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喜歡我,我稱不喜歡他 可後來又對他有了一些好感,這時

時間 2021-05-06 04:27:11

1樓:文哥

可能是他的不懈追求打動了你,但是這不一定是愛。你可以先和他處處看,不要太過明顯。慢慢對他好點,不要表白。

有個男生喜歡我,我剛開始不喜歡他,後來接觸過後就有點好感了越來越喜歡。但是他才追我十多天我不想讓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不要發生越過朋友之前關係的事就可以了。

得到後不珍惜,那普遍都發生在床上之後,如果你想讓他更多的珍惜你,你就不要和他輕易的越過那條線就可以了。

3樓:姒妃孚嫿

有一種關係叫曖昧,這種狀態最珍貴,讓他覺得有希望卻又不遲遲答應,如果真的喜歡你,就會堅持,你可以趁這段時間多方面試探,多深入了解這個人人品與性格,你也要明白自己對他究竟是不是喜歡,很多人都分不清感動與愛情,分不清心動與緊張

4樓:苒漠

萬一他追久了覺得你還是不同意他沒希望就放棄了呢?

5樓:凱琦迪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你可以先吊吊他,讓他看不出你喜不喜歡他,等到時機成熟了再跟他說在一起

乙個男生在我的書上喜歡我可是我問他時他說不是,後來又說對我有好感,表示什麼啊 30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沒有預想到你會突然問他所以他慌了,慌亂中首先會想到逃避 這是乙個不好直接說出口的問題 他矢口否認過一段他想明白了覺得後悔 應該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所以說對你有好感別著急摸清楚他的想法我的建議供你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你,但是她比較害羞,你正面問他,他肯定不敢認啦。後來他想了想,還是告訴你他是喜歡你的,但又只說有好感,因為你問他他說不是,可是他已經寫出來說喜歡你,所以為了點面子就說有好感。總結就是,他是喜歡你的。

8樓:落紅淒淒

他不自信的喜歡著你……

剛開始喜歡乙個男生,可是後來發現他也對我有好感,我就又不喜歡他了。經常是這樣,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9樓:思考中的璠人

這樣的情況不能稱作是心理有問題。有時人的情感就是這樣,在沒得到的時候憧憬,得到後卻又發現不是自己所期待的那樣,於是又失去興趣了。遠距離的觀望總是比近距離的膜拜美麗。

這種喜歡不是真的愛,建議你靜一靜,想一想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之後再積極地尋找自己的真愛吧!

10樓:fa_絮兒

不是,而是你的心裡沒有真正的喜歡他,只是純粹的好感。當你知道他對你有好感時,心裡應該猶豫了吧?那時候你應該知道那不是真正的喜歡,而是你想被愛,想找乙個戀人,他們都不是你想要的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問題,感覺你像是在征服,哈哈,征服完了就不屑一顧

12樓:半夜月白

呵呵 ..我們一路也! 你該也不是**座吧!

我們往往是理想主義者,先是被她的某個優點吸引..深入觀察又覺得她不像想象中完美,所以之前的熱情又消失無蹤了...其實沒有十全十美的理想戀人.

好好把握自己稍縱即逝的感覺,然後果斷的跟著走...祝你早日找到理想中的他,雖不是十全十美,但一定是自己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拉,可能是自己花心又有其他喜歡的人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心裡不敢面對這樣的感情

我是喜歡乙個男生的,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不喜歡了,又不知道什麼時候對他的好感又上公升了,這是為什麼 5

15樓:吡蟲啉

因為你開始發覺男生在某地方有不足的感覺。後來時間長了,想想對方還比其它的男生好,之所以你好感又上公升。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真挺矛盾的,靜下來好好回想一下,當時不喜歡他的原因,不要自欺欺人說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那不是理由,肯定有原因的,解鈴還須繫鈴人,終究的原因只有你自己明白,我們說的也只是推測

17樓:卓行天下

是你自己心緒波動而已。

18樓:譙永

你是乙個沒有主見性格的人。

19樓:傻傻的你

喜歡女生就不用糾結啦

我是新生,剛轉來這個班,前段時間有個男生加我qq說喜歡我,可是別人在我面說問他是不是喜歡我,他又說

20樓:移動互聯那些事兒

多麼青澀美好啊!我們這些大叔臉皮厚的都體會不到了!

年輕人就是這樣,咱先說你,你乙個女孩子,去直接問他,或者挑明這事,是不是不合適呢?而且,既然你在這兒提問,說明你也是乙個比較內向靦腆的人。

再說他,男孩子需要的是勇氣,當然,以後成為男人就更需要勇氣。如果他現在都沒有勇氣來向你坦白,那以後哪有勇氣為了你出頭?

所以,我感覺還是應該等待,等待他 有勇氣向你告白,等待這份懵懂由青澀到成熟——當然,也有可能最終沒有結果,但這都是青春的美,長大的幸福,而等待也是一種值得收藏的過程,不是嗎?而且,時間的沉澱,會讓這種感覺更有分量,更有價值,你說呢?

21樓:

你就為他這一句話而改變自己嗎?你的情緒太感情化了。不要猜他的心思,要猜永遠都不會理解。

觀察乙個人要看他的言行,是否符合你的價值觀,或正常社會的理念。人會遇到很多機緣,趁著年輕不要荒廢了獲得知識的時候,知識就是力量,它會給你在以後的人生路上保駕護航。

22樓:

喜歡你,但是放不下面子,或許因為你沒有答應,所以他怕在其他人面前沒有面子,所以不承認,但是又沒有放棄,還在注視著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但是,怕你拒絕他。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主動追的。他在等你給他個暗示

24樓:

他怕丟面子嘛!你在等等,他會告訴你的!

25樓:優學大當家

很簡單,我幫你測個字不就知道了。

26樓:李家大校

男的肯定也是內向,那你就主動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逗你呢!讀書還談戀愛!

有乙個男生喜歡我,我卻對他沒有好感。後來他想和我處物件,看他這麼努力的份上就答應他了。可是我後悔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知道你愛他,就告訴他一次自己的心意,不用管外在的環境與壓力,心是管不住的。如果他明確的拒絕你,你會傷心,但你也會換一種心情看待生活。在期待他的愛的時候,你的眼睛裝著太多他的影子,你會感覺不出其他的快樂。

當失望後,眼睛裡雖然會滿著淚水,但會看的清晰多。人畢竟不可能實現所有的心願。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我就是她給我**好的,在那裡我5周就好了,也不用手術打針住院。

有乙個男生追了我一年多,一開始並不喜歡他,但後來開始對他有好感但他在這期間又表白了我們宿舍的另乙個

30樓:誰是曉曉明

那他的表白是真實的嗎?只不過畢竟經過了一年多,而對你的冷落。

他或許是選擇了放棄,而碰到了最攢心的另乙個他。

如果你現在發現你真的愛他,建議你用你的力量追回來。

31樓:cxc天命永定

想好就做,做了就不要後悔

我喜歡乙個男生,最開始是經人介紹他想追我。後來見了面對他有了好感,但是他的態度琢磨不定,有時候感... 40

32樓:隔壁家二妮

看來他對你不感興趣 祝你好運

33樓:yuanvip寶貝

他應該是個內向的男生,你可以嘗試著表白。或許他現在並不喜歡你了。祝你好運~

我喜歡男生,和他相親後,我怕他不喜歡我,就總是躲著他,我該怎麼辦啊,總覺得自己變得很

小王在此等你們 喜歡就不要躲!失敗了就失敗唄!沒有什麼大不了,勇敢點還有一半的機會!想開點 自信點!你是最好的 如果你一直躲著他 人家沒準還以為你不喜歡他呢 記住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 要勇敢的面對他你們才有機會在一起 祝福你 等你的春天你 作為男生來說你這樣做他會覺得你沒有看上他,他就會去找別人,如果...

我喜歡男生不知道他喜歡不喜歡我,我喜歡乙個男生不知道他喜歡不喜歡我。

你可以嘗試試探他,看他關不關心你。我也是過來人,我以前在 我生活在美國 初中時候很多男生追我,但我都不喜歡,我只喜歡乙個男生,他對我很好,因為我生活在美國,所以我們說英語,他總是喜歡在同班同學面前叫我baby 英語口語裡面baby是愛人的意思,我很不好意思。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是 關注你的一舉...

有我不喜歡的男生喜歡我!煩,有一個我不喜歡的男生喜歡我!煩!

絡久胤 我們的經歷好像啊 t t 這種男的好討厭,死纏爛打的 他喜歡你是他的自由,你沒法阻止,你只能迴避!還有,你和你bf相互喜歡就行,管他幹嗎。不要理他了,冷漠他 這就得打bk的!簡直就是人渣。叫你bf給他點教訓。這種人就得玩哼的,打他個生活不能自理。氣憤ing,真 給我們男生丟人 路過 不敢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