向開朗的女生最好是喜歡內向一點的男生,這樣對他們來說都有好處。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給你自己問嗎?怎麼說呢?應該是喜歡內向的多一點!

42樓:xuan莫失莫忘

這個沒有確定性 每個人思想不一樣。不是說性格一樣,喜歡的人就都一樣。

43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開朗的女生一般會喜歡內向男生,互補性。

性格外向的女孩會不會喜歡乙個性格內向的男孩?機率說不是很低?

4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我會比較喜歡內向一點的男孩 反正你也要看女孩平時跟男孩相處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45樓:會冒泡的可口可樂

有可能 但是我覺得性格內向的男孩多半會喜歡上性格外向的女孩。

46樓:承桖蓮

酒吧裡,坐在角落裡,沉默寡言,外表酷酷的,最招人喜歡。

47樓:匿名使用者

會這樣可能會把他變成外向的。

48樓:

很多外向的女生都喜歡內向的。

49樓:佛法增輝

兩個人如果有緣分,又合得來!那就行!

性格外向的女生 喜歡性格內向的男生會有什麼表現

50樓:李子百

也許,剛開始親會稍微有點新鮮感。日子久了,親就會後悔的。認為,他像個「木頭人」的無聊的。祝親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o(∩_o謝謝。

51樓:善良的南通**

可以互補啊,完全相配型。

52樓:安念念不再狀態

會總是有意無意的透露喜歡他。

外性格的女孩會喜歡內向的男孩嗎?

53樓:網友

我覺得有可能,因為你們性格互補麼。

也許她自己太瘋了,會喜歡比較安靜一點的男生。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如果都太鬧,到最後可能都性格太強。

如果都太安靜,到最後可能都無法表達自己的愛。

所以我覺得你們這樣挺好的。而且外向的女生應該喜歡嘗試。

54樓:檸檬樹

當然會,你有沒聽說過?男女要互補,簡單說,夫妻沒有一樣性格的,那樣決不會長久,原因很簡單,針尖不要對麥鋩。

55樓:嫉妒釹神

我不會說什麼互補 因為我個人認為 有的時候兩個人的不同 真的會帶來困擾 但是 我卻可以告訴你 會 因為 我有兩對朋友 都是女孩動 男孩靜。

乙個性格開朗外向的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表現? 30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說不定吧?性格外向的女孩子一般什麼都喜歡表現出來,如果她喜歡你,會直接跟你表白的吧。或者是見到你她就會害羞。總之,行為很反常。

5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她性格開朗對任何人都熱情,並不代表愛上你,因為女生不管多開朗,對表達愛是不會剛認識就直接表白,而是從行為上對喜歡淺淺地感受她的愛。

5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應該敢愛敢恨,會主動追求。

我想和幾個性格外向的同學成為朋友,但是我性格很內向

人沒有 完全的 性格內向或者外向 認真來講 每個人都是雙重性格的 你只是表現出來的是內向 而你同學表現出來的一面是外向而已 不管性格是內向還是外向 我們都是乙個正常的 有正常感情的人 不用刻意的去假如你同學的談話 坐在旁邊 聽他們說 當他們看你的時候 回以乙個微笑好了 偶爾表達一下自己的意見和看法 ...

喜歡女生,關於喜歡她的個性簽名,喜歡乙個女生, 關於喜歡她的個性簽名

聶春旅黛 喜歡就直接說唄,費那勁幹啥?想暗示完讓她給你表白?就算他喜歡你,要女生先表白也是很費勁滴。既然是你早晚要幹的事,還羞澀啥啊 閉付友堅靜 學會包容。婚姻是雙人舞,乙個人前進,另外乙個人就要後退,這樣才會舞動的和諧美好。如果兩個人都要前進,除了碰撞,還能怎樣啊?愛情的世界裡,要真心的愛對方,就...

怎麼樣和性格內向的女生搭訕,請問,乙個性格比較內向的人如何搭訕女生?

面對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最重要的就是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比如你可以有禮貌地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給對方幫助。性格內向的人該怎樣和人搭訕 盡量讓自己往人多的地方去,見到別人主動和別人打招呼 性格內向的男生如何搭訕女生 看到女生就盯著她壞壞的笑 別傻笑喔 長相不怎麼的沒什麼壓力吧 自己應付 漂亮女生當然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