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捏鼻子會讓鼻子變高麼,經常捏鼻子會讓鼻子變高麼?

時間 2021-07-22 10:1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骨頭軟也許有一點點用,**應該變化不大。

2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3樓:

瞎說,你有科學依據瓦

4樓:tian兒

好像會的哦,我就整天捏它

鼻子經常捏真的會變高嗎?

5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6樓:好心人

經常捏鼻子並不會使鼻子變得高或者挺。人的鼻子支架結構包括:2塊鼻骨及5塊軟骨(側鼻軟骨、大翼軟骨、鼻中隔軟骨等)。

鼻骨是主要決定鼻樑高度的骨頭,而軟骨的作用較小,所以想通過捏鼻子的方法來改善鼻子的高度是不可能的。想要鼻樑變高,在醫學上常用的方法是填充玻尿酸,或者直接做假體或者自體軟骨墊鼻樑。玻尿酸注射會有定期補充,且有殘留,所以一般都是嘗試用,長時間都是選擇了假體填充、自體軟骨填充。

如果嚴重時影響美觀,所以需積極的**,一般去採用隆鼻的方法**,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

我們的鼻子非常重要,五官之首的地位可不是說說而已,無論是出於健康還是出於美觀。想要擁有自然+漂亮+秀氣+適合自己的美鼻,一定通過專業的醫療機構和專業的鼻整形專家進行美鼻。

7樓:我的獅

鼻樑的骨頭是改變不了的,很多人小時候鼻子比較塌,但由於父母給他遺傳了高鼻子基因,隨著年齡的增長,鼻子漸漸發育,就會發育出高鼻樑。有的家長覺得似乎孩子的鼻子捏著捏著就捏高了,其實是本身發育的結果。

8樓:馨願隨筆

在鼻骨已經定型的情況下,手捏鼻樑是不會使鼻樑變高的,反而會使鼻樑處的脂肪量減少,鼻樑高度反而更低了。

在鼻骨發育階段,手捏鼻樑會影響正常發育,因為力度、方向等因素可能引起後天畸形而損傷鼻部正常功能。

9樓:流浪的腰果

現在網上出現了一些夾鼻器,好像是說夾在鼻樑上,鼻子就能變高,感覺就是忽悠人的。經常捏鼻子,可能鼻子形狀上會有一定改變,但那也不過是視錯覺罷了,並不能改變鼻子本來的骨架結構,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會去選擇整容?

10樓:水襲藍

如果能夠長期堅持捏鼻的確是有可能讓鼻子變高的,但是捏鼻子要用正確的手法,否則不但不會讓鼻子變挺還有可能會讓鼻頭越變越大。所以還是建議你不要去捏鼻子,這樣會影響鼻子內部發育的。

11樓:rosemary宓

首先,這個問題屬於了、空穴來風。經常捏鼻子並不會使鼻子變得高或者挺。人的鼻子支架結構包括:

2塊鼻骨及5塊軟骨(側鼻軟骨、大翼軟骨、鼻中隔軟骨等)。鼻骨是主要決定鼻樑高度的骨頭,而軟骨的作用較小,所以想通過捏鼻子的方法來改善鼻子的高度是不可能的。想要鼻樑變高,在醫學上常用的方法是填充玻尿酸,或者直接做假體或者自體軟骨墊鼻樑。

玻尿酸注射會有定期補充,且有殘留,所以一般都是嘗試用,長時間都是選擇了假體填充、自體軟骨填充。

這個捏鼻子習慣不僅沒用,而且還很有可能會造成不良後果:

- 1 -引起中耳炎,亂捏鼻子很可能會使鼻腔中的分泌物、細菌通過耳咽徑進入中耳,從而引起中耳炎。

2 -損害鼻粘膜。經常捏鼻子,可能會影響呼吸,而且有的鼻腔粘膜嬌嫩,若用力不當,反而容易損害鼻黏膜、血管,引起炎性反應。此外,經常捏鼻子還可能會降低鼻腔防禦功能,容易受細菌、病毒侵犯而得引發各種疾病。

我們的鼻子非常重要,五官之首的地位可不是說說而已,無論是出於健康還是出於美觀。想要擁有自然+漂亮+秀氣+適合自己的美鼻,一定通過專業的醫療機構和專業的鼻整形專家進行美鼻。

12樓:一也

鼻骨是主要決定鼻樑高度的骨頭,而軟骨的作用較小,而且鼻子的高度只有基因來決定,所以想通過捏鼻子的方法來改善鼻子的高度是不可能的。

13樓:安心1安心

其實從理論上講,要通過捏鼻子把鼻樑變挺拔,還是有那麼一點可能性的。只不過需要的時間有點長,而且手法要正確。而且我們平常捏鼻子的時候應該是鼻樑的位置,而不是鼻頭等位置,否則鼻樑不僅不會變高反而會變寬,鼻頭還會變得更加大!

14樓:格格

其實手捏鼻子根本就沒有任何作用,可以讓自己的鼻子變高。因鼻部高挺主要取決於骨骼組織,若骨骼先天發育較好,則鼻子堅挺;若骨骼發育較差,軟組織較多則無法達到高挺狀態,需經手術或非手術填充、埋線等達到高挺目的。

經常捏鼻樑會讓鼻樑變高嗎?

15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16樓:等一個永亦等不

我覺完全是可以拔高的,我十幾歲的時候鼻子不舒服,那時候經常揪鼻子。持續了有一段時間,有種鼻樑骨酸酸的感覺,那時候不揪兩下就不舒服。現在就是高鼻樑了。

女朋友,也試了,現在鼻樑現在也有了一點點的突起。

17樓:字咯冬

捏鼻子並不會讓鼻樑變高

我們的鼻骨和軟組織在十八歲的時候基本就定型了,通過用夾子夾或揉捏讓鼻子二次發育基本不太可能。

因為決定鼻樑高低的,不是外力,而是上頜骨與鼻骨外凸程度。是由遺傳因素、發育速度、早期的營養等因素所決定的。

簡單點來說,就是——天生的。

目前也並沒有確切的科學根據證實經常捏鼻骨可以讓鼻子變挺。

如果真的捏捏鼻子就可以使鼻樑變高變好看,那整容醫院還能賺得到錢嗎?

為什麼有的人說捏鼻子有效?

首先,人的面骨和骨骼在兒童時期發育的比較快,而且鼻骨骨骼的生長會一直持續到青春期。

很多人小時候鼻子塌,是因為鼻骨骨骼沒有發育完全,等到鼻骨發育完全以後鼻子變高變挺,而之前又恰好經常捏鼻子,就會誤認為是捏鼻子使鼻樑變高了。

理論上捏鼻子僅有微小的有效性

從理論上講,要通過捏鼻子把鼻樑變挺拔,是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性的。

比起鼻樑,更有可能會改變的是鼻子下半部分的軟骨,即鼻尖和鼻側壁、鼻翼。這部分沒有硬組織支撐只有軟骨,長期的外力刺激確實能讓鼻子發生改變。

但這只是“理論上”有可能,真正實踐起來的話,難度仍然很大。需要滿足2個條件:

1、長年累月地堅持幾十年。

2、捏鼻的手法、力度、方向都要精準。

首先你要堅持幾十年,然後每次捏鼻的手法、力度、方向都要精準,施加的力量也要不大不小,否則你天天捏鼻子,最後鼻樑沒被捏高,可能鼻子還會被捏歪、捏出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成年之後鼻樑也可以很快升高。親身經歷。

經常用手捏鼻子,會使鼻樑變高嘛?

19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20樓:我愛

會,但是長大了再捏就沒有什麼效果了,一般是很小的時候就幫著捏鼻樑了,長大你要是戴眼鏡的話多捏捏鼻樑倒是可以不讓鼻樑再塌

21樓:偷偷喜歡你

如果你是個成年人,最好別捏了,除非你喜歡豬八戒的風格。

22樓:lady遇見

你是 聽101.7的電臺dj講的嗎?他是這麼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海之聲

24樓:丸子

不會,就算是小孩也不可以的

經常捏鼻子會不會讓鼻子變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正常的手法捏確實可以讓鼻樑變高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個方法

年齡比較大的就不用嘗試了

具體什麼方法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方法了

經常捏鼻樑再用研雅芙 之後配合一些按摩

這樣堅持上一段時間確實能改變

26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怎樣捏鼻子使鼻子變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拉拽鼻樑兩側,如果你的鼻子扁平的話,那麼你可以通過平時拉拉拽鼻樑兩側進行調整,具體方法為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樑兩側,然後輕輕向上提,一定長期堅持才會有效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捏是可以長高些的,

一天刮鼻樑12下,從上往下,然後左右兩手食指拳起來從上到下,刮鼻樑兩側,別太用力.

我就是這麼做的.已經堅持3年了.鼻樑明顯比以前高了.不在顯的臉平了.你可以試試,順便每天在把鼻樑往上捏捏.

千萬不要考慮墊鼻樑,沒多大好處的.

你才14歲,可塑性高.堅持就是勝利!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捏是可以長高些的,不過你要捏得有規律.這是其話,你一般晚上睡前捏五分鐘,但不要用力過大,這樣會傷到你的鼻子的.

=======================

去買個鼻樑增高器~我在**買的~有效果 3個月見效~能增高3-6毫米~

【技術特點】

1.對決定人體鼻樑高度的7塊軟骨(側鼻軟骨,鼻翼軟骨等)進行矯正.

2.每天使用1~2小時,經過1~3個月後,鼻樑增高4~6mm左右,明顯變的堅挺,美觀.

3.現在日本,韓國銷售極好,已經數萬人使用,效果明顯,無一***.

問:請問鼻樑增高器的原理是什麼呢?

答:人的鼻子是由7塊軟骨組成,膠原約佔軟骨有機成分的40%,可塑性強,通過鼻樑增高器對軟骨的

形狀進行矯正,使塌扁的鼻子的軟骨變得細長,堅挺。

問:請問您對整容手術的看法?

答:看一看美國巨星 麥克爾 傑克遜

現在的鼻子您就知道了,傑克遜算是世界超一流的歌星 了,他使用的矽膠應該是最好的矽膠,請的也

應該是最好的整容醫生了吧?但是現在,完全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這也說明,至少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一種沒有後遺症的整容手術。

問:怎麼賣的這麼貴?東西也不大嘛!

答:東西不大,費事不少。之所以**不菲,主要有以下原因:

(1)因為東西小而且結構複雜,共需要12套小模具,

(2)不能機械化生產,只能手工加工,人工成本高,產量有限。

(3)因為作用區間為“危險三角區”,所有使用的材料,都要經過嚴格的防菌處理,特別是需要插入

鼻孔的矽膠,為奈米級矽膠,**非常“高貴”。

問:每天需要使用多少時間?多久可以見效?

答:每天使用2小時左右可以了。(注意不要過常時間佩戴,過尤不及。)根據個人情況的不同,一般4周開

始見效,(有些人1周就有效),2個月左右效果就比較明顯了,3個月以後,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但之後還

需一週內2小時左右時間鞏固

問:用的時候能不能做其它事?如看電視、看書什麼的,,是固定夾著,還是要兩個小時內一直用手去“動”它?

答:當然可以做其他的事情了,固定夾在鼻樑上,非常方便,一點也不礙事。

問:使用的時候,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答:在最初使用的時候,頭2個星期的力度要調節的比較小一 些,為的是對翼骨先矯正,然後,按照正常的力度,

調節旋鈕(稍微感到有一點點疼)就可以了。就象“水滴石穿”的原理一樣,慢慢的,調節旋鈕越擰越緊,矽膠

插入的越來越深,您的鼻樑也就越來越挺了。

問:我的鼻頭不扁但鼻樑長的扁,不知我用起來的效果會怎樣?用起來真的的沒有不適感嗎***嗎?

答:增高器的原理在產品介紹裡都有了,鼻軟骨是相連線的,改善鼻頭的同時也塑高了鼻樑,只要您堅持用,一定

會有效果的。用時方法正確,看好注意事項,不會有***的。

問:我鼻子挺小的,是不是鼻骨不多,效果不大?

答:鼻部的美觀,並不是在大小,最重要的是比例。大點的鼻子增高6mm,小點的鼻子增高3mm,達到的效果是一樣的。

不是大小的問題,而是堅挺與扁塌的問題。

問:我鼻子頭圓,能改善嗎?

答:hico只能對鼻樑上的軟骨進行增高,只能通過增高鼻樑將鼻 頭變的高點,對圓鼻頭改善完美是無法滿足的

經常捏鼻子可以使鼻子變挺嗎,捏鼻子真的會讓鼻子變挺嗎?有人試過嗎

牚 不能捏鼻子前面,捏前面肯定是越捏越大。要捏鼻樑骨,我的鼻子原來也不是很挺,堅持了2年,現在鼻子很挺,而且捏鼻樑骨,也可以使鼻子前面變小 捏鼻子真的會讓鼻子變挺嗎?有人試過嗎 如果自己堅持捏鼻樑也許有用 記得抹著yanyafu 這樣鼻樑變高倒是能容易點,鼻樑也會變好看很多的 成年人每天捏鼻樑,鼻樑...

經常捏鼻子會讓鼻子變得好看麼,經常捏鼻子真的會變大嗎?

小公尺分 我有朋友就是長期捏鼻子,結果鼻子真的比原來挺多了!我有時候也捏一下,還是有點作用的。經常捏鼻子真的會變大嗎? 非常可愛 不會。乙個人的鼻樑高到什麼程度以及鼻子長成什麼形狀都和父母的遺傳有極大的關係。我們的鼻翼部分是彈性較好的軟骨,而鼻骨是骨性結構,比較堅硬,也就是說鼻樑的高低基本上是定型的...

捏山根,捏鼻樑真的有用麼,經常捏鼻子真的會變大嗎?

主要還是看你有沒有毅力啊!最好每天抽空來自己捏鼻子,就順著鼻根至鼻樑輕輕捏拽不要用力過猛。當然現在也有更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塗抹 妍雅夫,配合一下鼻子按摩的方法就可以的。 沒用,沒有任何科學依據。鼻骨骨骼會一直髮育到青春期,它才是決定鼻樑挺不挺的關鍵。軟骨的作用不是那麼大 經常捏鼻子真的會變大嗎?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