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鼻子會讓鼻子挺嗎,如何讓鼻子變挺,有人有親身經歷嗎?捏的話該怎麼捏,要捏多長時間?我今年

時間 2021-07-21 05:47:29

1樓:su花言幽語

這個是有效的,我的鼻子也算是扁扁的,但我堅持每天睡前用手捏鼻子15分鐘,結果是有效的,試試吧。

2樓:森珈藍疏

據說是可以~姐姐幾年前也聽說了,就是這麼多年也沒捏過…

如何用自然的方法讓鼻子變挺,網上有人說捏鼻子有人說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鼻子的高低寬窄, 直接體現出面部的層次美感。 如果鼻子塌陷扁平可以通過塗妍雅夫 假如你可以堅持的話也是能改善的。

4樓:告別從前

捏鼻子那是小時候才有用

我想讓鼻子變堅挺,捏鼻子有效嗎?會有反效果嗎?專家進。

5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堅持就一些才會漸漸的明顯。

6樓:石家莊第一個

你好 這個有一定效果 可以試試

7樓:師琦巧鹹易

鼻子經常摸,只會出現短暫的紅腫,但沒幾天會消掉的。沒定型時,也不容易變大。你要知道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這是你的心理作用。有許多患者也有過這樣的疑問。

捏鼻子真的可以讓鼻子變挺嗎,我12!希望是你們親身經歷過的

8樓:堵志專

別用鼻夾,你還小、在發育、鼻夾會讓你鼻子變形,對鼻子不好,捏鼻子,最好,捏鼻樑,首先捏幾下,再然後捏住十秒不放、用這個步驟多捏會、很管用的,不過不要一直捏啊、停一會,捏一會,一個星期,鼻子就會挺的、我就是上班沒事、捏捏就挺了。管用!!

9樓:衡簡

經常捏有效果,有鼻夾

捏鼻子真的會使鼻子變高嗎,要怎麼捏

10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捏鼻子讓鼻樑變高其實很容易啊,

就是順著鼻樑捏就可以了,

不過很慢就是了,

倒是配合【妍雅夫】這樣會快很多容易很多,

當然大家更熟悉的應該還是化妝吧

用有珠光感的底妝產品塗抹在鼻樑,

和淺卡其色塗在眼頭處接近鼻樑的位置,

若有似無的光影變化,並且透過較透明感的色系,除了讓鼻形更自然之外也會讓妝感更為輕透。

怎麼讓鼻尖變挺,有些人說用捏,應該怎麼捏?我11歲。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鼻夾(網上有賣) 每天睡前夾幾分鐘 平時游泳儘量帶鼻夾(花樣游泳那種)

13樓:公大安

有種鼻子按摩器的,你可以買來試試,實話說鼻子基本上天生的啦,不會有很大改變的,最多使兩邊的肉少一點,看起來比較高啦···

天天捏鼻子多長時間可以讓鼻子變挺

14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低了也不好看所以也要重視的哦

天天十來分鐘你自己適當的捏鼻子多少有點用的再有就是配合yanyafu

這樣鼻子改變的也快一點哈!

常常捏鼻子是不是真的能是鼻子變挺些

15樓:溫柔姐

謬論啊,我家有個表哥就受到此類迷惑,從小鼻樑有些踏,聽了別人的謬論,開始捏鼻子,結果現在已經30歲了,鼻樑還是踏的,反之鼻頭到是大了!(想變高鼻樑還是去做整形手術吧,18歲以後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要從小就開始的,我下時候根本沒有鼻子,我媽媽就天天給我捏 可是我發現我高的只是鼻翼,鼻樑也沒高多少啊 現在10來歲應該還來得及吧 不過記得鼻樑一起捏啊

經常捏鼻子可以使鼻子變挺嗎,捏鼻子真的會讓鼻子變挺嗎?有人試過嗎

牚 不能捏鼻子前面,捏前面肯定是越捏越大。要捏鼻樑骨,我的鼻子原來也不是很挺,堅持了2年,現在鼻子很挺,而且捏鼻樑骨,也可以使鼻子前面變小 捏鼻子真的會讓鼻子變挺嗎?有人試過嗎 如果自己堅持捏鼻樑也許有用 記得抹著yanyafu 這樣鼻樑變高倒是能容易點,鼻樑也會變好看很多的 成年人每天捏鼻樑,鼻樑...

經常捏鼻子會讓鼻子變高麼,經常捏鼻子會讓鼻子變高麼?

小孩子骨頭軟也許有一點點用,應該變化不大。 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瞎說,你有科學依據瓦 tian兒 好像會的哦,我就整天捏它 鼻子經常捏真的會變高嗎? 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好心人 經常捏鼻子並不會使鼻子...

如何讓鼻子變挺好看,怎樣讓鼻子變挺

笑出腹肌歲月 每個人都想要擁有乙個堅挺而且漂亮的鼻子,這樣的話能夠時自己顯得更加有氣質,整體的臉型也會提公升。這個按摩方法也相對容易,每天都必須堅持下來。塗抹 妍雅芙 至鼻樑處,採用拇指還有食指,接著再捏鼻樑,高度也大概在兩隻眼睛的中間,揉鼻子裡面的骨頭。這樣按順序來捏,一直捏到鼻子上方的骨頭。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