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成長的更快,怎麼樣才能讓一個人快速成長

時間 2021-08-30 10:34:40

1樓:罕曲

你好!如果你是想身體成長的更快,就多吃多睡多鍛鍊! 如果你是想思想成長更快,就多看多讀多學習!

2樓:血影飛羽

身體不行,心裡也不行,成長是有固定的過程的,不可能一下你的心理年齡就從10歲變成20了吧,呵呵

3樓:劍雋秀

思想上面 才能讓自己長的更快o(∩_∩)o...

4樓:匕幾崗嵎啃

你好!你謀求快速成長的路,就是讓自己心理先成長起來,雖然大多數人不這樣,話說回來早點成長也有它的好處。我給你專門設計了一套程式方法,這是快速成長的選擇之路:

1. 多跟父母溝通,瞭解他們的義務和工作,他們的想法,他們的過去歷史和他們將來的打算。就是通過了解和模仿長輩的經歷來快速提高自己,因為自己來之父母的遺傳和培育,學習父母最方便最自己,好的父母也是兒女最好的導師,他們望子成龍,也最願意最迫切也會最真心地教給你他們的經歷。

2. 尋找你敬仰崇拜的人,靠近他們,選他們做你的良師益友,學習他們的經歷和才識,尋找一到兩個這樣的生涯導師,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擴充套件你的知識面,並儘可能學到正確的東西。因為他們和你父母不同,有他們自己獨特的知識面和經歷,提供給你的是補充和斧正效果的成長推助劑,在你有選擇地吸取來自不同**養料的條件下,你會更強健,更有適應性和更全面發展。

3. 接近你的同齡人,從他們身上學習有點,並注意觀察、分析和思考他們的缺點、弱項和短處加於避免,這樣做使你能比同齡人進步得更快。 4.

分別和比你大和比你小的人接觸,同樣是並注意觀察、分析和思考他們的缺點、弱項和短處,這樣做的目的是比照和及時發現修改你的過去和將來的不足,提高和檢查自己,同時也是鍛鍊和培養你與不同年齡人相處的能力。 5. 與異性接觸,這個也很重要,這是作為你將來戀愛和建立家庭所需的心理準備練習,學習處理異性相處的辦法和技巧,再親歷的實踐中提高自己。

上面幾個方面,你分時期分步驟的實施和練習,你就會很快成熟起來的。 成長的過程是一個不斷學習不斷提高的過程,成長之路不要停步,只要你認真按照上面的步驟去實踐,你就會很快變得老練、成熟的。 祝你快樂、開心地快速成長!

5樓:官詩槐臧風

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在成長了,因為你想讓自己成長,但是成長不是短時間的事情,經歷得多了也就是成長。不用刻意,隨意就好。將來的我相信是個思考的人,加油!

怎麼樣才能讓一個人快速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一些挫折,慢慢長大........

7樓:車行千里

成長緩慢的人有些是因為膽小,不善於和人接觸,長時間將自己封閉,這樣成長對於他們來說也許就是孤芳自賞,這樣的小夥伴等到走上社會之後是很難贏得別人的欣賞。

8樓:奇勇肥蘭夢

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同時還要從思想上成長,慢慢努力吧,相信你會是個好孩子

怎麼才能活得更快樂,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活得更快樂一些

人只要豁達,大量些,就能活的開心,還要學會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

怎樣讓網速更快,怎麼樣才能讓網速更快

經常防毒,清理垃圾,安裝軟體等都不要放在c盤,盡量給c盤留出最大的空間。不開太多占用太多頻寬的軟體就行,樓上說的都是讓系統更快,記得不要一直開迅雷。怎麼樣才能讓網速更快?讓網速變快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 修改網路設定。採用固定ip位址,設定更優的dns,可以提公升網速。2 更換路由器。路由器的處理能力...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進入夢裡,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在水中浮起來

改改銘 做夢是睡眠不好的狀態。而人在做夢的時候是無意識的,所以有時候才會覺得自己做的夢很奇怪。 你好.您說的是清醒夢吧.可以把平時一部分意識帶進夢裡.這個是終極遊戲.比什麼遊戲都好玩.在夢裡你就是主角.你想創造什麼就創造什麼.但是要保持那種情況卻很難.你在清醒夢當中很容易會調回普通夢.通常.我們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