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同居兩年請女方家吃一頓飯過分嗎

時間 2022-01-18 21:20:27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不過分呀,

你們都在一起同居生活兩年了,

請女方家人吃頓飯真的很正常啊,

趕緊把結婚證領了,

這樣就名正言順了。

2樓:有情麵包王

如果兩個人已經同居兩年有,談婚論嫁的打算,那麼請女方家吃一頓飯,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3樓:

時間有點長了,但也不過分啊。都結婚了,當然要宴請對方家人。而且是越早越好啊。這個親不還是得認嗎?

4樓:匡涉

請同居女友家人吃飯是應該的,雖然還沒結婚但是在一起時間久了和自己家人一樣。

5樓:郭楨老師

二婚同居兩年,請女方家吃一頓飯,並不過分,而且二婚也是需要和女方家多來往,多照顧一點女方父母,才算上人情往來的

6樓:黎祖南

很正常,不過分。

7樓:律醉鑲

這個樣子的是不過分的,嗯,你倆都在一起已經兩年了,應該公開了

8樓:職場云云老師

不過分。既然已經同居了,就要考慮結婚的問題了。請女方家吃飯一點也不過分。

9樓:月半彎

不過分呀,畢竟你們已經在一起生活了兩年了,應該確定了你們之間的關係,跟女方家人吃頓飯不算過分。

10樓:理谷

這個沒有規定的。如果兩個人關係特別好,女朋友不計較。那就無所謂啦!兩個人的事。

11樓:毋槐鑫

不過分呀,這個是應該的吧,還是說兩年只請過一頓飯呀。

12樓:aa我愛我家

這怎麼能說是過分呢,別說是同居的關係了,就是朋友要是處的好請一頓飯也是很正常的啊!不但不過份,你還要多請幾頓

13樓:q魚娘老師

女方請吃飯是不過分的,很多時候女人就是這樣的自私,其實人與人之間,都是需要禮尚往來的。

14樓:最愛色彩斑斕

過分過分

太過分兩年才請吃一頓飯

根本就是

不相往來……

二婚男女淡戀愛同居兩個月了,男的卻不把家裡的鑰匙拿給女的,他是真心的嗎?

15樓:晨瑞

如果兩個人已經在一起兩個月了,男的卻不肯把自己家裡的鑰匙給女的,那就說明這個男的對這個女的也不是很真心,還有其他的考慮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應該是因人而異du,可能他有他自己zhi的想法,或者是有dao其他的原因,所以才沒有內給你。這容並不代表他真心或者真心,也許有那麼一點成分,但是不一定。你可以直接問他,看他是如何回答的,你就應該能猜得出大概,他大概是什麼意思。

17樓:丘比團團

結婚男女談bai戀愛同居兩個月了du,男的卻不把家zhi裡的鑰匙拿給女dao的,我覺得這

內個男的是明顯不信任女一的,容照這樣說,他對女的不是真心的的?你想啊,不給你鑰匙,就是把你當一家人,你都和他同居這麼長時間了,他還這麼不信任你,這一定不是真心的愛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二婚的人心理防線比較強,畢竟經歷過,可能受到過或多或少的傷害,不是那麼容易信任別人,所以不要著急,感情慢慢培養,信任也一樣,慢慢信任有了之後,就會好的

19樓:好好生活

應該不是真心的。都已經同居了,連鑰匙都不給女方,要麼是他有什麼事瞞著女方,不想讓她知道,要麼是他對女方還有其他顧慮,總之來說,他對女方並非真心。

20樓:三羊開泰

不把家鑰匙給女方,說明男的應該沒有把心全掏給女方,對女方還懷有戒心。

21樓:葡萄糖

至少他沒有完全信任你,是否真心還不好說。

22樓:我是養殖大王

這個不帶急的,男的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23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男女談戀愛同居兩個月了,男的卻不把家裡的鑰匙給女的,他是真心嗎?這樣的男人至少對你是有戒備心

談戀愛兩年多男方家長想去女方家認親可是女方不想那麼早認親怎麼辦

魚娘玄星館 談戀愛兩年的時候家長去女方的家裡認真女方是不想其實並不是很好的,因為兩年的時間很多人都已經結了婚吧 彌茂 既然你們已經談戀愛兩年多了,男方家長想去女方家認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女方不想那麼早認清,那說明女方的心裡還沒有完全接受男方,你們應該好好的談一談了。 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男方是頭婚,女方是二婚帶兩個孩子,我們結婚以後還能再生嗎

我覺得如果你們有能力養得起三個孩子,那就可以生了。可以的。可以諮詢當地計畫生育政策,男方頭婚無孩可以再生育乙個 完全可以,只要具備生育條件就行。可以的。只要你們是第乙個就行。你們再婚後還可以再生的。快點生,明天3胎罰款 女方是二婚,孩子判給了前夫。男方是頭婚,跟女方結婚已有乙個孩子,請問還能再要乙個...

二婚八年了,女方執意要離婚怎麼辦

劉小小 結婚夫妻生活也就這樣,換一個角度思考也許就不一樣了,你工作養家養老婆,她帶小孩,把家打理得整整齊齊的,也是在付出的。她當時如果不嫁你或者是嫁得再好的一點的話,離婚還有可能得到一些財產呢。你在辛苦工作她也在辛苦持家。婚姻沒有誰對誰錯的,你現在只是不甘心而已,放棄一個不珍惜你的人,算是好的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