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對工作更加專注

時間 2022-01-18 21:20:25

1樓:古怪帝王

先找出是什麼原因妨礙到你工作!想辦法克服。努力提高你對工作的興趣。這樣才會事半功倍。

2樓:追命zhi崔略商

先打理好自己的心境,然後泡上一壺好茶,放上一點輕**,用平和的心態去做一件事。

3樓:匿名使用者

1讓你愛上你的工作,才可能專注;

2不能專注的話,慢慢以自已的行動暗示自已,堅持逐步加長專注時間,一定時間後會有效果的。

3利益驅動;

4別同時做多件事情,有所放棄,僅餘一件工作。

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工作看成一種痛苦。.. 可以在工作中尋找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事業,自然專注。

6樓:林武漢

1.想讓自己對工作更加專注;就說明你對你的工作不夠專注;

2.想讓自己對工作更加專注,就得找出讓你對工作不專注的因素:女人?玩樂?還是一些其他的因素;

3.找到原因後,對症下藥;

4.補充:重點是鍛鍊自制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興趣,有目標。才會更專注。設定好小目標,大目標。近期目標遠期目標。才會工作的更有目的性。從而獲得實現目標的快感,感覺到快樂才會更加專注。

8樓:憂鬱而終

你喜歡目前這個工作嗎?如果你想在這個崗位上更勝別人一籌,那就會專注!

9樓:冷豔之巔

請問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困擾著你,一心兩用當然是不行的。你不必太在意你是否對工作專注,越是這樣想就越不專注,而是專注於專注本身,變得沒有意義。你可以先輕鬆的睡一覺,鍛鍊下身體,到戶外去呼吸新鮮空氣,什麼都不想,讓整個身心都放鬆下來。

然後再投入工作,會自然很專注於其中

10樓:古怪美麗

只有讓自己對從事的工作更加感興趣。自然就會更專注。

11樓:鞏孤陽

拋棄一切雜念,潛心修煉,把工作當成一種興趣的表達而不是簡單枯燥的 打發時間就行了

12樓:飛一般的

泡它,就當夢中情人一樣。建立優越感,找個好聽眾,親戚密友都行,能把你工作上的知識技術跟他炫耀的就行,有優越感才會愛上工作

怎樣才能讓自己做事更加專注?

13樓:g先生

無法專注做事的乙個主要原因是:缺乏對於這件事的動力。做事沒有動力的時候,我們的大腦就會變得散漫、消極怠工,也就很難專注的做事了。

只有越主動,才能越專注!要想提高做事的專注力,首先要提高我們做事的主動性

14樓:雙城人

要從自己的興趣出發,你玩電腦,看電影,和你愛的人聊天都很不專心嗎?

你可能因為工作學習不如意。其實注意力是除了由興趣決定的外,還要對自己有乙個強制意識,

假如現在學習,你不專注,這就要強制自己必須去專注學習,因為這就是你當下責任,必須做好的一件事情。所以,專注做事除了做有興趣的事,還要強迫自己做當下應該做的事,就是俗話所說的,有點正事。

15樓:貪狼v先生

專注的本質就是心無雜念,不受外物干擾。要做到這一點,首先你要消除掉會干擾你的某種東西,比如你要看書的時候就要放下手機,專注是可以訓練的,首先從留心開始,留意每一分鐘你的心思放在那裡,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你已經做到專注了。

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專注。

16樓:紅富貴夕衣

專心的問題,一

bai般有兩點需要注du

意:一是zhi自己的思維要集中dao,不要老想版著其它的事情。權這樣說很容易,但是做起來比較難,盡量試宴桐試,習態薯慣就好了;二是要避免外界因素的影響,就是上課或考試時不要東張西望,這樣就不容易開小差了。

如果是在其它的時候,就盡量讓自己有乙個安靜的學習環境帆祥者。

17樓:範興有秋妝

要忍遲漏耐住寂寞,不怕孤獨,學習碼答爛成長的路上總是乙個人在奮鬥!每天多舉戚一些思考,知足常回樂答

18樓:秉燭求學

首先,可以通過制定bai任務計畫表來讓du自己更專注。zhi也就是事先dao

讓自己的每個時內間段要做什麼,都有具容體的安排。

其次,可以學習番茄工作法讓自己更專注。也就是通過切割任務,每工作25分鐘就休息5分鐘,輪番四次之後就多休息一會兒。

其三,可以在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進行幾分鐘的冥想練習讓自己更專注。不會的話可以參考「精塌慧英特速讀記憶軟體」中的「靜心調息」,這個練習類似於冥想,你跟著聲音提示操作就可以了。而且該軟體中的「灶褲舒隱衫簡爾特表、點選數字、圖形感知」等也都是訓練注意力的,我平時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也會開啟來練習一會兒。

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專注

19樓:濮陽蘭登燕

你不能專注地做一件事,說明你缺乏做事的耐心。你要學會做事要用心,要認真地投入全部的心思,不能三心二意,不能沒有自信。你只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認真做好一件事,定下心來,你就會忘記「心有餘而力不足」了,這種念頭不能有,要堅持下去,你一定會改正錯誤,學會將事情完滿完成的。

相信自己的能力!

另外就是不要讓自己那麼容易地受到外界的干擾!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識地培養自己集中注意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一些提高注意力的培訓,從而讓自己更專注。也可以經常性的記憶一些新的內容,記憶力的提高有利於專注度的提高。

如何讓自己更加的專注做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從事情本身出發,把事情量化,或者把事情分階段制定小目標,每完成事情或者工作的一部分就給自己建立一些信心。每當自己遇到一件事或者一項工作時,給自己設立時間期限,並設定做不完工作或事情的懲罰,並且真的去做。盡量壓縮自己做工作,做事情的時間。

如果一直沒有好轉,也可以做一些注意力集中的訓練,比如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某些小任務,久而久之也就成為習慣了。

23樓:

無題·颯颯東風細雨來(李商隱)春雨(李商隱)

工作中怎樣才能更專注於一件事?

24樓:戲若靈

只有對那件產生高濃度的興趣

忘掉其他事情

對一件事要有必勝的信心。

區分開生活和工作的時間,全力以赴,心無雜念

讓自己喜歡上這份工作,靜下心來,把這件事情當著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來做

只有對工作有興趣,才能更投入,我建議:一、做你喜歡的工作。二、在己做的工作中,去尋找你的興趣,把工作當成一種樂趣。

丹尼爾?戈爾曼在《情感智商》一書中,從情感狀態層面提出學習或工作的顛峰狀態,又稱為神馳狀態。顛峰狀態也是情感的最佳狀態,學習的最佳狀態。

在顛峰狀態下,人的心情非常輕鬆愉快、寧靜深沉,沒有任何雜念,沒有自我意識的忘我狀態或無我境界。它既是放鬆的又是專注的,專注於當前的工作或學習任務中,意氣風發,專心致志,心無旁騖,聚精會神於眼前任務,心行合一。注意力的高度集中意味著將全部精力、智慧型和心理資源都匯聚於眼前的問題解決上。

專心致志引發出巨大的內在動力和熱情。使思維順暢,如行雲流水,隨心所欲甚至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使問題迎刃而解,應付自如。在顛峰狀態下,情緒並非死水一潭,問題解決的成功體驗,無窮樂趣,美妙絕倫的喜悅心情會奔騰而出。

而歡快情緒只不過是注意力高度集中的副產品,又可以說顛峰狀態是注意力高度集中的昇華。

相信自己,只要認真、專注地做一件事,就會進入顛峰狀態,將事情圓滿完成的。

人要怎麼樣才可以把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堅強勇敢 拜託了各位謝謝

純潔有愛李 一個人由於缺乏成功的經驗,缺乏客觀的期望和評價,消極的自我暗示又抑制了自信心,加上生理或心理上的缺陷 惡劣的生活境遇等等原因導致了自卑心理的產生。這種心理常表現為抑鬱 悲觀 孤僻。如果任其發展,便會成為人的性格的一部分,難以改變,嚴重影響人的社會交往,抑制人的能力發展。那麼如何來克服自卑...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變得狠充實

其實有2方面的原因。1 是自己本身的各個的科目不是很順手不是很明白,所以的有一點的厭學的情緒。2 就是老師講的不是很好,但是這個的原因比較的小,因為那麼的多的老師不可能那乙個也講的不好的。對於第乙個原因,你可以的想想你的興趣和愛好,就可以的花一點的時候就培養和提高你的興趣,但是前提是把所有的課程修到...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不用天天晚上做夢

疆哥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叫醒,結果他們即使在學習中勤奮努力也難以取得良好的成績。夢對人腦的積極作用與計算機對資料的處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腦皮層之間的聯絡進入一個更為良好的階段。夢對保持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