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才可以讓圓鼻頭變尖,鼻頭圓,怎樣能變尖點

時間 2021-07-21 05:48:30

1樓:桑陽成

想瘦鼻子尖,其實也不難了,沒有必要在乎那麼多了,平時不要摳鼻子就行沒事可以化點淡妝掩飾下鼻子頭的大,還可以增加氣質晚上卸完妝,取適量 玫嬌莎 塗抹在鼻子周圍,然後從上往下按摩鼻子鼻子頭那裡多按摩幾下,就行了在這樣的季節,是最容易讓自己的鼻頭變小的,加油,希望2023年你會變得更美一些~

鼻頭圓,怎樣能變尖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圓鼻頭矯正方法有三種:1、在廈門這邊美萊醫院是通過鼻尖部軟骨移植術來改造圓鼻尖,可通過手術切取其它部位軟骨移植到鼻尖達到**目的。2、通過鼻軟骨縫合術來改造圓鼻尖,切除軟骨間多餘的組織,將穹隆部軟骨縫合,就可以顯著改善症狀。

3、通過鼻尖整形術來改造圓鼻尖,是針對鼻尖的整形美容手術,如果鼻尖較大或鼻翼較肥厚,都可以通過鼻尖整形手術進行解決。

怎樣才能讓鼻頭變尖哪改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選擇比較好一點的地方,畢竟是自己做,不要貪小便宜。找馮雁平弄就好的

怎麼讓鼻子變尖,我鼻頭比較大和圓

4樓:禽宜春魯書

鼻頭大的話雖然是顯得比較笨拙,但你也不要太灰心了方法是有的,只要你堅持下去的話鼻頭會變小的我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塗抹

@玫姣莎

按摩鼻子

按摩主要是鼻樑骨為主

提拉就可以

這個方法還是要堅持的!

看你有沒有恆心毅力了

我的鼻頭比較大,挺圓,怎麼讓它變的尖一些 我男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小婦人》麼,那裡面的小妹妹嫌自己鼻子塌用夾子天天晚上夾著鼻子睡覺,據說這個堅持下去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也並不會有太大改變,**網上有賣鼻夾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整容了,但是也是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整的,不是說你整成啥樣都行的。最後的辦法就是**,瘦了的話就會讓你的鼻子看起來高一些,鼻樑挺一些,相對來說就不會覺得鼻頭大了,其實有很多明星鼻頭也不小的,但是在他們的尖臉上不會那麼明顯。

6樓:辣炒小白菜

沒有辦法,只有開刀、

7樓:

我哥鼻頭太大很 醜後來就是去武漢美基元醫.療美.容醫 院做得鼻頭縮小手 術,他說選 擇他家的原因很簡單,工作人員熱情,醫 生專 業。

因為畢竟是要動 刀,還是選擇一個讓人信 賴的整.形醫 院好。

鼻頭較圓,怎麼樣可以讓鼻頭變尖點!我18歲,男生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捏捏就能變好看只能說是心理作用的。如果你想嘗試的話,不防去**買個鼻夾吧,一天十五分鐘,畢竟手有細菌的。如果不追求天然,可以去隆鼻的呵。

對了,網上有種藥,說是讓鼻子的軟骨生長,變好看的!但不推薦藥物了。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小小的幫助,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捏了一個月多了沒有用

怎樣使圓頭鼻子變尖?

10樓:

懸賞分: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2 小時

不去整容,不用藥的!~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物理**了.

先用小夾子夾.等感覺不到疼了

就改用核桃夾子等夾

長期堅持一定會有效果

怎麼樣讓鼻子變挺,鼻頭變小,怎樣才能讓鼻子變挺 100

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愛笑的欲乘風去 怎麼瘦鼻,鼻子大不建議整容,不過不用擔心,後天是可以變小的鼻子大怎麼辦,這個變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像專家mejosa就說鼻子大有瘦鼻法 1 兩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熱。2 吸氣,兩手食指放在鼻孔兩翼。3 呼氣,兩手食指沿著鼻子兩側向上移動。...

怎麼樣才可以讓腿變瘦求大神幫助,怎麼可以讓腿變細求大神幫助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

怎麼樣可以變帥,怎麼讓自己變帥

不是說乙個人3分長相7分打扮麼,只要將自己的衣著搭配好了,整個人看起來就好了啊。還有,我認為,乙個人有內涵就算帥,就氣質算帥,乙個人的魅力是內在的。對於乙個膚淺輕浮的人,即使長的再好看,沒有內容,還不是乙個繡花枕頭麼。這樣的人用九個字否定他 沒深度,沒內涵,不喜歡 要多笑,最好學學潘瑋柏,人長得不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