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借我兩百元錢不還怎麼辦,找他要還把我拉到黑名單

時間 2021-10-16 12:52:23

1樓:無又蓮

別人借我200元錢不還怎麼辦?找他要還把我拉到黑名單,如果是這種情況,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我的看法是你一定要抽出點空閒時間去他家裡拜訪一下,看看實情,如果生活困難或者患病。那這200塊錢你就不必要了全職,如果他好吃懶做,無病無災,也不幹活,也不掙錢,這種人就不要可憐他,繼續面對面的和他要好好說話,不要打架,如果他實在是老賴的話,你就可以起訴他錢,不論多少,你要的是這口氣,對吧?

2樓:yhk肖劍

別人借我200元錢不還怎麼辦?找他要還是把他拉到黑名單?我認為你應該婉轉的跟他去說這件事情,讓他明白借你200元錢,為什麼不還是忘記了?

還是有意不還你你婉轉的一說,他就會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如果他是忘記了,他會直接問你的,是怎麼回事?你一提他自然而然就會立刻還你的,如果他不想還你,你怎麼說?你把他到黑名單裡,他也不會還你的,因為他就是這樣一個愛佔便宜的人,或者就是一個老賴這樣的朋友,以後就不要和他有金錢上的往來,不要再借給他任何東西和錢財,以免自己吃虧上當經濟上受到損失

3樓:紅塵有夢

200塊錢而已,遇到這樣情況你就自然倒黴了,這個200塊錢你也不可能去報警了,警察也不會管你呀,你這個錢太少了,200元錢現在這個社會一頓飯錢都不夠啊,所以說遇到這樣的朋友,那麼肯定就把他拉黑吧,他都把你拉黑了,還有什麼值得的藥,如果他不給你也就只能自認倒黴呀,就像瞎眼啊,這個有什麼其他的辦法,你要不回來他也不給報警也沒關係,你這個警察也不會管200塊錢就當還喂狗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跟他不熟。只是你上了當,所以你被別人騙過,那個人把你拉到黑名單。

5樓:匿名使用者

親自過去找他啊,有沒有別的朋友知道他借你錢的?有證據是最重要的,而且看人跟你什麼關係,普通朋友的話就沒下次了,不熟悉的你就跟他說報警,前提是你有證據哦。

6樓:昊東的帳號

你比我強,我用300元看清一個人,借了錢就不在聯絡了,沒必要去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吧?正常。騙少就應該笑了。我試過50塊拉黑呢

8樓:小悶悶大逗比

兩百塊看清一個人得行為,值得得

9樓:手機使用者

花兩百塊看清一個人,一點都不貴

10樓:在御河園思念親人的金魚草

呵呵,簡單,不要了,和他這樣的人浪費時間不值得

11樓:

認清楚一個人,200元當送鬼去了

12樓:鞠赫

永不來往,就此一回!

13樓:福建..東山..彬

不還那就算啦!你也知道跟你借錢的人品

14樓:信ん卬

你賺了,200就看清一個人

15樓:巫馬豔

不還就算了,就當給了叫花子

16樓:彼此⌒沉默

200元不多,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有借無還,難上加難。

17樓:山蓓

叫他以後滾犢子,絕交。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要慶祝了。這次兩百。誰知道會不會下次是兩萬。該懂了

19樓:傻人有傻福

跟他熟不?是現實中認識的人嗎?

20樓:小時候我可白啦

要是好朋友就算啦了要是不好的朋友,找個朋友給他說說

朋友借了200元,不還,還拉黑了我,怎麼辦?怎麼才能討回來呢!可以報警嗎?

21樓:夢繫情緣

這個先找共同好友,肯定能要回來,這種事不要報警,為了200不值,而且警察也不是白給你服務。朋友信任最重要沒了還可以交

22樓:

這種朋友不交也罷,直接去找他把錢要回來。要不就把他堵在家門口,等著他回家的時候管他要。這種沒有信用的人,以後離他遠一些,以後交友一定要慎重。

23樓:開棺驗愛

立不了案,報警沒用,就當一次性買斷這段感情吧,陪你那麼久也值二百元了,以後借錢,只要能借就能給,不能給的就不要借。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報警是沒有用的,雖然說兩百塊錢你就當看清了一個人,絕交就是了你們現在是多大的如果說你還算是比較熟的那種年紀還小的話可以直接找他的父母。

25樓:瑞球影視

數額太少了不能立案,報警了也沒用。這個只能是朋友自覺還你錢,不然還真是沒什麼好的辦法。

26樓:理尋春

女朋友借你200塊錢不還,還把你拉黑了,我認為這不是真正的朋友,這種朋友不可交,我看你也不必大傷腦筋,這人不還錢,等你喂狗了,也等於認識這個人是什麼德行了?以後不要再給他交往了,花錢買個教訓,這錢也別鬧的太大了別去,報警了,這人連臉都不要了,他害怕警察質問嗎?再說我200塊錢,警察也不會理,俺也是勸勸你,對吧?

27樓:來自九龍瀑有能力的蝴蝶蘭

200元報警沒有用,警察是不給立案的,因為金額太小。

28樓:邱美華

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朋友憑本事借為什麼要還錢?解決方法你可以到他家裡蹭吃蹭住幾天代替還錢

29樓:樑韋厹

報警到不至於,用200元買個教訓認清一個人也是挺值的!

30樓:

為了二百元去找交警,人家有沒有空都不知道。再說能用二百元看清一個人好壞 也值了。

31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報警是沒用的,直接去找他吧。

32樓:乖乖其樂

只能買個教訓了。從此不相往來。

33樓:廣坤吶

如果不處了,找其他方式抵消吧。

34樓:精彩瀟灑

報警估計都沒用,才200塊,警察都懶得管你,只會讓你自認倒黴。

別人借錢不還還把我拉黑了怎麼辦

35樓:侯辰皓

別人借錢不還,把我拉黑了怎麼辦?首先話你要看一下別人借你的錢哦,你肯定是你的朋友,然後的話如果就在現實中你可以去他家要,因為他這樣的人覺得很不好,就如果你要把錢要回來之後,千萬不要再和他一起做朋友了,也別再借錢他他所以的話這個你可以去他家呀,然後噢或者就再去打**催他都是可以的,然後的話,嗯不行你就問一下身邊朋友,有他其他****,讓他們都說一下。

36樓:文玩小不懂

如果沒有欠條或者第三方在場證明別人又不打算還的情況下只能是花錢買教訓了。

37樓:love相遇是緣分

錢多就想辦法找他,錢不多,能接受就吃一塹長一智,我也遇到過,也不多,幾百塊錢,就當喂狗了

38樓:萬家旭

看多少錢了 多就起訴他

39樓:南風吹北巷

當面要啊 要實在不行就真沒辦法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打欠條,等於白送

41樓:友信金融

像這種人必須找他要,拉黑就找不到了

42樓:情感答主

如果他依然不還你錢。可以申請強制執行法院會凍結他的銀行賬戶。用裡面的錢還你。

別人欠我錢不還,現在還把我手機號拉黑名單了,怎麼辦

43樓:嶽輝律師

當事人可通過提起民事訴訟的方式維權,請求法院判令對方承擔相應的給付責任。

一、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住址;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地址、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事實、理由,尾部須署名或蓋公章。

二、根據"誰主張誰舉證"原則,原告向法院起訴應提交下列材料:

1、原告主體資格的材料。如居民身份證、戶口本、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結婚證等證據的原件和影印件;企業單位作為原告的應提交營業執照、商業登記證明等材料的影印件。

2、證明原告訴訟主張的證據。如合同、協議、債權文書(借條、欠條等)、收發貨憑證、往來信函等。

三、當事人向法院提交書證,應填寫一式兩份證據清單,詳細列明提交證據的名稱、頁數。證據經法院承辦人核對後,由承辦人在證據清單上 簽字蓋章,一份交當事人,一份備案。

四、立案庭在當事人履行必須的手續和交齊有關證據材料之後,在七天內,對符合立案條件的,辦理立案手續;對不符合立案條件的,依法裁定不予受理。

五、當事人應在收到受理通知書之日起七天內預交案件受理費和其他訴訟費用,如確有困難,可在預交期內向本院提出減、緩、免交的書面申請,逾期不交或者書面申請緩、減、免交未獲批准而仍不預交的,本院將裁定按自動撤訴處理。

六、立案手續後,案件由法院排期**,當事人應服從法院的各項工作安排,並於結案後到財務室結算訴訟費用,多退少補。

44樓:

認識一個人,他借了我的錢,去年11份,現在他把我拉倒黑名單怎麼辦,沒有借條,我有他的車牌號。這要怎麼辦

很好的朋友,借我200塊錢,雖然說不多,一直拖欠不還,我該怎麼要賬還不得罪人家?

45樓:廉玉花康丙

a方法:找到他,直接攤牌,如果他說你,告訴你,這種朋友不要也罷。(不過說不定他是忘了。)要是還了,就把錢拿走,要是不還,200元買個教訓。

b方法:找到他,然後借200元,到時候他找你要的時候,你就說之前不是你也找我借過兩百元錢嗎?當做扯平了。

要是我就選擇a方法,幹嘛害怕得罪人,你又沒錯。

別人借我東西不還怎麼辦,別人總是向我借東西不還怎麼辦

泣晚竹卿釵 你好,首先要確定是什麼樣的親戚,瞭解他的資金去向,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申請仲裁費用通常是200圓,並提供相關人證物證,民事糾紛可無需請律師。題外話 我也有此經歷,並吸取教訓 若是救命借錢,借了可以不還,別的事,寧願翻臉 河北徐振西律師 朋友借錢不還怎麼辦? 認為出現這樣的情況只有兩種 1是...

同學借我錢不還,然後還耍無賴怎麼辦

日月唔銧 整件事情處理不當,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就算暫時解決了還是有隱患的。現在就是自己做錯事認錯態度好點先把這件事胡嚕過去再說其他。反正你們還要相處一年多呢,有的是機會 遇到借錢不還,還耍無賴的人 我是不是要自認倒霉了?5 江美琪 不可以,這是非常嚴格的人格問題,告訴他家長或老師,要麼就報警。總...

求助 別人欠我錢不還怎麼辦,別人欠我錢不還怎麼辦

1 但是我欠條沒寫利息多少。這樣可以起訴嗎?可以起訴,索要本金,根據 合同法 的規定,民間借貸沒有約定利息的,視為無利息。2 他給你寫的借條 沒歸還日期。有簽名和蓋手印。也沒寫利息 1 沒寫利息視為無利息約定。2 有簽名和手印的,借條有效。3 沒有寫歸還日期 自你最後一次向他催要時起計算2年的訴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