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臉變得白白嫩嫩的,怎樣才可以讓自己的臉變得很白很嫩?

時間 2022-01-06 12: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教你七種全身美白秘方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蘆薈美白: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厘公尺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美容蔬菜汁: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去斑醋蛋液: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

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 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

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體內色素調理法:使用聖美安美白祛斑套裝聖美安祛斑美白粉劑(2瓶) + 聖美安排毒膠囊(2瓶)可以有效美白去斑 。

怎樣才可以讓自己的臉變得很白很嫩?

3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臉變得很嫩很白

怎樣讓臉蛋白白嫩嫩

4樓:西西

你好,這裡可以向你介紹幾個讓**細膩光滑小秘方

1.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2.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3.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4.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5.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6.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7.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能夠有效幫助**慢慢變白

8.蜂蜜可以使**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9.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的好選擇。

10.用冰塊摩擦**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迴圈。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花錢去美容院去皺紋了,教你幾個小妙方,讓你**變得白白嫩嫩

6樓:匿名使用者

少玩電腦!肺腑之言!我試過.

還有就是用冰敷臉! 化妝品別用! 雖然會好點,但是是暫時的,刺激大的以後**會變的跟爛.

還有就是去大醫院問問醫生,醫生會幫你解釋的很清楚的,祝你早日**!

7樓:瑪奇

不長痘的話用美白**加美白精華液最管用啦

8樓:遊子逸

如何使**變得白嫩:

1、白醋:每天早上和晚上在洗臉的水中放兩瓶蓋白醋(家中食用)堅持食用**會白白嫩嫩。

2、珍珠粉:適量珍珠粉與甘油或者蛋清,再加入適量的水和成糊狀,均勻的塗在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立馬變得白白的很有光澤。

3、桔子皮:桔子皮曬乾後,每當洗臉時放在水中泡泡,水的顏色變了然後洗臉,**變得嫩嫩的。

4、雞蛋清:把臉洗乾淨,把雞蛋清放在乙個乾淨的容器中,均勻的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掉,有美白,祛皺,提亮膚色的作用。

怎麼樣才能讓**變白變嫩變光滑變細膩?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注意防曬! 不管陰天還是晴天,都會有紫外線。紫外線照射時間過長,**容易變黑。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應盡量避免外出。

二、注重對**的修復,除了防曬外,對**的修復以及保護也是不可省略的。

三、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

四、注重休息和睡眠,長期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還會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

10樓:容綠

自製水果**

除了在美容院中做**以外,還可以在家中使用天然材料自己動手製作**。常用的材料有新鮮水果、蔬菜、雞蛋、奶類、蜂蜜、中草藥和維生素液等。用這些天然食物來做**敷面,***少,不受環境和經濟條件的限制,是物美價廉的美容佳品。

但是自己調製的**不易存放,一次用完為好,以防變質。含有奶類、蛋類的**,如一次用不完,也可冷藏,一般可在冰箱內放置3天左右。

香蕉泥**

將香蕉搗爛成糊狀後敷面。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鈣和鉀等。適用於乾性**和敏感性**的面部美容。

番茄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較強的收斂性。適用於油性**和色斑**。

絲瓜汁**

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長期使用**細膩潔白。適用於各種**。

櫻桃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使**色澤紅潤,舒展皺紋。適用於面色憔悴乾枯的**及衰老性**。

檸檬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漂白去斑效果明顯。常用的方法有兩種:一種將乙個鮮檸檬榨汁,加一倍的水,再加上三大匙的麵粉,調成面膏狀敷在面上,等20~30分鐘後,洗淨即可;另一種是將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等20~30分鐘後即可。

適用於油性**和色斑**。

11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想讓**變得嫩白,就需要長期堅持做好防曬工作,其實有很多種方法可以使我們的**變白變嫩,如使用蔬菜汁,把木瓜、青瓜以及蜂蜜搗成蔬菜汁,用來飲用或者是做**都是很好的,這樣的蔬菜汁裡面有著豐富的維他命c,在冬天的時候是乙個非常乾燥的季節,使用蔬菜汁不但可以有著保濕的作用,還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

12樓:格調廚房

夏天出門就怕曬黑?早晚洗臉時水裡加上這4樣,**光澤有彈性

13樓:春天

要使用一些高大上的護膚品,按時的做一些美容。多吃一些維生素c的水果。

14樓:上官日虞

塗雞蛋清,每天堅持塗,絕對有效果,這是最原始,又沒有化學的美容技巧——【廣州金不換】

15樓:歐陽晨雪

這個方法就多了,但是要注意的問題也多,比如說你的生活規律,作息時間見、飲食習慣等等都需要注意

16樓:rain汐滴

其實吧,一般女性上了二十五歲 慢慢就出現這樣的問題,多喝水,多吃水果與蔬菜,大概喝了花輕宜養顏飲吃了兩個多月了,**變白些了也光滑了

17樓:士小壘

用紅糖,加點蜂蜜或者水,溶化一點,然後在臉上輕輕按摩,能讓**變軟變白。這個也是我以前從雜誌上看到的,我自己用的還不錯,主要是我是過敏**,很怕那些保養品傷**。這個方法,我偶爾用在臉上還是不錯的。

大部分時候我用在膝蓋手肘這種地方去角質~~~

18樓:維多利亞女神啊

吃清淡一些,每天都要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多榨果汁喝。補一下交元,對改善**的壞狀態很有好處。

花青伊的很好,剛開始不習慣一股淡淡的魚腥味,喝了快半個月的樣子了,也就習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的話簡單有效的那就是花青宜,特別喜歡膠原的口感,

以前**有點兒粗糙。就選擇了它,大概兩個多月吧,

這些問題基本上都解決了,**白了膚色也亮了。現在看起來比以前精神了很多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光子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專案,採用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表面,它可以穿透至**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肌膚的日常保養護理,光子嫩膚是最佳的選擇。

強脈衝光能迅速有效分解面部色素顆粒,能改善**整體質量,有效改善痤瘡、皺紋、毛孔粗大、光老化**。

21樓:快研護車

不曬天陽,每天牛奶浴。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

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3樓:

第19回 情切切良宵花解語 意綿綿靜日玉生香 第20回 王熙鳳正言彈妒意 林黛玉俏語謔嬌音

24樓:依詩黎

美白秘訣一:防曬

美白首要事就是防曬,雖然冬天寒冷,但仍會有陽光的照射,因此防曬不可耽誤,每次出門前一定要抹上防曬霜,防止紫外線uvb和uva的傷害,防止黑色素在臉上生成,若是流汗了也要注意再抹一層防曬霜,遮陽工具也要隨身攜帶。

美白秘訣二:維生素攝取對**至關重要

維生素a、維生素c和維生素e是美白的關鍵,不僅可以調節人體的身體機能和免疫力還能改善體內**組織,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因此多吃這類的蔬果是有益無害的。

美白秘訣三:按摩充電

真皮層的血管分為深淺兩個部分,深層的血管可以調節溫度,淺層的血管用來輸送營養。按摩可以給**提供氧氣,增強肌膚的彈性,促進血液迴圈,令**恢復活力,白皙透嫩。

美白秘訣四:保濕讓肌膚處於蓄水狀態

肌膚缺水就會顯得乾癟暗黃,就算是密集美白,效果也不會太過明顯。因為沒有堅實的角質層和均勻的水溶脂保護層及細胞膜的完好無損,肌膚就會暗啞枯黃。它們是肌膚的天然屏障,只有維護好它們的工作環境,才能將美白進行到底。

美白秘訣五:精油喚膚

薰衣草、檸檬、薄荷、迷迭香、玫瑰精油都可以做為乙個載體,為肌膚提供充足的營養,並且不僅僅只是作用於**的表層,而是直接輸送進真皮層,喚醒肌膚活力。

美白秘訣六:攝取活血的中藥

美白的中藥有人參、松花粉、薏苡芢、白茯苓粉、半夏、銀杏仁、桑葉、桃仁、馬齒莧、蘆薈等。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適量服用是可達到改善面部血液迴圈的功效的,美白還不易生斑。

美白秘訣七:注意環境空氣的質量

遠離菸酒等刺激,戒掉辛辣食物和油炸食物,避免一些有害的氣體被**吸收,家裡或是辦公的地方應種植綠色植物,並且還要保持室內的通風和含氧量。

美白秘訣八:舒緩心情,保持愉悅

生活和精神的壓力都會在**上體現出來,因此適當的舒緩緊繃的心情,實際上就是給肌膚乙個喘息的空間,而愉悅的心情可以讓**更好的吸收養分,通暢毛孔,加快新陳代謝。

當然,水果和青菜對於美白也是至關重要的。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變得狠充實

其實有2方面的原因。1 是自己本身的各個的科目不是很順手不是很明白,所以的有一點的厭學的情緒。2 就是老師講的不是很好,但是這個的原因比較的小,因為那麼的多的老師不可能那乙個也講的不好的。對於第乙個原因,你可以的想想你的興趣和愛好,就可以的花一點的時候就培養和提高你的興趣,但是前提是把所有的課程修到...

臉太瘦了,如何使臉變得胖點,臉太瘦怎麼樣才可以讓臉變的胖一點呀

很多人肯定會說多吃點,其實不然,不要以為吃多了就會胖臉,最重要的是科學飲食不然就到處胖。現在有這種豐臉產品比如說曼蘭迪可以科學地豐臉達到胖臉的效果,算是很好的選擇了 單獨的臉部增肥是有一定難bai度的。臉部增肥其實du是一個臉部肌肉鍛練zhi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dao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幽默啊,怎麼樣讓自己變得幽默

幽默就是換種方式表達自己的意思。讓其更具有意義和給生活帶來快樂。少說話。多看看有關幽默的書或演講。還有你人得隨和,人際關係是第一步。多鍛鍊自己的口才。祝你早日提公升自己的魅力變成乙個受大家歡迎的幽默人士!每天站在最繁華的街上對著空氣大笑半個小時,保證你幽默。哈哈。要保持紳士風度,這樣就能變得幽默。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