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雙手的掌紋三條線都不相交 分開的川字形

時間 2021-08-11 17:0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我能看到有兩個和我一樣的掌紋,不是說人人的掌紋都不一樣麼?真奇怪。

2樓:搞不來一個名字

川字掌,最普遍的說法是:川字掌與悟性認知相關,具有直覺**知傾向。川字掌往往意味著精神亢奮,身體能量狀態較高。

這種心理因素產生的效果便是:有魄力,勇敢,精神思維強。悟性好,直覺性強,藝術感覺好,所以有川字掌的人具有超前的意識,善於對未知的、未來的、偶然事件的感悟和把握。

川字掌,是指與悟性認知相關的圖案,具有直覺**知傾向。男人左手川字型掌紋為一手握山川之相,多為風水師,地理師等玄學風水工作者。 川字掌往往意味著精神亢奮,身體能量狀態較高。

這種心理因素產生的效果便是:有魄力,勇敢,精神思維強。悟性好,直覺性強,藝術感覺好,所以有川字掌的人具有超前的意識,善於對未知的、未來的、偶然事件的感悟和把握,一生都是操心的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川字掌的。川字掌,最普遍的說法是:川字掌與悟性認知相關,具有直覺**知傾向。

川字掌往往意味著精神亢奮,身體能量狀態較高。 這種心理因素產生的效果便是:有魄力,勇敢,精神思維強。

悟性好,直覺性強,藝術感覺好,所以有川字掌的人具有超前的意識,善於對未知的、未來的、偶然事件的感悟和把握。我也覺得說得蠻準的,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紋理清楚,那樣才好。相交的才不好。

手相三條線不相交,什麼意思?

5樓:靜心軒

意思是手相為川字紋,感情線,智慧線,生命線,三條線是分源的起點的地方並非是連在一起的,無論男女有川字紋的手相皆是比較好的,讀書聰明。

我雙手掌紋都是川字型的!這代表什麼?

6樓:寬智話禪

川子掌的人,有能力,有魄力,有組織能力,35歲後,一般都有收穫。要注意心腦血管方面的病變。

掌紋上只有三條線 什麼回事,普通人的掌紋是三條線,而我女朋友只有一條貫穿整個手掌!兩隻手都是。這是不是斷掌紋?

手掌的三條線的先天性的,在 媽媽胎 三個月是就形成這個掌紋,掌紋的形成也是在媽媽腹中,小毛毛雙手竟捏住小小的拳頭形成的。 掌紋是在母胎中三個月就已經形成。奇怪的是 左手掌紋形成的紋線和紋路比較明顯,右手的掌紋則渾濁不清。這種左清右濁的現象,左手的掌紋終生不變 右手的掌紋是會隨著年齡 經歷 所患疾病以...

在三條邊都不相等的三角形中,同一條邊上的中線 高和這邊所對的角平分線,最短的是

三種線都交於一點,角平分線交點到三邊距離相等,三條中線的交點是重心,重心到頂點的距離是到中點距離的2倍,高是用來求面積的 角平分線 從乙個角的頂點引出一條射線,把這個角分成兩個完全相同的角,這條射線叫做這個角的角平分線,三角形三條角平分線的交點叫做三角形的內心。三角形的內心到三邊的距離相等,是該三角...

為什麼英語本都是四線三格,第三條線是紅線

農村人吃肉 第三條線叫基準線,因為大多數的字母都以這條線為下對齊,是為了提醒書寫者,大多數小寫字母都寫在最下面的兩條線中間。醒目的紅色可以幫助寫對格子,當然也可以不用紅色印刷。大寫字母占上兩格,寫的時候要注意頂第一線,坐第三線。小寫字母 acemnorsuvwxz佔中間一格 bdfhklt占上兩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