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打不通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6 12:52:23

1樓:白開水

手機打不通**原因有:1、手機使用者自己關機了,所以出現打不通。

2、手機使用者的位置,位置並不好,並不能有良好的訊號接收**。

3、對方的手機已經停機了,沒有話費了也會出現這個狀態。

4、還有就是對方的手機號正在通話中,俗稱就是佔線。

5、剩下的就是手機自身的原因了,重啟一下自己的手機。

6、或者還有乙個就是開啟了勿擾模式,接不了**。

不同**打不通的提示音:

1、固定**

撥叫傳統固定**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急促的忙音,連續響3聲後**訊號會自動切斷。

2、移動**

撥叫移動**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語音提示。內容為:「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然後會出現相應的英語提示。根據不同的網路運營商和不同的省份地區,語音提示音會稍有不同。

3、小靈通

撥叫原網通小靈通**時如果對方佔線,就會聽到連續的:「您撥打的使用者忙,請稍後再撥」。

2樓:金博睿電子數碼科技

有以下幾種可以能

1、手機原因,以前我的手機也是這樣,別人老是說我手機戰線,我也試過,戰線,找手機售後解決的。

2、網路原因,排除第一種可能,就是網路原因了,找網路運營商解決。

3、以上兩種情況都不是,但是我這個卡放到我手機就這種情況,換手機換卡試沒有這種情況了,但是這屬於卡和手機不匹配,相容性的問題,這種情況非常小,不過我就遇到過,還是只有找網路運營商,不換號碼換張最新的sim卡。

4、還有乙個原因,是不是他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把所有**轉移到乙個忙線上去了,取消全部轉移試試

3樓:池文玉苦嫣

這個**是24小時值機的,由於是語音**,請按提示音操作,如果要接人工服務時間會很長,另外在用餐時間轉接也很慢,經常要5至10分鐘才有希望。

為什麼電話打不通,電話為什麼打不通?

第一,停機了。第二,關機了。第三,手機無訊號了。第四,你被對方拉進黑名單了。回答您好,親,週末愉快,小度老師為您解答。請您稍等1分鐘,正在為您整理答案 中國 愛你 愛你 您好,打不通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手機欠費,運營商已將手機通話及簡訊功能關閉 解決方法 需要繳清欠費並充值進...

老闆電話打不通 無法聯絡怎麼辦,電話打不通有幾種原因?

有可能是他故意不接你 或者是把你拉黑了,如果知道老闆在 可以直接去找他,跟他說明你的事情,打不通是他跟本不想接你 如果知道老闆在哪個位置,比如在辦公室,而你又有比較重要的事情,那麼你可以打 給同事,讓同事去老闆辦公室提醒一下老闆你有重要事情找他。如果你不能確定老闆的位置,而你又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匯報或...

打永遠接不通的電話的人是什麼心態

小皓粉絲團 自從和女友分手之後我總是會想起她,在很想她的時候我都會給她打 但是我知道她已經把我拉黑了,就算我再怎麼打也是打不通的。 銘刻 媽媽已經離開我很久了,每當想起媽媽的時候,我都會給媽媽以前的手機打 但是已經打不通了。我的這種做法也就是緬懷一下親人罷了。 影子 沒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就會給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