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別人打我電話打不通,怎麼樣才能讓別人打我電話打不通? 100

時間 2021-10-16 12:52:23

1樓:太平洋電腦網

您可以嘗試輸入【**21*888888#】並按下撥打鍵,開啟本機的來電轉駁功能,在開啟之後別人撥打您的**會轉移到888888這個空號,實現別的**無法打入的效果。以下就是相關的步驟介紹:

1、只需要在安卓或者蘋果ios 11系統的手機的撥號介面輸入**21*888888#,然後按下撥打,即可啟用來電轉駁,而888888就是轉接的號碼,由於這個號碼是空號所以別人無法打入您的手機;

2、解除的方法也同樣簡單,只需要撥打##21#再撥號,即可解除再次接收到**的接入。

2樓:麥可夕專

用軟體拉黑要遮蔽的**。

開飛航模式。

將手機放入鐵盒子內。

都可以讓人無法接通你手機。

3樓:禰慈鐵雪峰

建議設定來電轉接就可以拉。

4樓:大壞彈

你可以裝手機小二之類的軟體,在裡邊可以設定不想接聽**的號碼,再設定來電轉駁(還需要找一個空號或停機的號)當你不想接聽的號打過來後會被轉移到你設定的號碼上。(你可以看到對方的號碼)對方就會聽到空號或停機號碼不存在之類的提示音。你也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設定來電轉駁,轉到空號或停機號上。

但是這種設定所有的號都打不進來,你也不知道誰打你**。

5樓:

裝軟體信安易

設定可以設成關機,

空號等這樣別人只知道找不到你但是還是知道你在用這個號碼。

6樓:狂奔的蝸牛哎

有很多方法,下面就是一些:

直接拔電池,讓手機還在網路中,沒有登出網路,這時候,別人打來的**就是“該使用者暫時無法接通”。

將手機放入鐵盒子裡,由於鐵盒子,有遮蔽訊號的特點,手機無法收到訊號,基站也無法收到手機發射的訊號,這時候也一樣沒法通的,就像手機到了訊號很差的地方一樣。

將手機設定無條件轉移到一個無人接聽的座機上,一旦來電,直接轉移了。手機不會有任何顯示。當然也不會有干擾了。

其實,在電影“手機”裡,已經有介紹了一些方法,可以參照的。

別人給我打**打不通,我給他們打可以打通,怎麼回事?是手機哪設定出問題了麼?

7樓:用士恩屈凰

這是移動通訊問題,歸通訊運營商管,建議諮詢通訊運營商客服。

【如果覺得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讓他刪除你在他手機的的聯絡方式,就是在聯絡人那裡刪除,然後再重新輸入並儲存的手機號試試

9樓:周舟粥州

1、手來機訊號不好,換個

自位置嘗試一下;

10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bai接打du**的處理方法zhi: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dao機版;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電權話,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移動客戶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手機怎麼設定別人打**過來是暫時無法接通的啊?

11樓:尼古拉斯凱

在手機正

抄常開機的情況下,先開啟手bai機的撥號欄,然後在撥du號欄輸入**21*888888#。正常打

zhi**一樣,撥號即可dao,撥號之後手機上會顯示來電轉接,設定成功字樣(因手機差異,可能顯示會有不同)。這樣設定完成之後,任何人如果給你打**都會提示該**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播,這樣也就不會有別人責怪你不接**的尷尬了。

12樓:baby憨憨

這個要看你怎麼設定了!一般手機都有個黑名單的

13樓:中國聯通

手機一般有抄呼叫限制的功能,分撥出限制和呼入限制,您可自由選擇禁止不同級別撥出**和禁止所有的呼入**,如禁止任何撥出、禁止國際撥號等。

呼叫限制功能,您可在手機“設定”功能的“通話設定”內進行設定,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建議您可查閱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運營商瞭解。

14樓:李潔

親,市場上有一種手機訊號遮蔽袋,把手機裝在裡面就可以了!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撥來打您的手機提示正源在通話中,無法接聽**,建議您檢查該手機是否設定來電黑名單功能。若未設定來電黑名單,建議:

1.檢視手機訊號是否穩定,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2.將手機關機重啟檢視是否恢復正常。

3.更換其他sim卡檢視是否恢復。

4.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6樓:沒呢麼多觀眾

拉黑別人或者飛航模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10086設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360有個攔截的,還可以調成暫時無法接通

為什麼別人打我電話打不通而我能打通別人的

無雅詩 別人打你的 打不通,你打別人就可以打通。這種情況有很多原因,比如手機設定問題,比如設定來電轉駁。設定了飛航模式。或者也可能是對對方的 設定了。當然也不排除是訊號問題。這種情況建議聯絡當地的客服反饋情況。然後他還幫忙調整一下,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也要考慮到你的訊號是否正常,如當時別人給你打 的...

我的老婆跟別人跑了電話打不通我怎麼才能找到她

放開點吧!如今的社會生公尺煮成熟飯已經沒用了該跑的還是會跑,我老婆也跑了!原因,她為什麼跟別人跑了,為什麼?你是虐待她了吧?要知道有因必有果,我不相信她的離開你就沒有半點責任,或許你看到了會很生氣,那又怎麼樣,男人,先自我檢討一下吧!跟別人跑了?若是跟別的男人跑了,要是沒結婚就別找了,心已不再你身上...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受別人的喜歡,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受別人的喜歡,

呵呵,首先你得有少許的幽默感.因為如果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當時比較冷場,你可以站出來講點笑話,調節一下氣氛,別人會說 哦,這人不錯哦.然後,對朋友一定要大度,不能精打細算的.你這樣對別人,別人也會那樣對你的 將心比心.你對別人好別人不可能害你吧?然後,一定不要在背後說朋友的壞話.當別人說某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