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子該如何變挺啊,怎麼讓塌鼻子變挺

時間 2021-07-22 17:08:49

1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人鼻樑不是想歐美人的鼻樑那麼高挺,不過,雖然無法改變形狀,但是高度,我們可以一點兒一點兒變高。嗯,很多人都說這個方法沒用,其實是錯誤的。因為鼻樑的構造不全是硬骨,有軟骨的存在。

不過值得肯定是,過程非常漫長,沒有手術那麼快就是了。我們能夠改變的就是外鼻,因為外鼻是由

鼻骨、鼻軟骨和軟組織構成。我們主要改變的是軟骨。所以,每天抽出時間按摩鼻子,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樑,向上提拉,力量不要太大,一定要加上(妍雅夫)的挺鼻精油!

減少不止一半的時間這樣可以幫助你更快的改善塌鼻子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鼻樑變高,鼻子變挺,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做隆鼻手術。隆鼻手術分為3種,一種是注射隆鼻、一種是假體隆鼻,還有一種是自體軟骨隆鼻。

1、注射隆鼻:相對於捏鼻子這種不科學的增高鼻樑手段,注射隆鼻讓鼻子增高效果更理想。注射隆鼻用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等填充材料注射到鼻部,通過按摩塑形達到自己想要的鼻子效果。

2、假體隆鼻:假體隆鼻採用的假體材料為固體矽膠或膨體材料,手術是將隆鼻假體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樑或鼻尖突起,從而改變鼻子形狀,達到預期手術效果。手術有麻醉,無多大痛苦,恢復後表面無痕跡。

多年臨床證明,這兩種材料都是很安全的,對人體無***。若以後不想要了,可以隨時取出。

3、自體軟骨隆鼻:自體軟骨隆鼻採用的自體軟骨主要是耳軟骨、鼻中隔軟骨及肋軟骨。可根據醫生建議及自身鼻型或其他影響因素來選擇最適合的軟骨材料。

如今,在鼻子整形界中,被權威專家最為認可的隆鼻材料就是自體軟骨。

怎麼讓塌鼻子變挺

3樓:漸漸平靜的家

1、小仙女們可以通過搭配【妍雅芙】按摩鼻軟骨來使鼻子變挺起來,用兩手的中指從眉頭下方凹陷位置一直揉按到鼻翼部位。然後用大拇指相互夾著鼻樑並往外提拉,揉按兩分鐘即可。

2、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手下的力度,有輕微的壓迫感即可,重複這樣的動作大約一分鐘,接著用我們雙手的大拇指相互夾捏鼻樑骨並向外提,這些方法需要長期堅持才看到效果

3、化妝確實是一個很好的辦法,要準備一支高光的鼻影,在鼻翼兩側,塗一些比較深的顏色,像咖色或者灰色都行,然後鼻樑中間塗一層比較窄的亮色,這樣看起來鼻子會更加的立體,而且陰影部分也可以增加了鼻樑的高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修飾:沿著鼻根到眉頭的這一階段,用淺色打在鼻樑處,在兩側及鼻孔四周則打的較深,兩側鼻影的線條要加些陰影,就可以擁有高挺鼻型,以及讓五官更為立體,注意不要在鼻子的兩側塗上厚重的顏色。

5樓:巫文雲

可以選擇隆鼻手術來有效的改善自己的鼻子塌的現象,效果是非常好的,

一、矽膠假體植入隆鼻術:將矽膠假體通過手術方式植入到鼻內以達到隆高鼻背的目的。矽膠假體是目前較為理想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對組織刺激小,易雕刻成形,**低廉,應用廣泛。

二、膨體植入隆鼻術:把膨體聚四氟乙烯材料通過手術方式植入到鼻內以達到隆鼻效果。膨體材料質地柔韌,術後鼻外形自然美觀,但**較為昂貴。

三、自體軟骨移植隆鼻術:將自體的軟骨組織移植到鼻部以墊高外鼻,供區軟骨常取自耳軟骨、鼻中隔軟骨或肋軟骨。自體軟骨組織移植後不會發生排斥反應,成活率高,外形逼真自然,但時間久了可能發生輕微吸收變形,另外要從受術者身上取軟骨,兩次創傷、手術痛苦較大。

四、注射隆鼻: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實與手術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過往鼻子的**組織裡填充物質而達到隆鼻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比較塌確實不好看啊

這樣五官顯得比較扁平

一直希望鼻子高一點實立體點

所以你可以抹點研雅芙

這樣鼻子應該能變高一點

7樓:喵零秒

我知道方法,可以私我

8樓:哈魯哈的神爍

一、矽膠假體植入隆鼻術

將矽膠假體通過手術方式植入到鼻內以達到隆高鼻背的目的。矽膠假體是目前較為理想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對組織刺激小,易雕刻成形,**低廉,應用廣泛。

二、膨體植入隆鼻術

把膨體聚四氟乙烯材料通過手術方式植入到鼻內以達到隆鼻效果。膨體材料質地柔韌,術後鼻外形自然美觀,但**較為昂貴。

三、自體軟骨移植隆鼻術

將自體的軟骨組織移植到鼻部以墊高外鼻,供區軟骨常取自耳軟骨、鼻中隔軟骨或肋軟骨。自體軟骨組織移植後不會發生排斥反應,成活率高,外形逼真自然,但時間久了可能發生輕微吸收變形,另外要

如何使塌鼻子變挺

9樓:匿名使用者

嬌蔓緹特有的活性成分能增加鼻樑表皮下的鼻骨、鼻軟骨生長,在產品中有一種特有的骨膠原聚集因子,像吸鐵石一樣能把骨膠原蛋白聚集在塗抹的鼻樑正**,從而使鼻樑增高。另外,產品中含有多種使鼻樑骨骼二次發育的營養成分,使鼻樑骨骼真正變高。

10樓:解韻昔夏萱

可以去網上搜尋這個,法國【嬌蔓緹】,這個現在很多人在用的,

一般我看產品都是先看評價,我發現這個評價很不錯的了,

你也可以去參考的了

11樓:俟蘊殷採文

化妝可以緩解:

另外兩側鼻翼用比膚色暗兩級的粉餅打底,

鼻樑則均勻施少量白色珠光粉,這樣不僅從視覺上縮小了鼻子也可以用嬌蔓緹

12樓:勵之卉光慈

建議你選擇玻尿酸隆鼻,效果立竿見影,安全無***,,好多人現在都做這個,自然無痕,別人都覺得你變漂亮了,但又看不出是**變了。

13樓:雋新晴潮鯤

玻尿酸或者是膠原蛋白注射的鼻子效果都不錯,如果做假體效果就會久一點.

塌鼻子怎麼變挺的好辦法

14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鼻子對於愛美的人士也是相當關鍵的,要是鼻子塌就會影響我們較好的外表。怎麼才能讓鼻子變挺?成了一大難題。

那麼該如何挺鼻呢?塌鼻子要趕緊去掉。首先,我們沒事可以適當的捏一下鼻子,但是不要用過大的勁,要輕輕的。

其次,每天晚上我們洗淨面部之後,都可以先不要擦護膚品,,然後用手指輕輕的按摩,直到完全吸收即可。方法還是相對比較簡單的,需要大家的堅持。最後,我們要養成比較規律性的生活作息,當然早睡早起是更好的,不要熬夜。

15樓:諂必範撲

其實挺鼻子也沒想象的那麼難的

塌鼻子要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挺? 22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就是按摩鼻子。高挺的鼻子能夠顯得我們的五官更加深邃。如果我們沒有天生的精緻的鼻子的話,我們可以憑藉後天的按摩來讓我們的鼻子變得更加翹立。

​可以用左右手的中指和食指同時從鼻樑的兩側抵住,向中間推按。而且要注意平時不要經常趴在桌子上壓迫我們的鼻子,會影響我們的鼻型。

第二點就是高鼻樑的神器。這個世界上,只要你有問題的話,一定會有人給你解決的。辦法總是會比困難多一點。

所以,想要瞬間讓自己鼻子變得挺拔的妹子們,非常嘗試這一款神器。但是就是插在鼻子裡,可能會有一點不舒服,不適合太長時間一直佩戴

17樓:匿名使用者

塌鼻子是遺傳性的是不會自己變挺的。你如果想讓鼻子變挺可以去找美容院或者是整形術讓鼻子變挺。塌鼻子也沒什麼不好的,做手術都是有風險的要考慮清楚。

18樓:九月滿分

如果真的介意,建議去正規三甲醫院諮詢醫生

19樓:共同發達

到整形醫院整形即可。

20樓:荔枝味奶啵

常用鼻子呼吸,雖然慢一點效果還是有的,這是最省錢的辦法了

21樓:目模十四

可以找專業的美容醫院隆鼻喲

22樓:匿名使用者

捏鼻樑是真實有用的

就是一定要堅持

多捏捏不僅可以讓鼻子變挺還可以緩解疲勞呢

反正多捏捏對身體也沒有壞處

塌鼻子怎麼變挺

23樓:匿名使用者

塌鼻子的人沒什麼的啊,這種情況很普遍的,

尤其是中國人五官整體比較扁平的,

如果你注意觀察的話,就會發現我們中國人鼻子都不怎麼高的,鼻子高的大部分也是長相比較出色的人。

如果你真的喜歡鼻子更挺一些,現在的妍雅夫,也能比較自然的改善這個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塌鼻子變挺,何嘗不是容易的事情,方法也蠻多的,下面就先給大家介紹一個按摩挺鼻的方法,總共有幾個步驟:

步驟一: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

步驟二: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

步驟三: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步驟四: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

步驟五: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間的肌肉,輕輕拉拽並保持10秒。

對了,按摩之前一定要在鼻子上擦點 萊昧皙,呵呵

25樓:泉雅愛尾笛

其實我也是塌鼻子

平常多捏捏鼻子

再用點挺鼻精油妍雅芙啥的

反正堅持最重要

26樓:宿竹范姜芮麗

有些人的鼻子比較塌,一直想要變得更加挺立,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進行矯正,比如玻尿酸隆鼻,自體脂肪隆鼻,假體隆鼻等等,這些方法的有缺點都非常明顯,持續時間也比較長,**適中,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利用這些方法進行矯正。下面就是塌鼻子變挺的措施,如果想要讓鼻子變得更加高挺,可以重點考慮下面的方法。

玻尿酸隆鼻是非常常見的塌鼻子矯正措施,採用玻尿酸的注射材料,不會發生排斥,***小,效果非常逼真自然,看不出是整形的痕跡,所以受到很多人的重視和歡迎。不過玻尿酸隆鼻也可能會產生***,比如注射部位出錯,或者是注射劑量太大,都有可能導致鼻子變形的問題,所以大家還要重視玻尿酸注射術後的恢復。

軟骨移植法: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鼻樑變高,鼻子變挺,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做隆鼻手術。隆鼻手術分為3種,一種是注射隆鼻、一種是假體隆鼻,還有一種是自體軟骨隆鼻。

1、注射隆鼻:相對於捏鼻子這種不科學的增高鼻樑手段,注射隆鼻讓鼻子增高效果更理想。注射隆鼻用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等填充材料注射到鼻部,通過按摩塑形達到自己想要的鼻子效果。

2、假體隆鼻:假體隆鼻採用的假體材料為固體矽膠或膨體材料,手術是將隆鼻假體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樑或鼻尖突起,從而改變鼻子形狀,達到預期手術效果。手術有麻醉,無多大痛苦,恢復後表面無痕跡。

多年臨床證明,這兩種材料都是很安全的,對人體無***。若以後不想要了,可以隨時取出。

3、自體軟骨隆鼻:自體軟骨隆鼻採用的自體軟骨主要是耳軟骨、鼻中隔軟骨及肋軟骨。可根據醫生建議及自身鼻型或其他影響因素來選擇最適合的軟骨材料。

如今,在鼻子整形界中,被權威專家最為認可的隆鼻材料就是自體軟骨。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白色的粉底塗在鼻樑底處,鼻子兩側塗上咖啡色的鼻影,鼻子就會顯得高而挺了。 鷹鼻: 要從鼻子的**到鼻頭都塗上深色的粉底,看起來會緩和不少。

塌鼻子怎麼變挺,怎麼讓塌鼻子變挺

五星年華海之聲 手術採用南韓先進技術,隆高鼻樑,縮小鼻頭,抬高鼻尖一體完成。在區域性麻醉狀態下,只需在鼻孔內做乙個小切口,將預先消毒製作好的鼻模型墊在鼻骨骨膜與鼻部皮下之間,術後讓您擁有即具中式的傳統柔美,又充滿個性的線條。 做乙個微整即可解決問題 這一點毋庸置疑很確定的 鼻樑太低了如果已經是不好看...

塌鼻子如何挺鼻比較好,塌鼻子該怎麼挺鼻

鼻樑低要改變方法簡單來說有 化妝 隆鼻 研雅芙,這些都是可以改變塌鼻樑的!其實不是很多各有各的好! 堅強琴 我一開始鼻子很塌陷 然後打算隆鼻,後來我買了個日本 的隆鼻精油,慢慢幾星期就長高了,好像是塑造芭比鼻子的精油 不是很貴,因為在日本美容院 的。 失她失心 將擦拭有 妍雅芙 的兩手大拇指外側相互...

如何讓塌鼻子變挺些,我是一個塌鼻子 怎樣讓他變挺 有什麼好方法嗎?

想讓鼻樑變高,鼻子變挺,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做隆鼻手術。隆鼻手術分為3種,一種是注射隆鼻 一種是假體隆鼻,還有一種是自體軟骨隆鼻。1 注射隆鼻 相對於捏鼻子這種不科學的增高鼻樑手段,注射隆鼻讓鼻子增高效果更理想。注射隆鼻用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等填充材料注射到鼻部,通過按摩塑形達到自己想要的鼻子效果。2 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