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顯示屏中間經常出現一條白線

時間 2021-05-05 08:47:50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能的原因:

一般是顯示卡故障,也可能是顯示屏損壞。

解決方法:

顯示屏損壞只能更換或維修。顯示卡故障,解決如下:

1、檢測驅動,使用驅動軟體檢測並更新。

2、硬體損壞,送修或退換貨。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確定是否為顯示卡問題:1.用手用力按住顯示器,看看那條線是否會消失,如果會消失則是顯示器跳線的問題,沒什麼大礙 ,拿去換根跳線即可。

2.如果怎麼樣那條線都不會消失則有可能是顯示卡問題,拿去檢測下。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螢幕主機排線問題。這個一般是接觸不良導致的。比如排線松了,這個要拆開機身才能修復。

2,螢幕主機排線口有壞道。這個可能是撞擊導致的。無解,需換排線口(這個很難很難,可能要換電腦了)。

3,螢幕排線接入口線段和出口段出問題,這個只能換排線。

4,螢幕排線口壞道。這個只能換螢幕了(現在的螢幕排線都是與螢幕直接粘在一起的,所以壞排線就要整塊螢幕換掉)

4樓:竹樓小雨

按住左邊第乙個鍵10秒到15秒,然後放手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建議你在安全模式下試一下會不會還有。如果還有,可能是顯示器有問題了。建議送修

6樓:wssc水瓶

1.找到顯示屏最左邊乙個按扭,按扭上標著乙個倒三角形,一根斜線,還畫了乙個回字樣子的電腦圖示

2.用你的食指,長按住這個按扭幾秒至十秒,恢復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液晶還是台式,多少寸的顯示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是lcd還是crt的?

如果是crt的話,而且你的顯示器是特麗瓏的映象管的話,有條線是正常的,如果不是,建議把顯示器跟主機的插頭拔下看看是否有斷腳,然後再插上,看是否還有,還有的話建議諮詢維修人員了

我的電腦螢幕經常出現一條或很多條白線一閃一閃的,請問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白線是大約閃都長時間啊 ,要是只是一瞬間的話,是不是你的手機或者什麼電子類的產品在旁邊啊

要是不是的話,那你就更新一下驅動,要是還是不行的話,那你就將你的顯示卡拔掉,用整合的那個,要是你的機器沒有整合的,那你就換乙個顯示卡試一下。

要是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器的問題了

10樓:給木

顯示卡的問題,如果是顯示器連線線問題,會出現偏色現象。把顯示卡拔下來,清理下顯示卡插槽,把顯示卡金手指用橡皮擦幾遍,變成光亮為止。這是去除氧化物。

然後插回去開啟電腦看看。如果還是有老問題,那就是顯示卡基本壽命已盡。湊合用吧,不行就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1 顯示卡驅動換下試試

2 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線確認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器的問題.這種情況一般是顯示器旁邊有東西輻射產生的

我的電腦顯示的桌面只在電腦顯示屏的中間一部分,這是為什麼

解析度沒問題 顯示器的問題怎麼解決呢,所以樓上的別光想到是解析度的問題,有時候是顯示器的問題,如果調節解析度不行可以這樣。顯示器下面一排按鈕,直接開啟顯示器控制選單,選擇重置即可 可能是顯示頻率沒調好 或者是顯示器本身有問題 趕快去維修吧 調一下顯示器垂直度看看?行不趕快去維修吧 城市vs農村 調節...

為什麼電腦能開但是顯示屏是黑的,為啥電腦能開但是顯示屏是黑的

朋友,造成你的電腦能開,但是顯示屏是黑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乙個原因 就是主機和顯示器的接線沒有連線好,也就是接觸不良,比如無意中碰到或者搬桌子時拉到了 建義重新連線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線,或者更換這根連線資料線,一般這樣的連線 15元左右 第二個原因 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

我新換了16 9的顯示屏,為什麼網頁顯示不能滿屏

改變網頁大小就行了!開啟網頁後,有時會遇到顯示文字太大或太小 看起來不方便的情況。此時要想在internet explorer上改變文字大小的話,從選單的 檢視 選項中選擇 文字大小 再選定 大 等各種尺寸。但如果網頁已經將文字大小固定下來時,這種方法就不好用了。此時要想改變文字大小,就得開啟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