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兩年多男方家長想去女方家認親可是女方不想那麼早認親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12:53:23

1樓:魚娘玄星館

談戀愛兩年的時候家長去女方的家裡認真女方是不想其實並不是很好的,因為兩年的時間很多人都已經結了婚吧

2樓:彌茂

既然你們已經談戀愛兩年多了,男方家長想去女方家認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女方不想那麼早認清,那說明女方的心裡還沒有完全接受男方,你們應該好好的談一談了。

3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談戀愛兩年多,男方家長想去女方家認親,其實也很正常,但是女方不想這麼早認清的話,那可能是女方還有一些想法。

4樓:思語新竹

談戀愛兩年多了,男方家長想去女方家認親之類,完全可以理解。女方不想這麼早認親,那就等著女方什麼時候想了再去認親唄。

5樓:猴叔說歷史

女方不想那麼早認清,肯定是對這段感情還有所保留,你肯定應該先了解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6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尊重女方吧,對方可能覺得年齡還小或者還不知道你是不是可以託付一輩子的人,還要在觀察一下呢。

7樓:來了

可能女方還不認可男方。如果說是見了雙方的家長,肯定結婚就很快被提上日程了。

8樓:

看了你的 敘述我覺得已經戀愛兩年了,男方家裡想把關係確定下來,我覺得挺正常的,如果你是愛你男朋友的,應該接受這個建議,如果你已經不愛他了,就直截了當的說出來,這是我的關掉和建議。

9樓:訾鳳憶槿

那就溫水煮青蛙,讓女方接受這個決定唄,不要死命的硬來,要慢慢的給她說通

10樓:體娛荒原

兩年多了確實可以認清不想扔的話,那就在相處幾個月時間或者一年時間,一定要給雙方足夠的時間。

11樓:無淚

兩年多的時間呢,南方家長想去女方家長認親,其實是可以的,但是女方不想的話,你就可以直接和男方說明白就好了,需要再多些時間看看他們什麼反應

12樓:一紙wang情歌

兩年的時間也不短了,如果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可以讓雙方家長見面了,除非是女方心裡有別的想法讓她猶豫不定,你可以誠懇的問問她內心真實的想法再做決定。

13樓:屬貓的

應該尊重女方的意思呀,也許她並不想太早的結婚,或和你確認關係

14樓:奧利給戰士

那就和男方說再瞭解瞭解,如果你們真的合適的話男的會同意的,因為女的這麼說了就說明她是個很慎重的人,不想隨便結婚,兩年的時間確實比較短。

15樓:書玉石

就再稍微等等吧!看來女方還在繼續考驗你,瓜熟蒂落才是最美滿的婚姻

16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也沒辦法,說明女生還沒有想好,你再等一段時間再說吧。

1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男方要找到為什女方不想認親的原因,然後去針對性的解決這方面的問題,開啟他的心結自然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現在不方便,或者說有事兒推一推吧,不想的話就慢慢再相處相處,強扭的瓜不甜。

19樓:開心大海

這證明女方家還沒有完全認可這門親,可能是還沒了解清楚男方,這個只能等,等到女方家同意為止了。

20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那證明她還沒有安全感,你應該多點去關心她呵護她,等她的認可。

四川男方去重慶女方家認親女方父母要我拿六萬

21樓:大股東

額 你這也不算多

我們這現在都八萬八甚至更高

也許他們二老只是想考驗你

結了婚還會在拿回來

男方去女方家提親流程

22樓:團宴網

提親是新人雙方走進婚姻殿堂的第一步,所以千萬馬虎不得,下面小糰子就給大家帶來提親注意事項,提醒大家不要逾越雷區。

正式拜訪女方父母,服裝一定要得體合宜,儀容要乾淨整齊。千萬不可以遲到,若真因為塞車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一定要趕緊**通知會稍微晚一點時間抵達對女方所提之要求或意見,儘可能都表示尊重。

提親那天是需要敲定結婚日期的,這也是雙方父母見面的一個重要目的!婚期主要還是以年輕人自己為主,如果你不知道女方父母的意見,可以讓你女友提前問問他們的意思,這樣可以有備無患!,提親的當天早上的時間,不能超過中午12點。

提親是需要準備些見面禮的,不能空著手去,否則會顯得很失禮,不尊重女方家。可以給老丈人買些菸酒,給丈母孃買一些營養品或保健品,再買些好的水果、點心。具體花多少錢,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決定。

提親時男方家要準備的費用有兩筆,一筆是給女方的彩禮,一筆是籌辦婚禮男方家可以提供的費用。彩禮錢一般給這三個數,10001元(寓意是萬里挑一)、888元(發)、666元(順),這個可以根據你家的實際情況決定。

以上就是小糰子帶給大家的提親注意事項的全部內容了,希望能幫到正在籌備結婚的準新人們。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家通常都會講面子,畢竟這是自己女兒身價的證明,如果你們已經決定今生在一起了,那麼提親這個環節是少不了的。

下面來逐條回答樓主的問題。

1、提親一般都男方帶著父母去女方家登門,雙方父母正式見面。具體的日期你要和雙方家長商量好,然後確定下來,以便雙方有時間準備。你們將來要結為夫妻共度一生,雙方父母必然也需要互相認識一下自己的親家,見面拉拉家常,互相熟悉,為了今後兩個家庭合二為一,這也是很必要的一步!

2、提親是需要準備些見面禮的,不能空著手去,否則會顯得很失禮,不尊重女方家。可以給老丈人買些菸酒(不沾菸酒的可以送茶葉),給丈母孃買一些營養品或保健品,再買些好的水果、點心,如果你家鄉有不錯的特產也可以適當買一些,讓他們嘗一嘗。第一次去東西可以多買一些,這樣女方父母會覺得你們很重視這門婚事。

具體花多少錢,樓主可以根據自己家裡的經濟情況決定。

3、提親一般去女方父母家就好了,親戚家不是必須去的,除非她家非這樣要求。如果非去不可,買的東西可以有如下幾種:茶葉、水果、你們家鄉的特產等。

4、提親那天是需要敲定結婚日期的,這也是雙方父母見面的一個重要目的!如果你倆已經商量好晚兩年再辦婚禮,可以婉轉地跟雙方父母溝通,說明你們二人的想法。婚期主要還是以年輕人自己為主,父母應該不會干涉太多。

如果你不知道女方父母的意見,可以讓你女友提前問問他們的意思,這樣可以有備無患!

5、提親時男方家要準備的費用有兩筆,一筆是給女方的彩禮,一筆是籌辦婚禮男方家可以提供的費用。彩禮錢一般給這三個數,10001元(寓意是萬里挑一)、888元(發)、666元(順),這個可以根據你家的實際情況決定。婚禮費用不必提親時就給,但需要男方家承諾一下,承諾給女方家到時辦婚宴你家可以給小兩口提供多少錢,這樣以便於雙方父母提前規劃好婚禮的規模和預算。

錢的分配是這樣的,彩禮錢是給女方家的,女方父母有權利留下,彩禮錢是女方家女兒身價的體現,不宜太少,否則女方家會覺得自己的女兒很掉價,你女朋友心裡也會不高興(友情提示一下);婚禮費用是臨辦婚禮前雙方父母給到你們倆手上的,由你們倆酌情支配。

24樓:**的焚身

其實就是一個見面,表個態的問題

談戀愛的時候,先去見男方家長還是先去見女方家長

heart千樹新桐 我個人覺得啊,談戀愛的時候,先去見男方家長。我跟我男朋友在大學相遇,我遇見他的時候我大三,而他依然是大四,跟他在一起,最多也只是一年的校園時光,還不除去他出去實習的時間,也許跟他在一起我就不得不面臨著一年後的異地戀一年後的牽腸掛肚。可是我們毅然決然的在一起。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初中生談戀愛女方家長知道了怎麼辦

既然已經被父母發現了,我覺得,基於你媽媽的態度和老師的態度,你先和班主任認錯 說明情況並做出保證。如果班主任執意叫家長,那麼,你盡量和媽媽一起與班主任談,承認自己戀愛是犯錯了,學習沒有雖然沒有受影響,但意識到了自己會受到影響,保證與男友分開,同時說明,你在這裡有很好的朋友很好的老師,實在不願轉學,轉...

男生和女生感情很好,交往兩年,因為男方家裡人不同意分手,別人怎麼看這個男生和女生

恐龍公主 男方家裡首先做法就不對,怎麼能當面評價別人的長相。這樣女生肯定會不高興。無論長相好不好,不要當面說很傷自尊心。對女方我沒什麼說的。還有那男生也太沒主見了,交往兩年家裡人說醜就要分手。 有緣手可牽,無緣要放手,他不是你的菜 唔系非主流 愛與不愛同樣是受傷害 誰先不愛誰先離開 chen花 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