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購買一些貨幣基金,請問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什麼時候購買最好,是定投好還是一次性購買好

時間 2022-01-06 12:50:07

1樓:凡特希科技

貨幣**不用做定投的!這個零風險,定投只是為了分散風險而已我建議你買個4只左右,把錢均分到這4只上面去找一些大的**公司的貨幣**購買(注意貨幣**的總投資額,找投資額大的,7日年化收益3.5%以上的就行)

易方達**

廣發**

華夏**

南方**

這些**公司都有貨幣**的,而已投資額都比較大

2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選擇貨幣**要綜合考量貨幣**和債券**的區別主要在於投資物件不同。貨幣型**是一種開放式**,投向貨幣市場,以投資於債券、央行票據、回購等安全性極高的短期金融品種為主

在選擇時,您需要注意瀏覽各種報紙、銷售網點公告或**管理公司的資訊,了解**的收益、費用和風險特徵,判斷某種**是否切合您的投資目標。

如何實現貨幣**理財?

1、購買貨幣**時應優先考慮老**,因為經過一段時間的運作,老**的業績已經明朗化了,可新發行的貨幣**能否取得良好的業績卻需要時間來驗證。

2、學會巧理貨幣**貨幣**的收益分配公布方式就只有「萬份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兩種。

3、應盡量選擇年收益率一直名列前茅的高收益的貨幣**型別。但是,也要記得貨幣**比較適合打理活期資金、短期資金或一時難以確定用途的臨時資金。

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沒有什麼注意的地方的,反正都是保本的。不過您最好挑選那些收益高些的啦。另外,不要定投,一次性買就行了,反正這個什麼時候有錢什麼時候買都行的,買賣很簡單的。祝您投資順利!\n

[金斧子**問答網 專業-實時-權威]

4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肯定是一次性買啊,沒有定投做貨幣式**哦。

**定投是不是每個月都要買,如果這個月份不想買,到下乙個月買,行嗎?

5樓:lnx的守望

一、可以。

二、如果連續3個月沒有足夠扣款定投的錢,銀行會自動取消定投合約的。以前定投的**份額可以當成一次性投資放在那裡,也是可以隨時贖回的。

擴充套件資料

**定投原則

1、量力而行。定期定額投資一定要做得輕鬆、沒負擔,建議最好先分析一下每月收支狀況,計算出固定能省下來的閒置資金,3000元、5000元都可以。

2、選擇市場。超跌但基本面不錯的市場最適合開始定期定額投資,即便市場處於低位,只要看好未來長期發展,就可以考慮開始投資。

3、持之以恆。長期投資是定期定額積累財富最重要的原則,這種方式最好要持續3年以上,才能得到好的效果,並且長期投資更能發揮定期定額的複利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1、**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2、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擴充套件資料

**定投的辦理方式

1、若已開立**賬戶,只需在日常**交易時間攜帶有效證件、資金卡/銀行卡到指定代銷機構網點簽訂定期扣款協議,約定每月扣款時間和扣款金額。

2、若尚未開立**賬戶,可到營業網點申請開立**賬戶, 同時開辦定期定額業務。

3、若尚未有銀行賬戶,須先開立銀行賬戶,用於定 期扣劃申購資金。開戶和申購可同時在代銷機構的網點辦理。

參考資料

7樓:幸運的活雷鋒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

基本分析、技術分析、演化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

**定投是引導投資人進行長期投資、平均投資成本的一種簡單易行的投資方式。但是,**定投並不能規避**投資所固有的風險,不能保證投資人獲得收益,更不是替代儲蓄的等效理財方式。由於**定投本身是一種**投資方式,因此不能避免在投資運作過程中可能面臨各種風險。

第一是**定投也要面對市場風險。定投****的風險主要源自於**的漲跌,而定投債券**的風險則主要來自債市的波動。如果**市場出現類似2023年那樣的大幅度**,即使是採用**定投的方法,仍然不可避免賬戶市值出現大幅度暫時**。

例如,從2023年1月起採用**定投方法投資上證指數,期間賬戶的最大虧損是-42.82%,直到2023年5月,賬戶才基本回本。

其次是投資人的流動性風險。國內外歷史資料顯示,投資週期越長,虧損的可能性越小,定投投資超過10年,虧損的機率接近於零。但是,如果投資者對未來的財務缺乏規劃,尤其是對未來的現金需求估計不足,一旦**低迷時期現金流出現緊張,可能被迫中斷**定投的投資而遭受損失。

再次是投資人的操作失誤風險。**定投是針對某項長期的理財規劃,是一項有紀律的投資,不是短期進出獲利的工具。在實踐中,很多**定投的投資者沒有依據設定的紀律投資,在定投**時也追漲殺跌,尤其是遇到****時就停止了投資扣款,違背了**定投的基本原理,導致**定投的功效不能發揮。

例如,2023年由於**大幅虧損,許多**定投投資人暫停了定投扣款,導致失去了低位加碼的機會,定投功效自然不能顯現。

第四是將**定投等同銀行儲蓄的風險。**定投不同於零存整取,不能規避**投資所固有的風險,不能保證投資人獲得本金絕對安全和獲取收益,也不是替代儲蓄的等效理財方式。如果投資者的理財目標是短期的,則不適宜選用**定投,而應選用銀行儲蓄等本金更加安全的方式。

綜上所述,**定投相對於一次性投資而言,不需要選擇**時機,降低了投資**的難度,對普通的中小投資者有利。但在具體的**投資操作過程中,還需要投資者對定投風險有充分的理解和把握,從而規避**投資中的風險,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月不買,那銀行卡裡不存足錢就行了,下個月扣款時,銀行卡有足夠的錢就扣掉了。但一般如果連續三個月扣款不成功,那定投協議就失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都買的 但是連續兩個月不買就取消定投了 下乙個沒買沒事 下下個月得買了

10樓:邵陽人愛吃辣

可以的。

定投理論上是每個月都買,但假如因為意外或者不想買,有乙個月沒買不會有什麼影響,只要你沒有連續超過三個月,定投合同就會繼續執行,並在下個月扣款日繼續扣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理財應該從小做起。我是這樣做的:給孩子每人各買了乙份中國人壽的分紅險再加上健康險,這是我們夫妻倆幫她買的!

還有每年孩子都有壓歲錢,我用孩子的這筆錢每年都替孿生姐弟倆買相同的**,如華夏藍籌,華夏優勢,廣發優選等!05年孩子出生時我就申購了第一筆,以後每年有3000左右的壓歲錢,到現在收益已經30000了。 我就是這樣做的,不知你看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實現定投,是需要每個月都買的,但是,銀行並不強行規定如此。比如我在工行定投的廣發**,每個月初都會定額扣除資金。由於工行是我的工資卡,而工資到賬有早有晚,所以廣發公司會從1號開始,一直到資金被扣除後,都自動購買相應的金額。

但是,我在中行定投的南方**,約定每月20日扣款。結果南方**公司只在這一天早晨扣款,即使我在中午把錢存入銀行,**公司也不再扣除我的資金。但是,到了下個月20日,只要我的賬上有錢,南方公司繼續扣除資金購買**。

所以,不同的公司在定投方面,採用的策略不同。但是,一般來說,超過3個月公司都無法自動購買成功的話,該定投協議就算自動終止。

13樓:公尺奇和扭蛋

應該不行,要不就不叫定投了

在**定投中,扣費時間最好選擇乙個月中的什麼時候收益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網上銀行辦理,你還可以到銀行理財櫃檯或者網上**公司辦理。

一般**申購最低額1000元起,屬於一次性購買。

一般**定投最低投資額100元起,大多數人選擇定投300元。

對於沒時間研究和選擇**或債券;很忙,沒有時間經常關注大市;掌握不了**、賣出的時間點;錢不多,又不懂怎麼樣分散風險;每個月可用來投資的錢不多,除了放在銀行,還有什麼更好的投資方式。這種人適合投資**,而且最好找個第三方投資機構幫助你去投資理財,這樣風險小。 **定投就是每個月一次固定幾號投資,這樣可以有效降低風險。

**淨值低的時候可以買得多一點,相反**淨值高的時候則會買得少一點,這樣能夠攤薄成本,取得穩定的收益。

投資**最多的型別分為四種,分別是**型,混合型,債券型,貨幣型。

投資**根據你的風險承受能力而定,下面推薦幾個各種型別收益較高的**給你。

激進型投資者可選擇**型**,風險較高,可以買富國天惠,華夏優勢,華夏回報。

穩健型可選擇債券型**,風險適中,可以買易方達增強回報,富國天利,華商双利。

保守型可選擇貨幣**,無風險,收益一般跟一年定期存款差不多,可以買華夏現金增利,南方現金

15樓:匿名使用者

1、贖回費率? 答:關於贖回的費率,要看你買的是哪個**!

不同的**,有時候贖回的費率是不一樣的! 這裡是開放式投資**申購贖回費率一覽http://stock.

htm2、定投期限? 答:定投的期限是你在辦理**定投業務的時候可以自己選擇的,比如3年,5年等!

不過你也可以隨時取消你的**定投!有兩個途徑你可以主動去銀行提出申請停止定投協議,也可以不要再往與這個**定投關聯的帳戶上存錢了,**公司如果連續三個月沒有劃走錢,就會自動停止這個**定投協議了 3、每月的扣費期跟第一次辦理的扣費日期一致嗎? 答:

第乙個月扣款是在你辦理**定投業務成功那一天扣的,從第二個月起是在每個月的第乙個工作日扣款! 至於在哪個銀行買,其實都差不多,因為說白了,銀行只是**公司的**商!所以你只需要選擇你覺得服務好的銀行買就可以了!

現在是公認的做**定投的好時機!但是關鍵的是你怎麼利用定投來幫你賺錢! 我個人的看法是做**定投組合!

可以進一步的分散風險,提高收益! 我給您推薦的是華夏回報(混合型)和嘉實300(指數型) 華夏回報在最近一年的時間內,總體規模較高於同類**的規模;分紅風格方面的表現為在整體**中偏好分紅。在風險和收益的配比方面,該**的投資收益表現為很高,在投資風險上是非常小的。

在該**資產淨值中,投資的**資產佔比。華夏回報**經理的管理綜合能力非常強,穩定性好。在選擇**投資物件方面,偏好投資大市值類的**,該型別**具有成長與價值的混合性。

該**重倉股的集中程度中,**所屬行業集中度集中度一般。 從該**所屬**公司的總體管理水平來看,該**管理公司旗下的**整體收益稍大於其他**公司平均整體收益,收益差異度稍大於平均水平,整體風險水平等於平均水平。 所以,建議您推薦**並長期持有該**。

在指數**裡面,嘉實300是當中的佼佼者! 關於這個**的種種分析,相信你也已經看過了! 推薦指數**是原因有:

1,按照**現在的點位,已經不可能再出現大幅** 2,我國的**經濟面並沒有改變,投資嘉實300,可以享受**藍籌上市公司的高速成長的利潤 3,現在的**,定投指數**必須在3年以上,這樣才能保證獲得收益 我個人覺得這個定投組合還是不錯的 祝您投資順利哦~~

購買文玩核桃,要注意一些什麼,文玩核桃,要注意哪些細節啊

浪琴灣 一個核桃又什麼好玩的,有啥價值,白給我也不要。 楚珉 我買了一對43的南疆石特別輕怎麼回事啊? 林河清清 一句活 是真的喜歡嗎?思量再思量,可不要再扔了! 來文慶同學 首先不要貪便宜,這點最重要。好核桃不會太低,太低就假了。第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貪圖什麼最好,適合最好。第三文玩的心態...

養殖草雞要注意什麼,養雞需要注意一些什麼?

養雞需要注意一些什麼?養雞,要注意下列問題 1 溫度。雛雞的體溫調節機能差,因此,在雛雞出殼後的一周內,溫度要保持在32 c 33 c,以後每過一周溫度降低2 c,一直降低到20 c左右,小雞開始脫溫。2 光照。光照的長短影響小雞產蛋的早晚,因此要適當的控制光照。一般雛雞階段 42天左右 光照保持在...

請問大家,租房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些什麼問題

第一 確認房子是不是他的,要看房本身份證是不是乙個人,可以把房本第一頁的號抄下來到房管局網上查一下。留下雙方身份證影印件。第二 籤乙份協議可以自己寫要房主把水。電,煤氣等用過的字結清楚抄下來把付款方式和日期寫清楚。第三 他收了你的錢一定要打收條。第四 要把家裡有的大東西以及狀態名細寫清楚。基本上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