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使自己變得強大,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強大?

時間 2022-07-10 03:40:08

1樓:阿迪

1要戰勝自我,建立自信,首先必須超越自卑。

自卑作為一種消極的心理狀態,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它與自信緊有一步之遙,如果我們超越了它,變之為發奮的動力,我們就能走向成功和卓越。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碰到自卑的情形。自卑很明顯對自己的成長和發展是不利的,也有礙於我們與別人正常交往。

我們之所以害怕在人群面前講話,是由於我們害怕自己犯錯,也害怕自己的發音,音調或姿態被別人嘲笑,這就是自卑的表現。克服這種自卑的乙個辦法是,告訴自己,這種行動讓我們只會賺而不會賠,因為我們有可能成功,即使不成功,我們也得到了寶貴的經驗,我們可以向自己保證下次能繼續,並做得更好直到成功。恐懼和憂慮是一種消極,失敗的心態,是自卑心理的表現,它使人盲目擔心,害怕,最終在恐懼的逃避中碌碌無為。

因此,我們必須克服這中消極的心態,以積極成功的心態作為有用的**,相信自己:你能戰勝它,並且毫無困難。乙個人的內心的想法非常重要,好的想法考慮到原因和結果,可以產生很合邏輯的,很有建設性的計畫,而壞想法通常會導致乙個人的緊張和精神崩潰。

其次,積極地自我暗示,提公升自己的慾望。

心態決定命運,思想極其重要。只要知道你在想什麼,就可以知道你是怎樣的乙個人。如果在一天裡,我們腦海中都是快樂的念頭,我們就能快樂;如果我們想的是悲傷的事情,我們就會覺得悲傷;如果我們想到一些可怕的情況,我們就會害怕……

生命並不單純,我們應該選擇正面的態度,而不是採取反面的態度,換句話說,我們必須關切我們的問題,但不能憂慮。當我們被各種煩惱困擾著,整個人精神緊張不堪時,我們可以憑藉自己的意志力,改變自己的心境,我們應當記住:思想運用和思想本身,就能把地獄造成天堂,把天堂造成地獄。

要提公升自己的慾望,把自己的心願和夢想一一枚舉出來,然後標明每個慾望的強度,標明目前最渴望得到的是什麼,並強化動力,告訴自己一定要實現某個目標,使這種想法深入潛意識,並不斷強化,成為自己思想中最強烈的一部分,這樣,目標其實已經很接近了。

最後,我們必須敢於表現真實的自我,把超越自己的成果展現出來。

真實自然的自己,才會有個性魅力。當你出現在別人面前時,首先想到的是「我應該怎樣表現,裝出什麼樣子,才能讓別人認可和滿意?」還是「我本來就是這個樣子,我就要真實自然地表現!

」?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意識將決定我們在人際交往中是否自由平等,也反映出我們是否具有個性魅力。

電視連續劇《京都紀事》裡有乙個很不重要的角色,引起了我的注意。她在劇中的名字叫張薇。我對她有好感是因為我覺得她表現自然,灑脫自如。

作為經理的女秘書,是情人卻不輕浮,也不避諱;作為商場上的談判代表,沉穩精明卻不油滑,也從不煩怨。這種不卑不亢、毫不矯飾造做的表現雖然不能說完美,但她卻獨具魅力,令人喜愛,儘管她不是主角,卻讓人覺得她很成功。

超越自我表現,建立自信,克服自卑並敢於表現自我獲得成功是有著重要前提的。那就是:我們必須積累必要的知識:

基本知識、專業知識和相關知識。我們必須掌握生活、工作應當掌握的基本知識體系,又要熟知我們所從事的職業必須掌握的專門知識,並要了解與職業相關的一些常識。

2樓:繪影社

想要變得強大,就必須放下這十樣東西

3樓:

放下 活在當下!人無所求品自高

4樓:田羽情感空間

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呢?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強大?

5樓:悟葛戰芮安

重要的是,你必須學會主動地澄清你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不要用世俗的標準去衡量它們。不要給他們標記上「對」或者「錯」。

你必須看清楚它們究竟是什麼。如果你聽到自己的心說「我要掙大錢」,也不必覺得難以啟齒。在你的道德標準範圍內,你的任何想法都完全可以心安理得。

你應該做的,只是讓他們變得明朗化。不要讓內心積聚太多的衝突。

也許有的時候,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沒有關係,你需要的,也許正是這樣一段期間裡的無欲無求。縱使不是無欲無求,也不用覺得懊惱,我們生活的過程正是不斷澄清自己的過程。

生命的使命之一就在於認識我們自己。即使現在我們還是困惑之中,也是不要緊的。這是我們生命的過程。

生命不僅僅是乙個等待的過程。不要讓自己在等待自由,等待明天的過程裡慢慢地衰竭掉。你可以做的事情其實很多。

不要讓生活的平淡把你的內心也變得空洞起來。也許我們暫時無法左右我們的生活,但是我們的內心就在我們自己的軀體裡面。屋子可以是黑漆漆的,但是我們的內心依舊可以光亮。

我們也許會暫時變得一無所有。空空的手心並不意味著空空的內心。捲土重來的英雄故事我們聽得太多了。

一切只關乎內心的強大。在文章的開篇,我們提到世界上有這麼一種人,似乎特別得到老天爺的偏愛,他們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一切。但是你看到沒有,他們都有著強大的內心。

你可以苦悶、可以失落,但是你不可以內心空虛。你必須明白,環境是什麼並不重要,記得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

6樓:張爍醫生

有自信:要想內心變強大,第一步肯定要自信,不然第一步都跨不出去,比如見人就躲,怕見生人,像縮在龜殼裡似的,永遠成不了氣候。所以勇敢直視別人,相信自己不比別人差,拿出自信滿滿的狀態來。

增強能力:有自信沒能力那就叫自負了,所以必須要提公升我們的能力,工作方面多擴充套件一下行業知識、可以參加培訓充實自己、可以多讀書提高自己、可以多看時事新聞多了解社會,提公升自己的全方位,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優秀了,信心來了,自然能強大內心。

多賺錢:金錢能讓人滿足,能讓人有安全感,所以錢多了人自然就有底氣了,有種什麼都不怕的感覺了,內心的承受能力自然跟著上公升。

多接觸別人:自己乙個人悶在家裡是強大不了內心的,必須要走出去,接觸社會,接觸各種各樣的人,自己也不要有壓力,輕鬆地跟人家溝通,了解各色各樣的人,會讓你懂交際、懂社會的生存法則、更是懂社會的現實,經歷得多了,內心自然會強大起來。

思想成熟、有擔當:多想想自己的位置,多想想自己要承擔的責任,多想想自己的目標,所以摒棄一些幼稚的想法,比如愛情是唯一,這些想法都是很自私的,不可取,置父母於何地?所以要想內心強大起來必須要思想成熟起來才可以,多為家人、朋友做事,能夠承擔乙個成年人應有責任,讓自己遇事能淡定,能解決,做乙個有思想有擔當的人。

敢於嘗試:遇到新事物不要退縮,敢於去嘗試,畏首畏尾地,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潛力,放鬆心情,去嘗試,讓自己征服新事物,你會發現新事物也不過如此,自己完全可以做到的,所以不要羨慕別人有多少能力,我們要做的是挖掘自己的潛力,發揮能力,當成就感越積越多,你就知道自己也是很優秀的,說不定別人還在崇拜自己呢,於是成就感滿滿的時候內心也非常充實。

7樓:匿名使用者

嚐遍了世間的苦難,坎坎坷坷,風風雨雨,人沒有過不去的坎,你要堅強一點。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壓力,樂觀一點,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去大笑,歡笑,呼吸大自然的氣息,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去溝通,你會擁有乙個世界。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用平常心去面對一切,人生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

自己要相信自己,再變得成熟一些,人是要學會放棄的,既然你拿的起就要放得下,不要迷失自我,不要讓痛苦控制自己!人不是為煩惱而活的,人追求了那麼久的快樂和幸福,不要讓自己毀滅了,堅強一點啊,不要太脆弱了,執著不放,念念不忘只會把你拉向痛苦的深淵。去給予,去奉獻,為了自己而快樂,也為了美好的生活,你不可以改變世界,你卻可以改變自己,你不可以超越靈魂,你卻可以超越自己,人總是在不斷的努力中獲得進步,完善自己的 每個人活著既是為了別人而活,也是為了自己而活。

人生的路就是這樣走出來的。

8樓:張雪峰老師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乙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

9樓:**我文章的會倒霉

一,把心胸開闊,雞毛蒜皮的事不要在乎,以大局為重。

二多聽山講,吸納別人意見加以總結,取其精華去其糟粕。

我感覺這樣就可以讓自己強大。

10樓:麥子

呵呵,我不知道什麼大道理,我只能說說我的感受 我曾經在一棵樹下發誓,發誓自己要變強,強到可以保護任何我想保護的人,是不是很傻? 你要相信每個人都很強,只是在於有些人表現出來了,有些人沒表現出來 當乙個人有信念時,他就會變強 當自己有要保護的人的時候,自己會變強,變的不再軟弱 只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是最強的 當然鍛鍊是不可少的 我會為了自己的誓言加油的 你要加油哦

11樓:丶呆g精神

主要是先讓自己的心靈變強~毅力變強 每天跑步回家~堅持到你覺的你行了為止 還有多吃飯~吃菜~多吃牛羊肉~體重最好保持在150~170斤~!天天做啞鈴和每天50俯臥撐,50仰臥起坐,50個蹲起.每種專案盡量一次性做完.

每天至少增加1個(開始的時候如果不能完成也沒關係,但要做記錄,比如先做了25個俯臥撐,然後都是休息一會才能累計做完50次,記錄今天25,明天盡量一口氣做26個,每天都要增加。 然後壓腿30分鐘。

12樓:都好都

個人的強大可以分為三種

第一種物質上的強大,通俗一點就是有錢,不必為錢而卑躬屈膝,而唯唯諾諾。所以你需要去掙錢。

第二種就是心理上的強大。就是任爾東西南北風,我自巍然不動,不困於情,闊達灑脫。有著很高心裡承受能力。

第三種是形體上的強大,別人打架幹不過你。

13樓:

多學為人處世,學會怎麼和人溝通,做人要低調,做事要狠,多學多看。眼淚教會你成長,社會已經教會了你堅強!加油,陌生人。

打架要狠,做人要狠,看事要毒,花言巧語,購買人心,凡事大方,小事不計較大事就要死大,沒實力沒人會認識你。

把自己變成強大。實力也行的。別人對你尊敬,要是窮光蛋。沒有人認領啊。實際上有錢的有人尊敬你,說句這就是社會。

現在的社會競爭非常激烈,要成為強大而有用的人,必須換思想,換腦筋,不要急於求成,要善於動腦,勤於思考,遇到重大事情要冷靜,不要盲目去做,這樣就慢慢變強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情商可以後天培養,比智商更重要,乙個人的交際情感都和情商有關,有條件的人可以做做情商測試,看看你的情商是多少,乙個人的成功離不開情商,管理自己的負面情緒,消除自己的消極情緒是情商中最重要的,所以提高自己的情商,可以使內心強大。二、自信的人是最美的,充滿自信的人能夠積極面對生活和問題,如果缺乏自信,會對自己產生懷疑態度,不要害怕失敗,可以採用暗示的方法,為自己鼓勵,勇於面對任何失敗,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三、很多人並不會說不,不習慣拒絕別人,其實越是難以拒絕別人,越會感到壓抑,如果一件事情明明自己辦不到,為了面子或者其他原因,不會拒絕,而承諾的事情又做不到,其實這是在難為自己,內心強大的人會直接說不。

人們可以通過以上方法來讓自己變得強大。

怎麼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有氣場,變得自信呢

風地觀好在路上 我們經常在生活中羨慕那些氣場強大的人,那樣的人無論做事還是做人都有很多優勢,因為氣場強大,本身就有了說服力,解決起問題了也就更加得心應手,有分寸,又不會佔了下風。很多人覺得這和天生的自信有關係,但其實自信本來就是可以培養的,不可能每個氣場強大的人都有天生的自信。而我們大多數人氣場不夠...

怎麼樣才能使自己有心計,怎麼才能使自己力氣更大?

呵呵這說明裡你已經成熟了,你的思維已經快完美了,雖然心計一詞給人的感覺不是很好,但是它的確給人的交際帶來了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好是說 如果你和乙個人的交際不是很深的話,適當的心計是好的,但是他是那種很直爽的人,那麼他就不喜歡你的這樣。這樣你就失去了乙個交好朋友的機會。一句話,如果你和別人長期的交往你...

怎麼樣才能變得更好,怎麼樣才能變得更好?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時間,每天要做的事情必須當天完成,要有良好的衛生習慣,讓自己乾淨整潔。良好的生活習慣會讓我們每天都精神飽滿,心情愉快。學會約束自己 我們要有自我約束的能力,不可以隨心所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好的東西我們不碰,不好的行為我們改正,不好的話語我們不說。不要讓那些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