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有兩個無線網路連線?經常顯示「未連線,連線可用」,但是不能上網

時間 2021-05-11 11:21:48

1樓:毓文華

因為你的電腦有幾塊網絡卡, 你看到未連線,估計不是你實際讓你i上網的網絡卡,你要在控制面板裡找到 你的那些網絡卡, 你看看你實際用的是哪個網絡卡,估計你是有虛擬網絡卡在 ,然後顯示出來了所以未連線,你的真實上網的網絡卡,被你設定成連線成功後不顯示, 所以 你就只看到了未連線的現在在右下角,但是還是能上網

2樓:芥末

第乙個是真實的無線網絡卡帶的,第二個是win7的虛擬無線網絡卡。

網路介面卡中的microserof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是windows7的隱藏功能,虛擬wifi。

windows7 中的虛擬 wifi 功能可以在一塊真實無線網絡卡基礎上再虛擬出一塊網絡卡,實現無線路由器的 ap功能,解決了臨時網路的所有問題。

如果你想要關閉的話,在裝置管理器裡解除安裝此裝置,你再重新整理一次它又會出現,

一勞永逸的方法如下:

以管理員許可權開啟命令列視窗(開始->附件->命令列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許可權開啟)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disallow」即可關閉virtual wifi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34rffgghhj

我的電腦連線網路時總是顯示未連線-連線可用,這怎麼回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軟體問題bai,主du要有兩方面,驅

動和軟zhi開關,首先,先檢dao查一下你的網絡卡驅動回是否正確安裝,其次,看答一下你的軟開關是否開啟,由於不曉得你的電腦型號,所以我這邊無法確定你的軟開關是哪乙個按鍵。希望可以幫到你。

電腦顯示無線網路已連線,但是無法上網是為什麼?

5樓:蔣豐超

1.可能原因:登入路由器檢視wan是否正常連線上網際網路,正常連線會有資料報及ip位址。

2.重新撥號,

3.重啟路由器,最好用網線連線,測一下網速。看網速是否正常。

4.若網速不正常,聯絡網路商解決。

電腦鍵盤上那個兩個鍵是開啟無線網路連線的鍵

宇文筠心貳星 一般的臺式電腦鍵盤沒有此功能,一體機和筆記本才有,有個fn功能鍵,還有個鍵帶有天線符號,組合可以開啟關閉無線。 你這鍵盤上沒有,你看看筆記本四周是不是有實體開關,是左右挑的那種 膝上型電腦電腦無線網路開啟按哪個鍵? 熙攘路 一般筆記本無線網路開關都在鍵盤上,配合fn功能鍵可以開啟,具體...

為什麼我的電腦突然就收不到無線網路了

阿豔 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是否燈亮,如果燈不亮則是無線網絡卡壞了。如果亮但還是查詢不到你要進入網路連線重新設定一下無線網絡卡 開始 執行,在框中輸入services.msc確定,找到無線網路服務開啟即可。若還是不行,檢查下線纜的連線情況。 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安裝 無線開關是否開啟 鍵盤f 功能鍵上有無...

為什麼我的戴爾膝上型電腦能搜尋到無線網路也能連上,但就是不

卡 農 你確認你的路由器已經連線到了網路?能連線到無線訊號,不一定代表能上網。連上並保證路由器連上網路才能保證你的電腦能上網。你現在只是驗證了你的筆記本連到路由器而已,並不代表路由器連線到了網際網路上。在瀏覽器輸入 192.168.1.1登陸路由器檢視當前網際網路連線狀態吧。我的戴爾筆記本,為什麼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