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痘印快速消失,怎麼樣才能讓痘印快速消失

時間 2021-05-05 14:06:58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清風悠然悅讀群書

以前蒐羅了一些資料,先對症,再**:

假疤—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乙個乙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這些紅斑其實會慢慢消失,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

當然有些人會比平均值長,比方說一年甚至兩年。(等不及的人只好擦如外用a酸、杜鵑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維他命c,或是接受果酸換膚、染料雷射。)

2.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只是時間問題。

(心急的人只好塗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

3.真疤—凹洞 當痘痘發炎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

4.真疤—蟹足腫 這些體質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太過活躍。結果真皮因發炎受傷後的下場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來變成肥厚的蟹足腫。

外治內調!

外治:**豆豆需要過程,不能著急,慢慢來。配合著用深層潔淨控油配方的洗面奶,早晚徹底清潔**;

出門要防曬,痘痕最容易曬成斑點,若曬成斑點就不太好治了;保持好的睡眠;化妝品不能亂用。李醫生的暗瘡水和去印膏還不錯,也不貴。

內調:要忌口,不能吃辣;多吃清血消除體內毒素的東西,如黑豆,芹菜,夏天的綠豆,枸杞,黑木耳,豆漿..;小小食譜,試試無妨,有益無害(早起乙個蘋果,一杯豆漿,排毒增加蛋白質;正餐多吃西紅柿妙蛋,白天乙個梨敗火,多喝綠茶;

晚上最好吃青菜,黃瓜乙個,梨乙個。每餐都有主食,又不是**。呵呵!);

小小處方 原料: 薏公尺50克,百合15克,蜂蜜適量。

制法: 將薏公尺、百合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薏公尺熱爛,加入蜂蜜調勻,出鍋即成。 特點:

甜香,熱糯,略有清香味。 功效: 薏公尺即薏苡仁。

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維生素b1、氨基酸及薏苡仁脂、意苡仁素等。其味甘、淡,性涼。其藥用功效為利水滲濕,祛風溼,清熱排膿,健脾止瀉。

百合含水仙鹼等多種生物鹼,並含澱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l、維生素b2、維生素c及鈣、磷、鐵等。味甘、微苫,性微寒,有潤肺止咳,清心安神之功效,對癰腫、濕瘡有**效果。 此粥常吃,有健脾益胃,澤膚祛斑功效。

可用於**婦女面部雀斑、痤瘡、濕疹等症,對青春少女美容有益

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

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周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珍珠粉 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天天使用) 珍珠粉 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2次就好)

3樓:雨濛濛

痘痘特別難哦,但是近五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不要用手擠壓,以免感染,來主業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印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雷射手術**,但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雷射**的,而且雷射後需要修復肌膚屏障,避免肌膚出現敏感問題。

也可用去除痘印的產品,首先要看痘印是紅色的還是黑色的。一般紅色的痘印還是剛剛開始形成的,只要用對產品,下去很快。但是黑色的痘印,是屬於炎症後的色素沉著,除了要用祛痘印的產品,也需要使用美白精華之類的,這樣淡化會比較快,同時要加強補水,提高肌膚自我修復能力。

白天一定要防曬,要不紫外線會讓痘印的顏色變深。

5樓:匿名使用者

~(鬥痘拍擋)特交去痘24小時見效16天去疤痕用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龍鯢蛇油膏很好,祛了痘印還用這東東來護膚,不怕長痘了

8樓:大財師兄

用出水秀痘根清,就可以啦。

9樓:韓允微

想要讓紅痘印快速消失,最先要做的就是清潔工作,清潔做得好,能給護膚增加不少的方便,可以用含有氨基酸的洗面奶清洗,比較溫和,不會刺激到痘痘,還可以使用黃瓜等敷面,主要是做好保持和補充水分的工作,只有水分充足了,才能讓有痘印的**好得快,或者擦一些鎮靜**的藥膏。

先用潔面能力較強的洗去臉上的髒物,再用濃度高一點的鹽水,用棉籤蘸鹽水塗在紅腫的痘痘上,剛塗上去可能會有點刺癢的感覺,屬於正常現象。之後待臉上鹽水乾後會有鹽漬的時候洗去即可,不能每天都用鹽水清洗,每2至3天洗一次即可。

用珍珠粉+雞蛋清,珍珠粉是對痘印非常有效果地,它和蛋清混合在一起使用,珍珠粉能美白,雞蛋清可以潤滑肌膚,是可以去痘印的。用乙個雞蛋的蛋清,和珍珠粉混合攪拌好,兩者可以塗抹在臉上,等15分鐘以後再洗乾淨,堅持使用,能把痘印去除。

選擇合適自己的去痘印膏,所有的護膚品都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痘印膏也是一樣的。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對護膚品的要求也不一樣。比如油性肌膚可以選擇清涼一點的去痘印膏,不要太油膩的,不然會讓痘痘**的,那樣痘印就一直好不了。

我們可以使用含有天然抗炎消炎作用的去痘印因子成分,比如積雪草,洋甘菊,馬齒筧等,通過這些讓我們的**平靜冷靜下來。然後再進行收縮血管處理,可以用含有蘆丁,七葉樹等成分的產品修復擴張的毛線血管,讓它恢復回到正常大小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很艱難啊,經過近六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要注意防曬,來主業轉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太不簡單額,可是近乙個月的堅持,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平時注意要多飲水、來主業轉一下。

怎樣才能讓痘印消的快

12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擾了很久,一開始是走錯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們不停的給我做消減角質層和增加護膚品導致我的**受損,導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覆覆,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後來就發現不能在重複去角質了,就開始用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祛痘去印產品,結果不到半年,臉上的痘痘全沒有了,到現在很少再冒出來,痘印經過1年左右,基本上看不到了,所以祛痘去印,真的要找對方法。下面這幾款產品我都是用的非常好用的,真心介紹給大家。

小蜜蜂清痘夫去角質霜

這款去角質就是為容易長痘的人而設計的,它能夠有效去除臉部的死皮,同時縮小毛孔,其中的水楊酸也能深入毛孔清除那些導致痘痘產生的細菌。

肌克gekee祛痘膏

無限回購的一款祛痘膏!是我這麼多年用過的唯一一款真實效果好的產品了。採用國際大牌的工廠級別,成分純植物無***無激素,特別的溫和,周圍朋友的痘痘痘印基本都是用它修復好的。

痘痘痘印的真心推薦這款,相信你會回來感謝我的!

thursdayplantation 星期四農莊茶樹凝膠

用棉棒蘸點茶樹凝膠塗到長痘痘的地方,通常情況第二天痘就會爆出來,一定要堅持,清涼的茶樹味道挺好聞的。

修麗可維生素ce復合修護精華液

它包含了天然的15%左旋維生素c和1%維生素e,此外,特別融入的阿魏酸(ferulie acid)成份可以使原來c+e的獨特抗氧化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公升,達到與眾不同的高效抗氧化效果。

彼得羅夫青瓜舒緩**

深層補水,鎮靜修復,性質極其溫和的啫喱**,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種草本精華,深層補水的同時鎮靜舒緩肌膚的敏感症狀。

14樓:lovexo無悔

幫**這個哦,想要的說

15樓:金華**病防治院

痘印多數是毛囊皮脂腺感染後引發的炎症,色素沉著導致,快速消除痘印可以擦皮法進行去除,主要針對凹陷性的挫傷疤痕引發的痕跡,用手牽拉疤痕旁的**,疤痕可以消失,對於脂肪損失造成的深疤痕,也可以選擇**脂肪注射術消除色素痕跡**,化學去皮法主要是針對痘坑狀的疤痕,進行藥物腐蝕,打孔鑿切除法用於**窄而深的疤痕效果一般比較好。針對各種痘印的不同型別,選擇相對應的**方法,可以達到快速消除痘印的目的,生活上要避免熬夜,不吃刺激性的食物,養成規律作息,保證充足睡眠,注意面部清潔,定期去角質。

16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雷射去除痘印。雷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雷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雷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雷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17樓:囧哩嗰囧

臉上痘痘很有難度呢,不過最近2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油、少甜、少刺激、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18樓:成都悅麗諮詢

有疤痕可以選擇做雷射手術來祛除,這種手術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美容手術,是利用雷射能量作用於疤痕部位,修復皮帶受損的組織,刺激膠原纖維以及彈性纖維再生,從而實現去除疤痕的效果,

怎麼樣快速祛痘,怎麼樣祛痘印

注意保養就好了。1。休息好。2。多運動,人就有精神。3。可以適當用一些護膚品,平時多洗臉。具體可參考 扮靚網 美容護膚頻道。以及 雙贏化妝品批發網。祛痘印可以用一下李醫生的祛痘印洗面奶,不過有點幹,適用於油性 可以試試刮痧 我就是 效果還不錯 也變白了 但也需要時間養養 會好的 祝願你早日祛痘 怎麼...

怎麼才能讓痘印快速的消失呢,臉上的黑色痘印怎麼才能快速消下去啊

阿瑟 以前蒐羅了一些資料,先對症,再 1.假疤 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這些紅斑其實會慢慢消失,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當然有些人會比平均值長,比方說一年甚至兩年。等不及的人只好擦如外用a...

怎麼樣祛痘印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 香蕉橄欖去痘印 做法 取香蕉乙個,將香蕉搗爛去皮後,加半匙橄欖油,然後一起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等10分鐘後洗去。一周可做2 3次。功效 橄欖油能滋潤乾燥的 幫助肌膚恢復滋滑,而香蕉有保持 緊繃,恢復彈性的效果,對預防痘痘發生祛痘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