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中申請需要哪些條件及流程,到英國讀高中,怎麼申請?

時間 2022-01-09 02: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gcse入學要求:14周歲以上,中國的初中畢業生。雅思一般要求4.5分。有些學校要求申請人參加入學考試,試卷由學校提供,而無需參加ielts考試。

a-level入學要求:16周歲以上,中國的初三畢業生到高三學生都可以讀a-level(個別學校要求中國學生必須讀過高一)。雅思一般要求5.

5分。有些學校要求申請人參加入學考試,試卷由學校提供,而無需參加ielts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可以把自己的成績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379902275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blog.sina.com.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到英國讀高中,怎麼申請?

4樓:英國大道教育

申請英國中學流程

(1)完成註冊。

(2)遞交申請資料。

(3)參加入學考試。

(4)拿到學校offer。

(5)獲得cas這是最基本的申請五步曲

頂尖學校會在今年

九、十月份截止註冊,一般學校也會在十一二月截止。所以有意願赴英讀中學的學生,需注意這兩個時間段。另外,一定要建議越早申請越好,因為很多學校會在註冊截止日期前,沒有位置了。

一旦沒有位置,如申請時間還相對較早,學校會把學生放在waiting list裡面。waiting list常規排列學生較多,是很難沒錄取上的,除非已完成註冊的學生,最終被學校成功錄取後,自動放棄位置後,才可有機會。

申請材料準備

基本申請資料,會包括學生成績單、在讀證明、畢業證、自述信、推薦信等。但如想成功申請到英國頂尖學校,一定要注意,只提供以上資料是遠遠不夠的,頂尖學校還需提供較多體現學生特質的輔助資料,比如相關**、作品集、證書等。另外,有些學校會要求學生赴英參加面試。

申請英國中學的條件

根據學生申請的年級課程種類,學生需滿足的條件也不同,比如申請英國a-level高中課程,年齡需16周歲以上(具體看出生年月日),高一在讀。

另外,很多家長會問到,是否需要雅思成績,在此說明,年齡未滿18歲,如不是general student visa,不要求考雅思,除非學校有特殊規定。

申請年齡

年齡需根據申請年級確定,我們申請最多的是四個課程階段:

(1)英國prap school 七八年級,七年級需學生11周歲。

(2)gcse 初中預備年九年級或初中十年級,九年級13周歲,十年級 14周歲。

(3)gcse或pre-alevel15周歲。

(4)a-level 高中課程,16周歲且高一在讀。

英國高中留學申請需要達到哪些條件?

5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英國高中申請的學生要有一定的年齡限制,一般是 13 到 16 歲的學生,在完成基礎教育之後才能申請英國高中,一般都需要參加院校的入學考試,考試通過了之後才能進入院校學習,一般學生在拿到 gcse 的證書以後就能申請高中課程,而英國的 gcse 課程也就相當於中國的高一課程,在國內完成初中的課程或者高一課程的學生都可以申請英國的高中課程。

一、經濟實力

除了以上要具備的條件外,學生要想申請英國留學還要有更多的條件才可以,申請高中院校無論是英國還是美國都只能申請私立院校,我們都知道英國私立高中比一般公立高中費用要高很多,英國私立高中的留學費用要比本科研究生的費用要高很多,所以申請英國留學的第一大條件就是豐厚的家庭經濟。低齡學生申請英國高中一般需要讀三年或者四年的時間,而英國私立中學的留學費用一般在 30 萬人民幣左右,如果沒有足夠的資金保證就不能進入英國院校讀書,不過英國的留學的保證金現在要是能夠保證一年的留學費用,學生也可以努力學習然後申請獎學金,或者勤工儉學都可以,這樣也能減少一定的留學費用。

二、學生獨立能力

中國孩子必須要具備的乙個英國高中申請條件就是要有獨立的生活能力。去英國讀高中學生乙個人去乙個陌生的國家陌生的環境,學會獨立很重要,學生家長如果有想讓孩子去英國留學的想法最好先要有意識的培養學生的自立能力,在英國讀高中很多學生都是選擇寄宿家庭,如果學生在乙個比較陌生的環境生活就一定要有獨立的生活能力,才能更好的適應英國的留學生活。

三、海外留學要有心理準備

去英國留學要幫孩子做好心理準備,現在的孩子都是獨生子女,一般家裡都是以孩子為中心,孩子的自制力能力差,對於外界的人文等環境比較好奇,而且很多孩子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很多孩子性格也比較內向,與人的溝通能力也比較差,這對以後的留學生活都是不好的影響,學生要想在英國能夠更好的通入英國的文化就要做好相應的準備。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 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6樓:牛劍兒低齡留學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英國高中課程的核心是建立在你初中所學的知識的基礎之上,深挖幾門課程,這個階段,英國學校對你的要求是不僅具有在一到兩個領域有紮實的基礎課程知識,還要求有更深層的領域技能和對應的知識儲備。

英國高中是真正的為了未來你想從事的職業領域做準備的關鍵時期,所以,想要申請英國高中,最基本的條件之一則是英語能力,你需要能夠閱讀基本的學科知識,還需要能夠與同學,老師做充分交流的能力(包括書面寫作和口語)這裡有的學校可能還需要你通過語言測試(雅思等其他測試)來驗證你的英語能力;其次,條件二就是你的學業成績:申請英國高中,一般需要準備你的目標學校的入學考試和面試,而每個學校幾乎都有各自的獨立招生流程,包括獨立招生考試+標化考試成績+學校面試,具體需要通過哪些考試還需要對應到你的目標學校。

最後,如果想留學英國高中,就目前問主的情況(假設你的父母都無英國國籍,沒有英國工作簽證),是只能去英國讀私立高中的。英國的私立高中則需要家庭有基本的支付能力,排名比較高的私立高中一年學費+食宿費在25萬至35萬不等。

7樓:wx嫉瀑

申請到英國讀高中應注意的因素:

1、英國高中招生物件:

英國中學只招收高三以下的國際生,所以中國學生要申請英國高中留學,只能是初三畢業生、高一和高二的在讀生高中生。

如果高三在讀的學生也想申請英國的高中,就需要降級申請了,學生只能申請英國的12年級(高三),需要再讀一年高三的課程,所以把握時間更重要哦!

2、英國高中申請條件:

語言條件:

申請英國高中,一般要求學生的平均成績可以達到80分以上,對於初三畢業生申請英國10年級(高一)的學生,需要達到雅思4.5分,而高一和高二的學生需要達到雅思5.5分。

綜合要求:

英國高中留學還需要學生家庭有一定的擔保資金,一般英國留學需要有30萬人民幣的擔保資金,主要是為了證明學生家庭有能力負擔英國高中留學的所用費用。

8樓:dsghj小童鞋

首先需要擁有初中的畢業證書,年齡不能超過19周歲。能夠順利的通過學校入學的英語水平測試;簽證時最好出示雅思或托福成績;經濟條件:學費加上生活費乘以學習的年限,大概需要20-30萬左右;經濟擔保形式為銀行定期存款;擔保人為英國留學生本人、父母、配偶、祖父母、外祖父母。

你最好去財富廣場22樓的留學公司諮詢一下,會讓你的申請更順利。

9樓:芥末留學

學歷要求:

就讀a-level(高中)課程需擁有初中畢業證書,年齡不超過19周歲就讀gcse(初中)課程初

三、高一在讀

語言要求:

通過學校入學英語水平測試或加讀語言或中學預科課程簽證時最好出具ielts成績

經濟擔保要求:

經濟擔保額度:一般年度學費+年度生活費約為人民幣20-30萬元經濟擔保形式:銀行定期存款

申請要求會低一點,

申請英國中學需要什麼要求?

10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關於申請英國中學需要什麼要求?

1、申請英國的高中學生要有一定的年齡限制,一般是13到16歲的學生,在完成基礎教育之後才能申請英國的高中,一般都需要參加院校的入學考試,考試通過了之後才能進入院校學習,一般學生在拿到gcse的證書以後就能申請高中課程,而英國的gcse課程也就相當於中國的高一課程,在國內完成初中的課程或者高一課程的學生都可以申請英國的高中課程。

2、什麼時候申請合適?英國申請講的是先到先得,名額是有限的,因此傾向於選擇名校的學生,建議早點申請--名校是要花點時間才能拿到offer的。另外英國top 10的學校每年只有9月份一次開學,如果申請耽誤了,那就有可能要浪費一年時間,或者只能選擇其他學校了。

3、英國一些不錯的學校每年有2次開學--9月和1月,而中國的高考成績一般是7月份出來,因此,想根據高考成績來決定是否出國的學生,如果語言成績不錯,抓緊時間可以趕得上9月份開學(但也要視具體情況來定)。而如果情況複雜,難以趕上9月份,也可以選擇次年1月開學的預科,在9月進入大學階段。

4、16 周歲以上,中國的初三畢業生到高三學生都可以讀a-level( 個別學校要求中國學生必須讀過高一 ) 。雅思一般要求 5.5 分。

有些學校要求申請人參加入學考試,試卷由學校提供,而無需參加 ielts 考試。

祝你留學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學校分為state school和 private school(independent school )。state school:指的是那些接受**的funding的school,念這些學校的孩子們一般來自於社會相對底層的working class。

因為**的教育資金有限,所以教育資源相對比較匱乏,培養出來的孩子也不像私立學校的那麼優秀,尤其是accent,就算進入了好的大學學習,很多職業的大門也不會向這樣的孩子開啟。(英倫雲小學)

學歷要求: 就讀a-level(高中)課程需擁有初中畢業證書,年齡不超過19周歲 就讀gcse(初中)課程初

三、高一在讀

語言要求: 通過學校入學英語水平測試或加讀語言或中學預科課程 簽證時最好出具ielts成績

經濟擔保要求 : 經濟擔保額度計算公式:(年度學費+年度生活費)*學習年限(注:一般年度學費+年度生活費約為人民幣20-30萬元)

經濟擔保形式:銀行定期存款

擔保人範圍:本人、父母、配偶、祖父母、外祖父母。

高中課程申請, 請至少提前一年,先提交基本申請材料(包括在讀證明或者畢業證書,成績單,個人陳述,以及語言成績(如有)等)跟學校確認是否有位置並願意考慮學生;在學校有位置並願意考慮的前提下安排學生繳納申請費;

學校安排入學測試;測試通過學校發預入取;學生繳納學費押金;學校發正式通知書。

英國預科申請需要哪些條件

近幾年來出國留學漸漸成為一種趨勢,在正式進入英國大學之前多數人會讀一年的預科,那麼預科是什麼?申請就讀英國本科預科又需要哪些條件呢?首先,在英格蘭地區的教育體制當中,中小學為13年,大學3年。而我國則是12 4的模式。因此申請英國留學的學生多數會在大學開學以前到英國就讀為期一年的預科,以彌補中英兩國...

英國留學申請流程時間有哪些,英國留學申請流程步驟有哪些

英國大學有兩個入學時間,絕大多數的大學是在秋季開學,極少部分大學也會在春季有一次入學的機會。申請都是每年乙個輪迴,一般是在每年的9月和10月,英國大學會陸續的開放申請通道,每個學校時間不同,同時,現在大多數學校是在網上直接申請,所以,沒有所謂的申請開放時間。但是,申請是乙個大的概念,絕不僅僅指提交申...

申請英國大學金融數學專業需要哪些條件

申請學校 雅思 均分 要求,選中介 選專業,可以把你這些gpa 語言成績 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