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胸 後背雙手臂長了很多紅色痘痘,很癢,抓後隆起紅色塊狀

時間 2021-05-05 14:06:58

1樓:第五樂章沫末

我現在也是,怎麼辦,前天有喝酒

2樓:合肥華膚醫院

朋友你應該是長了蕁麻疹了,不是痘痘,去醫院的話去大型的專科醫院比較好,起碼不會幫比亂開激素類的藥物,現在**蕁麻疹大多數都是用脫敏****的,效果比較好,也不會**,祝您早日**

為什麼我的胳膊背部前胸經常會起一些紅疙瘩~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毛囊炎,要堅持擦爽身粉就好了`你可以試試

4樓:巢珈藍禎

根據您對病變部位的描述考慮是1.痤瘡,痤瘡是一種累及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病,好發於面部,常伴有皮脂溢位。**:

是多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主要與皮脂產生增多,毛囊口上皮角化高進及毛囊內痤瘡丙酸桿菌增殖有關,也有一定的遺傳因素有關。2.毛囊炎3.

其他疾病的可能性,病變部位癢嗎?疼嗎?建議先到醫院明確**,有針對性進行**,避免用手搔抓

5樓:桃聲

如果不是過敏,也不是毛囊發炎,那很有可能就是感染了某類真菌導致的.

我身上長紅疙瘩,先是前胸長後來慢慢擴散到了前胸後背上,特別癢,不像過敏,紅疙瘩不大,小的,請高手賜

6樓:農民

還**什麼啊 你趕緊去醫院啊 你貌似不是很急似的 居然還說**學習 到 醫院和醫生**去吧

7樓:七中那些事

這個貌似是瘢痕疙瘩。你最好去醫院看看,確診一下。如果是,最好去整形醫院做了!

要不以後越來越大,像蟹棒一樣凸出的。還會很癢,很紅。我胸前就有,以前很小,沒注意。

現在越來越大,不好**了!

一覺醒來,我身上起了幾片紅疙瘩,很癢,在前胸到後背那一塊都有,現在都兩天了也不見好

8樓:隔間望月

可能你睡覺時出來點汗,然後暴露空氣之中,造成的**冷空氣過敏,產生的蕁麻疹。瘙癢難忍就吃粒撲爾敏,不能多吃啊!以後一定注意保暖,避免出現類似情況。

飲食方面,盡量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堅決不吃路邊小吃,裡面的調料、防腐劑、新增劑危害很大,最免疫系統有破壞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幾天也是這樣..白天還好.晚上睡覺會特別癢,應該也不是吃什麼東西過敏

我吃了3天息斯敏 一天吃一粒 雖然晚上還是會癢 不過我感覺好多了..

前胸後背疼前胸後背疼,前胸後背疼是什麼病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 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或肋軟骨發...

我前胸後背疼痛,請教原因,我前胸後背疼痛,請教原因 20

半百之前 胸口後背部疼痛的八種原因 一 炎症。的炎症 的感染 帶狀皰疹所引起的疼痛。二 結核。指肋骨本身的結核引起的疼痛。三 腫瘤。肋骨本身腫瘤,破壞肋間神經引起的疼痛。四 外傷。外傷以後會出現肋骨骨折或者.軟組織損傷出現疼痛。五 冠心病心絞痛。會出現胸口後背部的悶疼。六 周圍器官的疾病侵犯了後壁的...

我現在20歲後背和前胸有許多痤瘡瘢痕還能用橄欖油嗎

不要再用橄欖油了,太油膩,會堵塞毛孔,更容易長出新的痤瘡。這裡有個去除痤瘡疤痕的方法,你可以試試 把薑切片,臨睡前用手指壓在疤痕處15分鐘,第二天早上再洗掉,連續一周,你會發現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重要的是,不要讓新的痘痘再長出來了。比如,盡量控制不要吃太辣的食物。不要吃油炸燒烤類食品 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