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子。外表看上去很淑女。但是我脾氣很不好。不是裝的。我左手是斷掌。網上說有這種手相的人不好

時間 2021-08-11 17:08:16

1樓:再書蘭亭序

有個毛的關係,我有個同學也是斷掌,脾氣好的不得了,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脾氣,你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罷了

2樓:來自雍和宮端麗冠絕的仙人掌

這跟斷不斷掌沒關係,脾氣不好你自己就的學會控制,如果因為這個你在社會上不好立足生存的時候你比折了幾個男朋友嚴重多了!你這個用東北話說就是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斷掌沒什麼關係 脾氣好就只能改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改改脾氣吧,特別晚上在一起的時候溫柔點

5樓:零

沒關係,我也是女孩子,兩隻手都是斷掌,沒什麼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不好可以控制的,慢慢學會忍

7樓:普同光

女孩子壞脾氣會影響以後家庭幸福的,作為一個女人就起碼要做到三點,溫柔,體貼,善良,家庭才會幸福

8樓:奮鬥多寂寞

你說這話多半是貴州的吧?斷掌是打人痛的意思,跟愛情沒關係好吧!

9樓:明天看看嘛

現在學會改變吧,不然以後不好改

10樓:轉身將來巨蟹

我感覺無所謂,自己好像就行。

11樓:我素你夥伴

你脾氣壞到哪種程度?可以說下嘛?

12樓:鵺頨

沒事的,安心吧,這個可以改的

13樓:

無關!和你的性格有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什麼都沒關!你只是沒遇到欣賞自己喜歡自己的人!

15樓:榴蓮無香

是因為受不了你的壞脾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因為你的壞脾氣

17樓:來自七裡坪傾國傾城的玉簪

沒有給你人身品質有關

18樓:樂正辰

這跟斷掌有什麼關係,我也是斷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沒遇到能治你的,,要是對路保證把你治的服服帖帖

20樓:手機使用者

讓我看看,一般女的有斷掌的好?

男孩左手斷掌對父親不好可以破解嗎破解方法

21樓:柳菊宮巳

民間古傳解說:

1、左斷掌掌兵符,右斷掌掌財庫。

2、男兒斷掌值千金,女兒斷掌爹孃養。

3、左斷掌官運佳、右斷掌克六親

4、斷掌有“命硬”、“剋夫”之說

古相書上也說:“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這就是說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千金。

事實上,很多事業有成的男性也確實是斷掌,但是也要配合其他紋路區別對待,若果兩隻手都是斷掌,則更是難得。

擁有斷掌的人,主觀性強、脾氣較大,做事很執著。從好的方面看,這種人做事很有決心、恆心,認定的目標,一定會排出萬難,不會半途而廢,因此多在事業上取得成就。從另一方面看,即使明知是錯的事情,也會錯到底,是死不悔改的硬脾氣。

如果二隻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雖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不過若僅有一手有斷掌紋,則在人格發展上要多自我調適,避免太過偏執,如此就不會有不好的影響了。

我是女的 我的左手是我老公嘛

22樓:春風己化細雨

是的,老公左手,你右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左撇子 那可以這樣說 但一般來說用右手比較舒服

左手斷掌的女人旺夫

24樓:探蹤尋跡

左手斷掌有富貴,女人4種富貴的手相,有福氣財運好,看看有你嗎

25樓:秋風體育

沒有任何依據,這都是迷信的說法而已,不能相信。

26樓:有思慧

我認為根本就沒有左手斷掌的女人旺夫這一說法,純屬就是古代思想流傳至今罷了,根本就沒有科學依據,而且家庭幸福是由夫妻雙方一起共建的。

27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這個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都是迷信的說法,我們人體身上的紋路都是**的紋理,對我們我們運勢沒有任何的影響,不要去相信這些

28樓:環憐翠

這個說法依據是絕對絕對的,我就是左手斷掌的女人,我剋夫克母,我的命運也不太好

29樓:鄭雨竹

我就是左手斷掌,我特別討厭那些親戚,我喜歡和陌生人交朋友,不喜歡和親戚來往

左手假斷掌,右手真斷掌我是女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並無好壞的說法,中醫來講,你斷掌的話你父母甚至更老的長輩應該也有人斷掌,也就是說你先天繼承了父母的基因,包括脾氣、疾病遺傳、性格等等都有較大的類似之處;斷掌主有手段,做事雷厲風行,對男人有力,女人斷掌也是這種個性的話會遭人討厭,只要稍稍收斂下自己的個性,學會剋制自己的缺點,也一樣會獲得很大的成功的!

短頭髮女孩子怎麼打扮看上去性感一點

愛梨絲 小背心加牛仔褲不錯,嗯 柔美飄逸一點的款式也可以,其實十六歲可以看看昕薇的搭配了哦!不一定要 才會有女人味,我記得米娜裡面的田中美保在去年冬天到今年春初期間的幾期雜誌就是減的很短很短的男孩子頭,可是穿的很有感覺,你可以去找一下 唐糖糖 其實不用穿大露胸,超短裙的。如果氣質不佳之餘身材還不好,...

我是胖胖的男生,面板特別白,看上去很乾淨,喜歡女孩,對她表白了,她說我性格太內向,太不愛說

首先要有逆風飛揚,舞出生命精彩的勇氣。提公升素質 培養堅定的意志,要有敢於面對的底氣。不懼困難 理想分析 善於規劃,要有邁向活力巔峰的士氣。用智慧型 翹起 工作的重量 擦拭心靈,來一場憂慮革命的靈氣。做自己情緒主人,捨我其誰的霸氣。喜歡這樣的但是肯定不喜歡你,你就別自作多情了 臉皮厚不怕沒有女朋友 ...

我很喜歡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家人很反對

如果你們是彼此喜歡的話 那你要做做功課跟女孩的家人深刻的溝通一下 然後就是你自身是不是有某些地方使女方家長反感 檢討下自已是否有什麼地方或事情做的不當.爭取讓對方家長能夠接納你.她.乙個很善良,可愛,誠實.好女孩.我很喜歡她,也很愛她.在我們相戀不直接告訴她媽媽 就說你的孩子和我已經有了骨肉 我想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