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變得更好,怎麼樣才能變得更好?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時間,每天要做的事情必須當天完成,要有良好的衛生習慣,讓自己乾淨整潔。良好的生活習慣會讓我們每天都精神飽滿,心情愉快。

學會約束自己

我們要有自我約束的能力,不可以隨心所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好的東西我們不碰,不好的行為我們改正,不好的話語我們不說。不要讓那些不好的成為習

多看一些有用的書

讀書可以豐富自己的學識,讓自己的思想更加飽滿。在平時休息,或者睡覺之前,拿出一小部分時間,我們可以看一會書,不管是什麼書,只要對自己好,對自己有用就行。俗話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

我們做不到讀書萬卷,但我們可以一天閱讀一點,堅持總會有回報的。

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有時間我們可以發展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興趣。抽出一點時間去培養一下。因為我們感興趣,所以會很原意去學。

也可以學習舞蹈和形體,這讓我們的身體更加完美,隨著身材的變化,我們的自信也會隨之增加。

學會思考

思考是很重要的事情,每當一天結束,回到家裡,抽出一點時間,回憶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有哪些事情做的不是很好,需要注意。認識了什麼人,值不值得交往。從一天發生的事情中獲得一些感悟和啟發。

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

每天早上讓自己充滿朝氣的出門,把快樂傳給別人。不要天天板著臉,這會讓別人覺得你很有距離感。每個人都想和陽光快樂的人交往,那樣會很舒服。

遇到事情要積極面對,不要一點小事情就開始退縮,要把事情往好處想,給自己加油打氣,相信自己可以克服困難。

要會說話

交談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基本。對人的第一印象是相貌,第二印象就是你的談吐。有乙個好的談吐,會讓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大大提公升。

不要把說話直來直往當作自己的個性和優點,說話太直有時候會很容易傷到別人,要顧及別人的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孝道是女孩美德培養的第一課

感恩會讓自己有乙個溫暖的世界

把誠信的種子植入自己的內心

給自己一顆寬容、豁達的心

培養責任感,讓自己變得更有責任心

注重自己的涵養和優雅

不要總關注外表,而要樹立審美觀

天生就應柔順,千萬不要讓自己強勢

在舉手投足間盡顯淑女的氣質

培養談吐,「說」出優雅氣質

用廣博的知識增加自己的涵養

可以適度撒嬌,但不可撒潑、蠻不講理

從小學廚藝,「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針線活兒,讓女孩更具魅力

心智歷練讓自己從幼稚走向成熟

立定志向,追逐夢想,不隨波逐流

創造機會,讓自己去體驗真實的生活

多見見世面,豐富人生經歷

不要把自己只當個小孩子去看待

好性格非常非常重要

要保持乙個和平的心態

培養幽默感,給人感受你的快樂

不要攀比,不愛慕虛榮

看到別人的優點,學習而不嫉妒

去除自己孤僻的性格

建立強大的自信心

全面了解自己、認識自己、悅納自己

不怯懦、不膽小、給自己內心力量

培養樂觀向上的心態

不靦腆害羞,要大方、不忸怩

要自強,只有自己才是可以永遠依靠的

培養自己的主見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變得更加優秀的你目前還不能做到獨攬大局,只不過對於你來說還是有點遙遠的,不僅需要精緻的打扮,也要在內在上花些功夫。當下你需要多閱讀,擴充套件自己的視野,積累知識和文化,成為乙個更成熟有思想的人。就是全身心的做事。

「活在當下」,不論在做什麼,專心致志的把眼前的事做好,再去想別的。不投入的時候,連玩都沒有幸福感。我覺得沒有興趣很難堅持,而且沒有興趣時的堅持意義不大。

為什麼?堅持的意義不在於簡單的重複。大家可能都聽過一萬小時理論,可這理論有個前提:

練習的難度和強度需要不斷提高,換句話說練習的人需要不斷突破自己。如果僅僅是無腦的重複1萬小時就可以成為專家,那麼我們每個人在20歲之前豈不都應該成為語言專家?事實上簡單的重複可以提高熟練度,但是無法真正提高技能。

在長達一萬小時的歷程裡(以每天3小時計算大概是十年),每時每刻都想著如何挑戰自己突破自己,如果沒有興趣,根本堅持不下來。或者堅持下來了,也僅僅是把那些個動作做出來,而心思根本不在裡邊。功利心太強的時候,難免短視。

短視的結果是稍微付出,發現沒有回報,就想改變方向。很多人對於努力的態度是,除非我能明確看到回報,要不幹嘛費心思?問題是凡是能立竿見影的事,多半價值有限。

優秀是一種習慣,換個角度看問題,多拓寬格局。

4樓:

1、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錯誤的人身上。人生短暫,所以你不該把你的寶貴歲月與壓榨你幸福的人分享。假如別人真的需要你,他們自會騰出一片空間留給你。

有的時候我們無須苦苦掙扎,放棄也是種選擇。永遠都不要報希望於老是瞧低你的那個人。而且,要記住:

真正的朋友總會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你的身旁,而那些在你輝煌騰達時結交於你的人卻未必是你真正的朋友。

2、不要逃避問題。直面挫折,挺過去。但我也知道,這一點都不容易。

世界上沒有人能夠做到輕鬆自如地應對每一次困境。沒有人不是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沮喪、難過、傷痛和挫敗才最終解決掉問題的。所以,我們不要急於求成,要一步一步地去解決問題。

因為,那才是生活的意義之所在------面對困難、然後耐心地去學習、適應並解決難題。所有這些經歷最終塑造了現在的你。

3、不要欺騙自己。你大可以欺騙世人,但唯一乙個不容許你欺騙的人就是你自己。只有當我們抓住機遇的時候,我們的生活才會有所改善。而要做到這點,第一步便是真誠地對待自己。

4、不要再把自己的需求放到不重要的位置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你太愛乙個人而忘記了自己也是需要被滿足的。幫助別人是重要的,一點都沒錯,但你同時也要幫助你自己。

假如你從未追隨你的激情去做你真正在意的事,那麼現在就你是你開始夢想的時刻。

5、不要再幻想成為那個「不是你自己」的你。人生的一大挑戰就是你總渴望著自己能夠變成其他的人而不是真正的你。總有人比你漂亮、也總有人比你聰明、比你年輕的人更多得是,但是他們都不是你。

不要成為其他人,而是要做自己,這樣人們就會喜歡你。而且那個對的人只愛真實的你。

6、不要活在過去。假如你老是沉淪在過去的陰影中,你也就無法開始新的人生。

7、不要害怕犯錯誤。勇敢去嘗試,即使犯了一些錯誤,也要比什麼事也不做強吧!每一次成功都要經歷過失敗的洗禮,每一次失敗都會送你走上成功的殿堂。

到最後,令你感到悔恨不已的不是你做過的事,而是那些你從未做過的事

5樓:有生力量

人一生能選擇的事情非常少,沒法兒選擇怎麼生,也沒法兒選擇怎麼死,我們能選擇的只有兩件事,第一是這一生怎麼愛,第二是這一生怎麼活。

成長就是乙個接受與改變的過程,兜兜轉轉之後,與自己的平凡和解,然後從這平凡人生中經營出屬於自己的快樂和美好,淬鍊出屬於自己的成功與精彩。

很多事無法左右,但生活的歸宿一直是自己。

人生就像一場牌局,重要的不是你抓到什麼牌,而是你如何把手中牌打好。

命運只負責洗牌,你才是自己的出牌人。

無論身處怎樣的境地,別沮喪,別放棄,懷揣希望努力,剩下的交給時間。

一輩子很長,跑下去,天一定會亮!

6樓:生邁尚欣美

你一定是個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的人,其實人活在世上本身就很不容易,不要給自己加太多的法碼,嚴格要求自己是對的,但是過高的要求自己會活的很累,時間長了容易生病,只要自己能跟上時代的節拍就行.

7樓:填填耗辛晴

如果想讓自己生活變得好起來,首先需要有足夠的知識,這是基礎,知識多了自然就可以變現,再次有足夠的堅韌不拔的性格,我們現在人就缺錢這種性格,我們都希望自己生活變的好,所以加把勁努力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8樓:

做個珍惜時間的人,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珍惜空閒時間,利用每一分鐘去學習,掌握不同方面的知識點,同時,拓展自己的範圍圈,結識不同的朋友,提高自己的見識

9樓:人生總有大起大落

先要改變自己對事物對事情對人的看法,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加上不斷學習,制定每個階段的目標,不需要很大的目標,一步步去完成,建立成就感自信心,慢慢的你會發現一切都變得很美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得到的要努力,得不到的不介意,這樣無論輸贏,姿態都好看,把握每乙個機會,找出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明確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並為之去奮鬥。

做乙個自信的自己!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優秀?

11樓:張雪峰老師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乙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

12樓:

您好,我認為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努力學習,提高素質和能力。學海無涯,學無止境,學習是終生的事情。只有堅持不懈的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東西,才能使自己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不斷用新知識,新能力為社會做貢獻,也使自己在原來的基礎上,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二是勤奮工作。無論從事什麼工作,都要全身心投入,竭盡全力,這樣才能做出成績。碰到困難,想辦法解決,而不是逃避。

受到挫折,要堅定信心,越挫越勇,而不是心灰意冷。魯迅先生說:「天才,那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

」按照先生的教誨去做,你肯定會越來越優秀。

三是要想使自己更優秀,必須高調做事,低調做人。謙虛謹慎,如履薄冰。受得了委屈,經得起考驗。向著認定的目標,堅定向前,不因各種外來因素而躊躇。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13樓:冀廣功釗

1、多埋頭幹,少開口說;努力學習,自信自尊。

2、善於總結成功的經驗與失敗的教訓,揚長避短。

3、充分合理安排時間,張馳有度,善於自律。

4、良好的心態。多看人之長、已之短,取人之長,補已之短。

5、在自己完成當天的任務之後,想想今天有什麼收穫?

6、當自己接了一難度較高的任務時,千萬不要說我不行,因為你不知道你的潛力有多大,而且記住你是在提高自己的能力。

7、要在完成自己的任務之後,給自己增加一些額外的工作。

8、嘗試著去做自己以前不敢接手的任務,努力鍛鍊自己。

9、要給大腦及時充電。

14樓:皇甫曉騫度萊

首先你先自我認識一下。自己是不是男人如果是,那好辦啦只要用心做到你想做的就好。我知道你也想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實際上很簡單,先做好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做不好就不要說別的了。雖然我也沒有做好自己但是需要努力嘛,有了好的定位做事才能努力認真。我不是大學畢業但是我也沒覺得比別人少什麼。

還有就是出身怎麼了。農村並不受到歧視,影響你的不是出身而是你自己的心裡想法。擺正態度,對人對事認真,負責。

一點點的你就知道了。生活在於積累,積累的多了自然也就明白的多了。希望對你能有點幫助

怎麼樣才能變成熟,怎麼才能變得成熟呢?

成熟不是說變就變的,其實,外表不能證明一切,主要還是內涵,主要還是在處理事情上來看,你想變成熟,首先在你遇事的時候記得千萬別亂了頭緒,這些都要從平時你的言談中就能體現出來的,你要是猴急得性格,沒事多聽聽輕 來讓自己心情平和,記住,成熟是發自內在的,成熟代表乙個人的經歷和他的能力,成熟代表著可靠,當你...

怎麼樣才能有錢,怎麼樣才能變得有錢呢?

女人怎麼樣才能變得有錢?下面這幾個方法可以學習 改善社交圈子,跟著優秀的人學習,保持一項持久的事業,敢於嘗試,擺脫優柔寡斷,找乙個優秀的人,向他學習。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乙個優秀的女人 做到以下幾點,你就能慢慢累積財富,實現財富自由!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 認知 情緒 人格 行為 人際關係 社會關...

單純的人怎麼樣才能變得不單純,怎麼樣才能不單純?

幹嘛要變得不單純啊!沒有具體的行為,只有你的思想,正如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怎麼樣才能不單純?想要變得不單純,就要多經歷事情,經歷得越多,會變得有思想,有判斷,有選擇,也就不會再單純。單純的人留給身邊的印象是純淨 不逐名利 沒有心機 不讓塵埃 給人帶來安全感,直爽,不拐彎,是一種人性的閃光點。單純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