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預科申請需要哪些條件

時間 2021-05-11 11:19:40

1樓:

近幾年來出國留學漸漸成為一種趨勢,在正式進入英國大學之前多數人會讀一年的預科,那麼預科是什麼?申請就讀英國本科預科又需要哪些條件呢?

首先,在英格蘭地區的教育體制當中,中小學為13年,大學3年。而我國則是12+4的模式。因此申請英國留學的學生多數會在大學開學以前到英國就讀為期一年的預科,以彌補中英兩國在中小學教育階段一年的學習差距。

而對於學生本人而言,一年的預科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首先一年的英國生活可以大幅度的提升學生的英語水平,讓學生能夠更加順暢的溝通交流,提高學習能力;其次讀預科能夠幫助學生為本科學習階段奠定紮實的基礎。

學生在申請用過本科預科時,首先要填寫申請表,附帶高中成績單的原件然後是護照首頁的影印件。

英國的本科預科面向的人群主要是高中畢業的學生以及讀完高二的在校高中生,成績要求每個大學有所不同,但一般都要求在學科總分的70%以上,雅思成績在4.5分以上。

以謝菲爾德大學預科為例,讀完高二的同學便可以申請就讀謝菲爾德大學的預科,要求是平均成績達80%;而完成高三的同學則平均成績達75%便可。

就讀謝菲爾德大學預科要求:雅思成績在5.0分以上,學校會為你安排三學期的密集課程,雅思成績在6.

0分以上的只需學習兩學期的課程便可。而雅思成績在4.5分以上的學生需要先讀一個學期的英語語言準備課程,4.

0分以上的學生則要讀兩個學期的語言準備課程。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預科會要求學生除了具備一定英語能力,還要具備相應的學術能力。比如本科預科,會被考慮的有alevel成績、高中學習成績、高考成績等。碩士預科,則會參考本科期間得到國際認可的考試成績。

申請的話可以諮詢倫敦私人辦公室lpo,專做低齡留學申請的,總部在英國,院校資源多,申請成功率高,還會對你有很大幫助

3樓:奉宜修支品

英國大學碩士預科課程適用於以下幾類學生:1.英國本土學生a.

本科學位等級低於2:2的學生(相當於中國本科生大學平均分低於75分)b.轉專業的學生2.

國際學生(包括中國學生)a.語言能力比較薄弱的學生對於將要到英國留學讀碩士的學生,在為期只

美國留學碩士預科申請需要哪些條件

pivot中樞留學 語言成績 美國碩士預科一般針對的是文科,商科專業,計算機,mba專業,有部分學校提供工程類和法律碩士預科,比如,凱斯西儲大學就有法律碩士預科。由於文科專業學習過程中有大量的寫作和 閱讀及課堂討論交流,所以相對於理工科的學生而言,文科更加強調和注重申請者的語言成績。很多學校不但對總...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本科預科申請條件有哪些

澳臻移民 布里斯托大學接受預科學生,學生需通過布里斯托大學官網申請。學校要求最低入學雅思成績不低於5.5。學生需在對應的預科學校進行學習。學費大概是 11,750 年。此外,布里斯托大學還開設有文憑課程及語言課程。語言和文憑課程要求雅思最低4.0以上,語言課程學費約 3,150,為期10周。本科預科...

英國高中申請需要哪些條件及流程,到英國讀高中,怎麼申請?

gcse入學要求 14周歲以上,中國的初中畢業生。雅思一般要求4.5分。有些學校要求申請人參加入學考試,試卷由學校提供,而無需參加ielts考試。a level入學要求 16周歲以上,中國的初三畢業生到高三學生都可以讀a level 個別學校要求中國學生必須讀過高一 雅思一般要求5.5分。有些學校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