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鼻子增高些而經常捏鼻樑我的鼻子的兩邊腫了點,已經兩

時間 2021-07-23 07:20:21

1樓:吃那個小陳

冷敷 就第一天用 其後都應該熱敷 如果一個星期沒見效 就應該去醫院五官科看看了

2樓:花祭

腫這麼長時間了……最好去醫院看看……

我想讓鼻子變高一點,聽說捏可以變高,結果捏太重了,鼻子腫了,怎樣消腫 100

3樓:茗若子

可以做些按摩

1.美鼻第一步

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

每天都要堅持捏,如果感覺疼得受不了,可以間斷一會兒再捏。鼻子裡面的骨頭是脆骨,和麵部其他部位的骨頭性質不一樣,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變形狀。特別要捏兩眼中間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麼都捏不著,也要盡力地捏。

按捏鼻樑對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關鍵在於堅持,而不是力氣多大和時間多長。

捏鼻子的時間一般是在晚上,因為這樣不用擔心第二天鼻子發紅難看。等第二天早晨起床的時候,紅色已經完全褪了,就可以漂漂亮亮地出門啦。

每天從上到下捏完之後呢,就用小夾子把鼻頭上面有點凹的那個地方夾起來一會兒,這樣鼻樑會更漂亮!很有效哦!如果**很光滑夾不住,或者剛開始夾的時候有點疼,怕傷到**,那你用面巾紙疊起來墊在下面就好了。

2.美鼻第二步

將兩手的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搓熱之後,沿著鼻樑和鼻翼兩側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著按摩鼻翼兩側的迎香穴15~20次——這個穴位對美容來說很重要哦!

迎香穴位於鼻翼外側0.5釐米處,大腸經向上行和下行的胃經都在此穴交會,使勁按壓時會有一些痠痛。

另外,根據瑜伽的理論,疏通鼻子兩側的經絡,能提升人的氣血,從而美化鼻形。

補肺讓鼻子更美

鼻子是肺的外竅,肺的健康對於鼻子的美麗與否關係很大。肺氣充足、肺經活躍,則鼻子就會變得挺拔變美麗。

所以說,只要用按摩的方法補肺氣就可以讓鼻子變漂亮,說白了就是,多敲打一下肺經上的穴位就能夠加快鼻子變美的速度。

無論你是在乘車還是在家裡看電視,都可以進行,幾乎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

4樓:志巨集

樓主你捏的鼻頭把?鼻頭捏多了就容易腫的,我就是有這個經驗,鼻頭捏多就

鼻子是有鼻骨和軟骨組成的,一般捏是捏不高的,又不是泥巴可以捏高的,所以不要用手捏,因為沒用的,鼻根也是,鼻頭老捏還容易捏大,你多大,是男是女?鼻子隨他生長,捏碰他反而搞的不好,經常碰不好,隨著生長會變高的,不必在意它,放心

5樓:

不要用那麼大的勁 輕一點,你可以配合嬌蔓緹的挺鼻精華 來按摩

由於經常捏鼻子現在感覺鼻子腫腫的而且還有點大不知道以後不捏鼻子會不會和以前的鼻子一樣? 5

6樓:斷了的弦

應該能恢復,但再摸就麻煩了

7樓:蔥面小姐

要捏鼻樑不能捏鼻頭和鼻翼

成年人每天捏鼻樑,鼻樑還能變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鼻翼部分是彈性較好的軟骨,而鼻骨是骨性結構,比較堅硬,也就是說鼻樑的高低基本上是定型的。不但**的鼻子不會因為擠壓而變高變挺,即使是出生不久的嬰幼兒,也不會因此而長出高挺的鼻樑。

從醫學科學的角度來說,捏鼻樑和鼻樑長高兩者之間沒有關係,一個人的鼻樑高到什麼程度以及鼻子長成什麼形狀都和父母的遺傳有極大的關係。人體鼻腔內的血管是非常豐富的,而且也比較脆弱,如果用力不慎,很可能就會損傷到鼻粘膜,從而降低了鼻腔對外界病菌侵襲的抵抗力。

9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捏鼻樑是不可以讓鼻樑變挺的。因為鼻樑的高度與父母的遺傳有極大的關係,不會因為外界的刺激而變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鼻樑低了確實五官不立體也不好看

所以也要重視的哦

你自己適當的捏鼻子多少有點用的

再有就是配合yanyafu

這樣鼻子改變的也快一點哈!

經常捏鼻子會怎麼樣?

11樓:百度使用者

相信我,千萬不要捏!注意啊 因為我經常感冒,就有一點鼻炎,經常擦鼻子什麼的 後來鼻翼就變得寬而且肥厚 然後我就去看什麼按摩鼻子的方法啊,還有什麼美鼻夾甚至手術 結果到最後,發現一個最有用的結論,就是鼻子千萬不能總去碰! 很多專家表明:

16歲成年後鼻子發育已完全固定,通過美鼻夾或揉捏來增高鼻樑高度或減小鼻翼不太可能。此外,可能對鼻子產生一定的負面影響。因為長時間緊貼壓迫鼻部會影響血液迴圈,且鼻子是敏感區域,含有較多汗腺和皮脂腺,也是粉刺、痤瘡等好發部位,緊貼壓迫時間過久或區域性抵抗力低時,可能會患痤瘡、酒糟鼻。

至於手術,一般人承受不了那麼恐怖的東西啊!而且那麼多失誤的例子萬一在咱們身上重現,後悔都來不及啊! 最終我什麼都不要做了,就是**,我相信鼻子也是肉長的啊,就**吧,然後擦鼻涕時也不要太用力,太頻繁。

現在已經過去半年多了,隨著臉變小鼻子也變小了 這是我親身經歷,當初也很糾結,沒有人告訴我這些,都是一點一點自己的經驗教訓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另外,你說咀嚼肌的問題,就是不要刻意使用哪一邊用力,要均勻。你想啊,人類發展這麼多年來不都是這樣咀嚼的嗎,不會出現大問題。

還有就是不要總嚼口香糖,容易發生咀嚼肌不勻稱。 祝你早日克服這些問題!

12樓:百度使用者

經常捏鼻子改變不了什麼,也不會嚴重得鼻炎的吧,有的也只會成為一個壞習慣而已。小時候的發育成長很重要,我想,應該可以吧

13樓:葉惠君

鼻子最好不要捏 嫌難看可以整容啊

14樓:陰漪矯幼怡

鼻子是比較脆弱的,長期捏的話,會引起鼻子變型。

15樓:曾梅封緞

萬不要捏!!!我自己親身試驗過,鼻子反而變更大!!

親。我是打算18歲後整容的啦。我現在也只有14.

qwq...

但我有些小經驗可以跟你分享下、

鼻子不要受刺激,不要用冰或冰冷的東西,或者太燙來刺激鼻子,特別是燙的,我朋友昨天用很燙毛巾敷鼻子,差不多20分鐘,結果拿下來鼻子紅紅的,等紅色消退後鼻子大了一圈!!

因為鼻子自己有個防禦功能,受刺激就會變出肉來防禦,所以不要刺激!

還有,你可以每天捏鼻樑,就捏內眼角附近的鼻樑,這樣鼻樑高了,比例出來了,可以讓你的鼻子看上去小一些。捏的方法也沒什麼,就捏,不要太輕,但也不要使勁全身力氣。因為鼻樑是脆骨,是可以改變的,所以可以捏。

還有幾點,

像心理作用,你每天盯著自己鼻子看,它當然會變得更醜,所以不要每次都盯著看

16樓:支國英性卯

親,不要copy急的啊,寶寶的鼻子是遺傳的,bai捏是捏不高的,而du且經常捏會損傷寶寶的鼻粘zhi膜的dao,等長大點就會長好的

親,最好是不要經常給寶寶捏鼻子的哦,寶寶太小的,**很嫩的,在一個骨頭也不是很硬的哦,會使寶寶的鼻子變形的啊

經常捏鼻子,鼻樑會變得挺一些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月子裡的小孩子或許有效,若果是大人,就不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捏的話確實能改變再變高一點

有的就這樣定型了

如果你希望鼻子再變高點

你可以用研雅芙 之後在自己捏鼻子

慢慢會變挺一點的

怎麼讓鼻樑變高,捏鼻子的方法,經常捏鼻樑會讓鼻樑變高嗎?

感覺沒什麼特別好的方法實就用簡單健康的吧 掌握正確的按摩方法 不要動不動就胡亂的捏鼻子 先用點yayafo 再順著鼻樑向上提這樣要改變很容易的 經常捏鼻樑會讓鼻樑變高嗎? 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等乙個永亦等不 我覺完全是可以拔高的,我十幾歲的時候鼻子不...

經常捏鼻樑可以讓鼻樑變挺嗎?我今年14歲,五官就鼻子不好看

醫學上來講是沒有依據的。不過14歲還是可以再長的。望採納。 abby小珺 n0,我的鼻樑本身很高。我想應該不行,你聽誰說的? 家有男神萌萌噠 你試試吧,在身體沒定型之前估計會有點用 用手經常捏鼻樑,鼻子會不會慢慢挺起來? 高中任老師 對於這個說法,我親測有效。用手經常捏鼻樑,確實能夠讓鼻子慢慢挺起來...

為什麼我鼻樑越捏越塌,為什麼我的鼻子越捏越塌

when he was flying.he sto 為什麼我的鼻子越捏越塌 是按摩的方法有問題。你最好了解清楚自己的情況先。不然只會適得其反。你先別捏了。過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好轉吧。別老是迷信網上的方法,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如果你的鼻子不影響呼吸的話就別弄他了。小s的鼻子骨頭長歪了,沒有影響呼吸,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