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塌鼻子變挺些,我是一個塌鼻子 怎樣讓他變挺 有什麼好方法嗎?

時間 2021-07-21 01:0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鼻樑變高,鼻子變挺,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做隆鼻手術。隆鼻手術分為3種,一種是注射隆鼻、一種是假體隆鼻,還有一種是自體軟骨隆鼻。

1、注射隆鼻:相對於捏鼻子這種不科學的增高鼻樑手段,注射隆鼻讓鼻子增高效果更理想。注射隆鼻用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等填充材料注射到鼻部,通過按摩塑形達到自己想要的鼻子效果。

2、假體隆鼻:假體隆鼻採用的假體材料為固體矽膠或膨體材料,手術是將隆鼻假體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樑或鼻尖突起,從而改變鼻子形狀,達到預期手術效果。手術有麻醉,無多大痛苦,恢復後表面無痕跡。

多年臨床證明,這兩種材料都是很安全的,對人體無***。若以後不想要了,可以隨時取出。

3、自體軟骨隆鼻:自體軟骨隆鼻採用的自體軟骨主要是耳軟骨、鼻中隔軟骨及肋軟骨。可根據醫生建議及自身鼻型或其他影響因素來選擇最適合的軟骨材料。

如今,在鼻子整形界中,被權威專家最為認可的隆鼻材料就是自體軟骨。

我是一個塌鼻子~~~怎樣讓他變挺~有什麼好方法嗎?

2樓:跟你混老

14歲還是發育階段,鼻樑骨是軟骨,用一些和他質地差不多的物體每天輕輕敲打鼻樑軟骨,(拳頭也可以)促進他生長,要一年以上!有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鼻樑的骨頭不挺,那沒辦法的

但是化妝可以幫到一點點。

鼻樑打亮或者鼻樑兩側刷陰影,但是下手不要太狠,一點點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吧,可以把鼻子弄亮弄白點,這樣會顯得高一點

5樓:蝶戀花太美

14歲五官輪廓不是太明顯,可以等到18歲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去做隆鼻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隆鼻:矽橡膠假體可以預製成帶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種形狀和型號的假體,矽膠隆鼻雖然是簡單的手術,但處理不當,會增加假體術後移動、歪斜、外露、感染、排異,甚至引起**破潰、壞死、糜爛等併發症發生的機會。

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用手來捏住鼻樑根的部位,在中醫上這個地方也是一個重要的穴位,捏的時候搭配上 (妍雅芙】 ,效果會更好,而且會感覺到一些痠麻,這都是屬於正常現象,時間久了就會發現鼻樑變高了。

如何讓塌鼻子變挺?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塌確實不好看這樣五官顯得比較扁平

一直希望鼻子高一點實立體點

所以你可以抹點研雅芙

這樣鼻子應該能變高一點

怎樣讓塌鼻子變挺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可以整鼻子不過能不能接受就是另一回事現在你也可以用研雅芙

這樣把塌鼻子變挺也不是什麼難事的

不過還是要堅持吶

否則還沒看出改變呢你就說沒用了

怎麼讓塌鼻子變挺?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你的具體年齡

但是有的人差不多就定型了

自己適當的捏鼻子多少有點用的

再有就是配合yanyafu

這樣鼻子改變的也快一點哈!

怎麼讓塌鼻子變挺??

10樓:葉舞葬花魂

可以考慮去做個假體,目前假體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接受不了假體的話可以去做注射,但是注射的話效果保持不了多久。好點的假體可以有終身的效果

怎麼讓塌鼻子變挺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有妍雅夫,

用這個給鼻子才是按摩就能幫助改善鼻子的麼,時間長了就能長成讓人羨慕的高鼻子,

不過記得配合捏鼻子,

這樣改變的才能更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天生的又不是那麼容易改變

所以很多人選擇了對身體不是那麼健康的方式。

成功了一切還好,就怕失敗了對自己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幸好現在出現了妍雅夫,

徹底改善讓塌鼻子變挺但是又不會傷害身體哦。

13樓:小三

通過化妝手法可以實現視覺上的挺拔哦!那就是在鼻樑倆邊刷暗影,鼻樑上段刷高光,這樣鼻子就凸起啦!試試吧!

如何讓塌鼻子變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塌鼻子顯得面部形象比較的坍塌,

只有堅挺的鼻子,才是女孩們的最愛。

所以你的期望也是能理解的,

現在你也可以用研雅芙

用上一個多月鼻子會改變 變好看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方法就是去整形去把鼻子墊高。

怎樣使塌鼻子變挺

16樓:匿名使用者

隆 鼻    3 月 份   1117 起

塌鼻子怎麼變挺,怎麼讓塌鼻子變挺

五星年華海之聲 手術採用南韓先進技術,隆高鼻樑,縮小鼻頭,抬高鼻尖一體完成。在區域性麻醉狀態下,只需在鼻孔內做乙個小切口,將預先消毒製作好的鼻模型墊在鼻骨骨膜與鼻部皮下之間,術後讓您擁有即具中式的傳統柔美,又充滿個性的線條。 做乙個微整即可解決問題 這一點毋庸置疑很確定的 鼻樑太低了如果已經是不好看...

塌鼻子該如何變挺啊,怎麼讓塌鼻子變挺

亞洲人鼻樑不是想歐美人的鼻樑那麼高挺,不過,雖然無法改變形狀,但是高度,我們可以一點兒一點兒變高。嗯,很多人都說這個方法沒用,其實是錯誤的。因為鼻樑的構造不全是硬骨,有軟骨的存在。不過值得肯定是,過程非常漫長,沒有手術那麼快就是了。我們能夠改變的就是外鼻,因為外鼻是由 鼻骨 鼻軟骨和軟組織構成。我們...

我想問一下那個嬌蔓緹是真的有用嗎?塌鼻子是我多年心病能告訴

你還不如直接去美容醫院做個小手術。你想想讓鼻子挺起來首先的改變鼻樑。建議做個手術。 親 就是的 我以前就跟你的症狀一樣 就是嬌蔓緹幫助了我 可能嗎?是不是刺激了軟骨組織再生長啊?嬌蔓緹不可信,還是直接隆鼻快,也不用花那麼多錢。 塌鼻子不是缺陷啊!有它的美。 思念青蛙的星星 可以試一下哦,應該沒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