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繡繡可以賺錢嗎?怎麼樣才可以確保成品能賣出去

時間 2021-05-06 04:27:1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繡十字繡是可以賺錢的,但是不能確保能賣出去。

收集自己身邊的資訊,看誰要十字繡而他(她)自己又不會或者懶得繡,那你談好**收過定金後就可以接活,這種方法優點是不愁賣,利潤高。缺點是不是常常有活做。

與十字繡店商談,幫他們做,很多十字繡店都接活的,他們做不過來就會外包,這種方式優點是你只管做,不用你賣,缺點是獲利少,而且你手藝一般,店家就不要你做。

cn/,你登陸這個**,註冊乙個商店,可以接活來做,也可以銷售成品,優點是自產自銷,方式靈活,而且打出名氣後生意就會越來越好,缺點是先期非常困難,要能堅持過最初無人問津的階段。

你自己看著辦吧。

2樓:容容一站充

確保能賣出去就繡一些熱門的繡啊,比如清明上河園之類的名畫。

我想在家繡十字繡賺錢,可怎麼賣出去呢?

3樓:天馬行空

十字繡很難賣出去,作為愛好繡幾幅也無所謂,但不要作為賺錢的主業來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十字繡已經吧流行了,如果想手工賺錢,可以做點別的。

譬如粘土手辦,毛線鉤花,在地鐵口賣,十幾到幾十不等,年輕人和孩子都喜歡。

5樓:詩語蝸牛

可以在**上 也可以拿帶你買十字秀的那個地方 找他們帶為**,你也可以到一些論壇發貼子,留下你的****,有買家就會找你。或放到朋友或自己的**賣。一切手續按**的方式來就行!

其實裱框後更能賣**也容易賣出去,而且乙個框架不會很貴的。

2、就是在離你最近的十字繡店,讓她代買。這就踏實多了!**你可以自己定,也可以讓她幫你估價,成功後再分她一點佣金。

這方面,在開始就要談妥。找人估價時,要多問幾家店,這樣才知道自己成品的真實價值。

3、是自己找買家,靠自己的人際關係找,這比較難也比較久。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或你買十字繡的地方,他那裡也會**成品的。

7樓:不高的山

秀好後拍照掛在**網上,有買的,這樣來錢很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十字繡的地方問問,他們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鹹魚網或者在一些社交平台上面發一些關於這方面的資訊

10樓:鄒紅燕

穿你那邊要不要十字繡?

11樓:儺王國降

第八十五回 宋公明夜度益津關 吳學究智取文安縣

十字繡成品怎麼能賣出去

12樓:萬梓椋

本人有6公尺成品清明上河圖十字繡,繡功一流,品牌布料、吾家小妹精心之作、

13樓:落韻紫靜

我有一幅琴棋書畫4公尺乘1、5公尺十字繡能賣多少錢

14樓:水瓶你

清明上河圖。怎麼賣出去?

15樓:

我的十字繡繡好了,怎麼賣出去

16樓:心潤軒軒

什麼繡品呢,要看是什麼題材

17樓:花鳥市場老

我有一幅琴棋書畫4.6公尺能買多少錢

為什麼十字繡成品很難賣出去?怎麼樣才能把十字繡成品賣出去?

18樓:臨煙雨

因為沒什麼人要啊,喜歡十字繡的就自己繡了,不喜歡的不會買,選裝飾品的話,各種裝飾畫,刺繡,**等等多了去了。

我有十字繡成品能賣出去嗎

19樓:毛芳勤

我繡好的十字繡清明上河圖6公尺,還有琴棋書畫繡好的十字繡,還有富春山居圖16公尺,你看能幫我賣了嗎

20樓:刀無極啊

能的啊,不過要賺取利潤估計困難,要長期盈利就更難了

21樓:柳濱蹇曼語

能賣個好價錢的前提是:1

繡品乾淨、整潔

很多人喜歡一邊刺繡一邊吃東西,往往會把水果的汁液滴灑在繡布上,汙染繡品。

2繡法自然,美觀,符合構圖的合理性

如果你繡出來的竹葉都不在竹枝上,那你的作品就不是乙個好作品。

3顏色深淺搭配合理,符合光學效果

如果你繡的八駿圖無法從畫面上辨別出來具體是幾匹馬,那你的作品就一錢不值。

4繡工端正,無傾斜、歪扭,繡面無明顯斷線和接頭。

做到以上4點的手工作品可謂繡中上品,至少價值千元以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知道這個皇室蒙娜麗莎品牌中心可以出具繡師等級認證書,認證書怎麼考嗎特別感興趣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十字繡ks牌6公尺清明上河圖,存手工縫製,正反面無線頭,繡工好,繡了四年,想**,不知怎樣賣,

我想賣十字繡 自己秀好的 怎麼能賣出去呢

24樓:宗偉兆項頤

我是做十字繡裝裱的,首先告訴你,在這裡是很難**掉的,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拿十字繡去附近賣十字繡店裡和裝裱的地方,讓他們留意買十字繡的人,留下**給他們,因為有人想買十字繡基本就去這兩個地方問,最好留下十字繡的**給他們,然後根據你情況給他們介紹費就ok了!當然我也可以幫你留意,我們這如果有人需要我會聯絡你的!

如果價錢不貴的話,還是能很快賣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繡了一幅是琴棋書畫。長為三公尺寬為一公尺二,不知道怎麼樣賣,也不知道能值多少錢

26樓:白沙豹

我有三個孩子上學繡的十字繡繡起到那裡賣

27樓:匿名使用者

繡十字繡幫助多少縫掙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繡了一幅紅樓群芳圖.不知道怎麼賣?能不能幫我?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變得狠充實

其實有2方面的原因。1 是自己本身的各個的科目不是很順手不是很明白,所以的有一點的厭學的情緒。2 就是老師講的不是很好,但是這個的原因比較的小,因為那麼的多的老師不可能那乙個也講的不好的。對於第乙個原因,你可以的想想你的興趣和愛好,就可以的花一點的時候就培養和提高你的興趣,但是前提是把所有的課程修到...

女人怎麼樣才可以體現自己的價值?

人人平常,咒那麼只看美女不看恐龍的人給醃一半,每個人的價值在你生活中自然體現出來,不要特意的表現。自信。自強。自立。有穩定工作及不低的收入 當然是正當的工作 不是靠男人養活自己的女人才獨立的。這樣才不會依賴別人。談到女人的價值就離不了男人 怎樣向女生展現價值 1 幽默有趣。這是最簡單直接有效的方式,...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不用天天晚上做夢

疆哥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叫醒,結果他們即使在學習中勤奮努力也難以取得良好的成績。夢對人腦的積極作用與計算機對資料的處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腦皮層之間的聯絡進入一個更為良好的階段。夢對保持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