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感覺雙手無力,為什麼我雙手老感覺無力

時間 2021-06-30 21:19:22

1樓:遊戲領路人

如果只是感覺手無力,看你有沒有什麼特別明顯身上沒有什麼感覺。不是太明顯的話應該是體虛吧。

2樓:情感諮詢員

感覺雙手無力我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可能是你最近比較勞累或者用手過度,如果是幹體力活的話最好休息一段時間。

3樓:一零啞劇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是肌無力。肌無力是一種感覺或臨床症狀,很多人多多少少會出現肌無力的症狀。當勞動、走路、大病初癒時,都會有肌肉無力感覺,但這種感覺會隨著休息調整而逐漸消失。

建議你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在生活注意作息規律,不吸菸,不酗酒,不熬夜,堅持鍛鍊身體。

4樓:

最近老感覺雙手無力,可能是因為營養物質達不到,可以多吃一些有營養的補品

5樓:

考慮咽喉炎問題導致,可以口服一些慢嚴舒檸顆粒清熱解毒利咽,其次可以口服一些阿莫西林抗炎,含服一些咽炎片,注意別吃辛辣油膩食物,注意多飲水注意休息

6樓:

胳膊無意扭傷也會導致雙手無力的,好好養養,沒有效果再去醫院檢查。

7樓:三到此一遊

一般向你這種情況屬於亞健康狀態玩,需要多鍛鍊身體補充營養。慢慢養會好起來的

8樓:愛心小屋小泉

是不是沒歇息好,身體氣血虧了。

9樓:攔河壩步邪

體虛,多補充點營養!

10樓:夕陽的刻痕

如果感覺雙手無力,我建議你去醫院系統檢查,這不能大意。

為什麼我雙手老感覺無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對症狀的描述,我們認為這可能是患有神經炎的,可考慮吃些b族維生素和天麻片來**抗的。

你好,通過你對症狀的描述,我們認為這可能是患有神經炎的,可考慮吃些b族維生素和天麻片來**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或者突眼性甲狀腺腫所致 頭暈乃是由於**血管擴張,血流增多而造成腦部血液減少的現象。 這種現象的產生,可能因為暴露於烈日下過久,泡熱水澡的時間太長,或是緊張、生氣等。 除了以上的原因外,缺乏維他命、荷爾蒙分泌異常、更年期或自律神經失調也都是造成頭暈的因素。

依原因的不同,頭暈也分為以下幾種。 只有臉部發燙,而手腳冰冷——最常出現在50歲左右的女性身上。大多是因為更年期荷爾蒙分泌失調之故。

人體內各內分泌腺及荷爾蒙,能夠應付身體的活動狀態及外在的氣溫,而具有使身體能順暢運作的調節功能。更年期時,性荷爾蒙的分泌日減乃至停止,身體產生許多變化,除了肩膀僵硬、頭痛外,還有頭暈及手腳冰冷等症狀。 突然發作的頭暈:

乃自律神經失調的毛病。也可稱為血管運動神經的一種。大多是出現在女性身上,同時伴有頭痛、目眩、倦怠感及下半身寒冷等症狀。

經常全身發熱的狀態下頭暈:若伴有激烈的心悸及身體顫抖,則是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現象,這是由於甲狀腺素分泌過量使得新陳代謝旺盛,隨時感到全身發熱且頭暈。 另外,也可能是高血壓,若血壓高居不下,頭暈的狀態一直持續且同時出現頭痛症狀,就有腦中風的危險,要特別注意。

頭暈若有伴隨其它任何症狀,一定要請教醫師。 若非疾病所引起的頭暈,不必就醫即可獲得改善;平日注意要有適度的運動,多吃含維他命、蛋白質及鐵質的食物也是很重要的。 胡蘿蔔汁可治畏冷引起的頭暈 手腳及腰間感寒冷,且有頭暈的現象,很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或更年期障礙所引起。

胡蘿蔔可以暖和身體,又可抑制頭暈,正是適合有上述症狀者。若是新增蜂蜜,效果更彰。 胡蘿蔔亦可健胃整腸,幫助消化,通便;因此對於胃腸虛弱、食慾不振及便祕的人而言,是很好的食品。

尤其長期便祕的人,胡蘿蔔搗成泥狀後更有功效。特別是生的胡蘿蔔最為有效。 胡蘿蔔汁 1、胡蘿蔔五百公克,切成適量大小,置於研缽中搗碎成泥狀。

2、以紗布包之,榨擠出汁液。 3、加入一大匙蜂蜜於胡蘿蔔汁中即成。 海帶煎汁可以預防高血壓及突眼性甲狀腺腫 海帶有降血壓的作用,因此對於因高血壓引起的頭暈很有效;也因含有大量的碘,自古即被認為**甲狀腺異常的特效藥,所以適用於因甲狀腺腫大而引起的頭暈。

特別是海帶的煎煮汁最為有效。 海帶三十公克加水六百公克,煎至水量減半,一日三回,空腹飲用。 頭暈時的處理 1、以最舒適的狀態躺下休息,解鬆身上的衣物。

2、若有發燒現象,予以冰敷。 3、調暗室內的光線,使身心放鬆、平靜 4、若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時,腳部會覺得發熱,若呈現冰冷,最好保持其溫暖。 其他推薦品:

菠菜能**因高血壓引起的頭暈。菠菜用熱水燙過,再以芝麻油拌炒,可經常食用

為什麼手總是感覺無力?

13樓:青青

你好導致手bai無力原因很多。就疾du病而言,誘因zhi可有:低血dao鉀可、低血專壓、高血壓、、肌無力屬病等。

根據你提供資訊,考慮需要警惕存在神經系統疾病的可能,建議儘早去正規醫院進一步行頭部核磁共振檢查明確**及診治。如果檢查沒什麼異常,可以採取中醫中藥補氣養血等進行調理。

還有人一般在極度疲憊的時候會感到沒力氣,睡覺起來的時候也會感到手上沒勁,這些都是正常的 如果樓主只是單純的屬於沒有力量的話,那我建議樓主還是多多加強鍛鍊,尤其是手臂的力量,可以舉啞鈴,或者提水,都是有效的,但一定要堅持下去,還有就是不可以急功近利、操之過急,循序漸進才能有效增強自己的力量…

希望對你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有時感覺右手無力,一般是考慮頸椎不好或者有無菌性炎症影響的,可以做一下頸椎檢查,平時注意多活動,可以給予燙洗,按摩等理療措施,可以給予活血化瘀的藥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問題,知道原因才能更好的**。有些毛病要早治才行,拖久了影響**效果。還是要加強營養,加強鍛鍊,不要揹包袱,相信醫院,祝你早日**,開心面對每一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我也是單側還是雙側,如果是單側的話,多是頸椎或者是肩周的問題,上肢供血就不足,睡眠姿勢不正都可以引起。雙上肢都有,中醫認為是脾胃虛弱溼氣過重。運動鍛鍊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總是感覺無力。到醫院劃醫生看一下,檢查一下身體,對針下藥,總會好起來,想信現在醫學發達。祝你幸福,早日**。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總是感覺無力,千萬不要掉以輕心,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更令人放心,因為手對於我們來講實在是太重要了,可千萬要重視呀。

19樓:亡命鬍子

我跟你一樣,我喜歡健身,但我雙臂的前臂(小臂,小手腕處)經常無力,用握力器鍛鍊了就會好一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感覺雙手沒力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1、就疾

抄病而言,誘因可有:bai低血鉀可、低血壓、du高血壓、、肌無力病等。zhi

2、就dao生活、工作、學習而言:勞累過渡,休息不好,壓力大,精神緊張,情緒低下,思慮過多,等心理因素都可以造成

單憑一個雙手無力,手痠無法完全確診

你可以根據根據列舉的兩條 用排除法檢查

為什麼我雙手手心相對,來回移動,但是雙手不碰到一起,為什麼會有排斥感

王少爺愛仙子 我小時候 我大哥 教過我 我覺得很神奇 我現在的氣比小時候剛學的時候 強了一些 不過這種東西我剛剛查了一下 就是現在 我發現這種事情好少 嗶哩嗶哩上根本沒有 搜尋到 我估計這種事情 應該有什麼人 封了資訊吧 我只是猜測 現在時間是2021年5月9日 22點 不過我還是建議有時間就多多練...

為什麼劉備雙手過膝蓋,劉備雙手過膝蓋?

雙手垂直能摸到膝蓋的人是皇帝相 按照古相書上是有這個說法的,例如,劉備,雙耳垂肩,雙手過膝,當了個1 3的皇帝。劉邦,也是雙手過膝,腿上有72顆痣,當了整個皇帝。但是相書上要求很多的,不是光乙個手長就可以,要五長,就是 手長 身長 腿長 臉長 耳長。或者五短也是一格,關鍵看整體配合。如果只是手長,其...

早晨起來為什麼雙手都很僵

小伙 雙手僵有可能是有壓迫到了,血液迴圈不暢,還有可能是受涼了,如果是短期的沒什麼,長期的就不對了,適當運動改善睡姿會有一定效果 菸裡眸 晨僵現象與關節僵硬 所有類風溼病人都有這種表現,是重要的診斷依據之一。其特點是於早晨或睡醒後出現關節僵硬,活動不靈活,嚴重時可有全身僵硬感,起床後經活動或溫暖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