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喜歡的女生開心,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喜歡的女生開心?

時間 2022-02-27 16:35:16

1樓:瑤瑤喜歡

比如為對方買對方愛吃的飯,即使知道kfc吃了對身體不好,但為了對方的喜歡還是會寵對方買給他(她).

比如會每天晚上睡覺前給他(她)打**,發資訊,知道你們都安心的能入眠為止.

比如也愛屋及烏的喜歡對方的父母,對他們象對自己的親人一樣!

比如自己家有什麼好吃的,買了什麼好東西,第一時間會想和對方分享,吃的會不怕麻煩帶給對方吃......

只要是真心相愛,即使你不夠體貼,不夠細心,相信對方都會包容你的!但也要加油哦!

只要你堅持,相信他會很開心

還有首先當男人的不能太計較,不要追問她什麼,哪怕兩個人交往也要把握個度。

你既然這麼在意她,就應該努力為你們的未來去奮鬥,給她推薦一些好的雜誌,有時間送她張唱片,注重培養一下兩人的共同興趣,學會調節生活的氣氛;我想這要比你天天猜忌她為什麼不高興要好的多,還把你整的憂心忡忡。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是什麼性格的人啊

如果開朗一點的,就多陪她玩什麼的。

如果文靜一點的,就看她有什麼愛好啦,投其所好嘛.......

怎麼樣才能讓女生喜歡啊,怎麼樣才能讓女生喜歡自己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不怕隊長 喜歡一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 蘭煙墨戌 這個不要強求,不過,我可以很認真地告訴你,女生喜歡幽默 聰明 溫柔 有魅力的男生,你不一定要長得很帥,可是...

怎麼樣才能讓女生開心,怎麼樣讓女孩子開心

真愛需要2個人一起去努力 彼此要做到相互關心 相互守護 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 若感覺不愛了,要學會放棄 對自己負責,對對方負責 畢竟,愛情是一輩子的事 雖然我的答案不是很好 但希望您能滿意 緣靠天定,份靠己為。用心經營你的愛情就一定能得償所願。感情是一種付出,而不是一種得到,也不應計較對方能給你多少,...

怎麼樣才能過的開心,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

無非是兩句話,對待薄情的人,我們要及時的收回我們的熱情,對待不愛我們的人,我們要及時的回頭 擁有積極的心態,珍惜身邊的一切,快樂就會時刻伴隨你!當心累了,就適當駐足停歇,方顯人之可愛。多乙份舒暢,少乙份焦慮 多乙份快樂,少乙份悲苦。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 忘記昨天 忘記自己 忘記脆弱的情懷不論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