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公租房申請條件及流程,重慶公租房的申請條件及流程,具體。

時間 2021-12-21 08:00:47

1樓:巴渝資訊

5分鐘快速了解公租房申請流程

重慶公租房的申請條件及流程,具體。

2樓:巴渝資訊

5分鐘快速了解公租房申請流程

重慶公租房申請條件

3樓:

可以申請的,自己確定乙個人申請人來申請就行,要是就你和你老婆和孩子的話可以申請兩室一廳的。

4樓:love李花花花花

沒有購買社保這些是不是不能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媽是住在沙坪區的,沒有住房,我兒子有個小房型的按揭房,是兒子和媳婦住,我和我媽都沒有住房,戶口也是沙坪區的,請問我這種情況可以申請公租房嗎?

在重慶南坪申請公租房需要什麼條件

申請人應年滿18周歲,在重慶市主城區有穩定工作和收入 具有租金支付能力,符合 規定收入限制的無住房人員 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13平方公尺的住房困難家庭 大中專院校及職校畢業後就業和進城務工及外地來主城區工作的無住房人員。但直系親屬在主城區具有住房資助能力的除外。有穩定工作是指 1 與用人單位簽訂...

深圳如何申請公租房及條件,深圳公租房申請條件?

需同時滿足社保 住房 戶籍 年齡條件才可以資格申請 一 社保條件 只需滿足一項 1 申請人參加本市社會保險累計繳費3年以上 2 申請人具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者中級及以上職稱的,參加本市社會保險累計繳費1年以上。3 申請人 共同申請人屬殘疾人聯合會認定為 一 二 三 四級殘疾人或經民政部門認定為撫卹...

在重慶要怎樣的條件才能申請公租房啊,申請需要哪些手續啊

第一步 去申請點拿申請表 你自己可以查下 第二步 我不知道你是幾個人,我就以你乙個人為單位第三步 要的資料 勞動合同 收影印件 暫住證 非主城人員 收影印件 收入證明 原件 申請表,身份證 收影印件 第四步 資料準備齊,提交上去,等搖號就可以了,第五步 假如有其他人員,資料同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