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壞了,重新開機顯示找不到硬碟,但是硬碟上資料很重要又不能公開的,要用什麼軟體自己能恢復

時間 2022-01-09 02: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easyrecovery或finaldata,這兩款軟體都可以恢復丟失的資料,前提是資料丟失後不能在想該盤寫入資料,不然的話將會失敗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資料的話,請你不要再對你的硬碟做任何事情,那樣會造成更嚴重的損失,我幫別人拿硬碟恢復,基本他們都很專業,從不留拷,他們一天恢復幾十隻硬碟,哪有時間關心你裡面是什麼東西,你拿乙個新的硬碟給他,他直接把舊的倒過去,看都不看你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硬碟壞道,壞道分為2種,物理和邏輯,邏輯的話用軟體可以修復,資料也找的回。但是物理的話呢,只能用軟體把那個硬碟分割槽隔離,可是資料就沒有了。不需要恢復到其他盤去,修復好了馬上就能用了。

推薦軟體:可以買1張盜版安裝光碟,進入安裝介面的時候,上面有修復軟體,漢化的,你直接按上面操作。名字叫pq開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將硬碟從本子上拿出來。找個ide的轉接頭,電腦城裡有賣,幾元。然後,接到你的台式電腦裡。

看,台式電腦認得到不。如果可以認得到,那才有可能自己恢復。如果不能,只能找專業公司。

第二步。把你的本子上的硬碟當從盤.再找個easyrecovery的軟體進行資料恢復。

這個軟體很簡單,有點基礎的人都可以恢復。以上是在不開盤的前提下恢復的。如果需要開盤的話,只能找專業公司恢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拆出來看看,裝個硬碟盒做成行動硬碟,在別的機器上讀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找不到硬碟了,在你碟片我們有壞假設沒情況下有兩的個方法。

1、找同型號的一模一樣的硬碟,拆電路板更換,看看是否能夠讀出來。這個非常簡單的,就是基於找不到硬碟是電路板的原因。

2、送到專門的資料恢復點恢復。

7樓:全不知道帝人

同志~自己都說話了,怎麼可能再拷出來~

8樓:娛樂快餐

最好拿出去修啦,網上的軟體大部分都要給錢的,只修乙個盤不划算吧。

拿出去修的時候,要問問他是回覆回來,記住名字也要一樣的,不能變才行。

100-200左右吧

9樓:包子

看是不是物理損壞了~~~開盤修吧 很貴的

bios下能讀到硬碟,但是卻不能啟動,顯示不能讀取硬碟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分割槽之後主引導記錄(mbr)沒了,再winpe下開啟diskgenius軟體,在硬碟上右鍵,選擇重新寫入mbr。再啟動就可以了。

11樓:

硬碟應該是因為斷電而產生壞道了 建議直接更換 如果非要使用 可以用硬碟低階格式化工具對硬碟進行低階格式化後使用 不過硬碟的資料安全性不敢保證

12樓:流浪者的部落格

重新分割槽後要啟用c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啟動分割槽的引導屬性被破壞...

使用pm/pq等之類的硬碟工具對硬碟主分割槽進行重新啟用操作,,如果還是無法正常啟用主分割槽.需要手動修改硬碟標頭檔案,加入80屬性(引導啟動屬性)(這種情況我碰到過一次,因為還原精靈破壞了引導扇區,連pm都無法通過選單啟用主分割槽,最後就是手動加入80字元**解決),,,如果沒有經驗最好不要手動修改主引導扇區標頭檔案.

也可以通過fdisk加/mbr引數解決 "fdisk /mbr"

聯想一體機,硬碟壞了,開機找不到硬碟(修電腦的師傅說的),裡面的資料能恢復找回來嗎?工作用的電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故bai障分好多情

況。如果一體機du不經常搬zhi動(執行時)的話,良好dao的關機習慣的專話,硬碟還屬是能恢復的。千萬不要拆硬碟外殼啊!

開機找不到硬碟,原因有好多種。一是硬碟確實有故障,二是主機板故障,三是資料線。你分別確定一下再換盤或者恢復資料。

15樓:***辰雨

人確實很坑, 不過只要硬碟還可以轉的話就可以找得回來

bios裡能看到硬碟,資訊,但開機顯示找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進入pe系統,用裡邊的硬碟工具看一下格式,碟符等資訊是否支援你現又的作業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壞道如何修復?

無法開機提示硬碟錯誤,硬碟壞道如何修復?

硬碟是電腦極重要的一部分,所有的資料和資料都會儲存在硬碟中,一旦硬碟出現錯誤,有時資料的損失會比整個電腦報廢的損失還要大。不過,作為電腦的硬體之 一,許多人總以為硬碟輕易不容易損壞,一旦壞了就是不能啟動的情況,還有人認為壞道是很容易識別的,發現了用什麼磁碟醫生之類的軟體修理就行了,再不行就 低格吧!其實硬碟壞道,幾乎可以稱為硬碟的致命傷。

筆者見識過許多因為延誤時機,自己亂用各種軟體修理,最後把偌大個硬碟整成一塊廢鐵的例子。

修理硬碟壞道

對於邏輯壞道,我們可以修復,對於物理壞道,我們應採用隔離的辦法,以最大程度減少損失,防止壞道進一步擴散為目標。

我見過有些人在報紙上吹說用某個特殊軟體能修理物理壞道,最要命的是許多人對低格硬碟的迷信,實在是誤人之語。所謂低階格式化,指的是將空白的磁碟劃分 出柱面和磁軌,然後再將磁軌劃分為若干個扇區,每個扇區又劃分出標識部分id、間隔區gap和資料區data等。低階格式化只能在dos環境下完成,而且 只能針對—塊硬碟而不能支援單獨的某乙個分割槽。

有些壞磁軌和壞扇區能夠通過低階格式化來修復,但對於真正的硬碟磁碟表面物理劃傷則無法進行修復,這只有通 過各種辦法標出壞扇區的位置,以便讓作業系統不去使用,以防止擴大壞道進而延長硬碟使用。特別想強調,低階格式化是一種損耗性操作,對硬碟的壽命有一定的 負面影響,所以,如無必要,使用者們盡量不要低階格式化硬碟。

對於邏輯壞道,一般情況下我們用作業系統自帶的工具和一些專門的硬碟檢查工具就能 發現並修復。如:windows自帶的scandisk磁碟掃瞄程式就是發現硬碟邏輯壞道最常用的工具,而我們常見的format命令不能對任何硬碟壞道 起到修補作用,這點大家要明白。

我們可在windows系統環境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要處理的硬碟碟符,選擇其"屬性",在出現的"工具"按鈕中選 擇"查錯狀態",再在"掃瞄型別"中選"全面檢查",並將"自動修復錯誤"打上"勾",然後"開始"即可。如果系統在啟動時不進行磁碟掃瞄或已不能進入 windows系統,我們也可用軟盤或光碟啟動盤啟動電腦後,在相應的碟符下,如"a:"下執行scandisk *:

(注:*為要掃瞄的硬碟碟符),回車後來對相應需要掃瞄修復的硬碟分割槽進行修理。

但是,如果是硬碟物理壞道,那麼千萬千萬記住不要試圖用 這些方法來修復,相反用各種工具反覆掃瞄,就是對硬碟的物理壞區強制進行多次讀寫,必然會使壞道變多,進而擴散,正確的方法是用下面的方法果斷地把已有壞 道的地方隔離開。這是一種很無奈的辦法,但是乙個20g的硬碟,如果因為壞道,遮蔽了15g,總還有5g空間可用,如果不這樣做,最後的結果是整個硬碟全 部報廢。

方法一:用partitionmagic等磁碟軟體完成工作

如partitionmagic分割槽軟體,先用 partitionmagic4中的"check"命令或windows中的磁碟掃瞄程式來掃瞄磁碟,算出壞簇在硬碟上的位置,然後在operation 選單下選擇"advanced/badsectorretest",把壞簇所在硬碟分成多個區後,再把壞簇所在的分割槽隱藏,以免在windows中誤操 作,這個功能是通過hidepartition選單項來實現的。這樣也能保證有嚴重壞道的硬碟的正常使用,並免除系統頻繁地去讀寫壞道從而擴充套件壞道的面 積。但是這需要對這些軟體熟悉,並且有計算硬碟的經驗,許多人並不容易做到準確。

方法二:用fdisk和格式化命令format

具體的方法是這樣的,第一要搞清硬碟的容量,對於有問題的磁碟先用fdisk分成乙個c盤,再用format進行格式化,當碰到無法修復的壞塊時面對 format總是試圖修復,這時記錄下進行的百分比.然後按ctrl+break強行終止任務,用磁碟總容量×百分比,得出這部分正常的磁碟容量,用 fidsk劃出乙個邏輯磁碟,再將後面的磁碟估計出壞道的大概大小,大概比例為10%左右,再劃分乙個邏輯盤。這個小盤不用格式化,在總工作完成後將其刪 除,這樣就將壞塊給全部跳過去了。

這樣可能會損失一些好道,但對大容量硬碟來說無足輕重,而硬碟使用起來更加穩定。

方法三:用專門的壞盤分割槽工具如fbdisk

fbdisk這是乙個dos下專門發現壞道並隔離後重新分割槽的軟體,只有乙個檔案,僅僅幾十k。操作很簡單,先製作一張能啟動到dos的軟盤,把 fbdisk放在軟盤上,用它引導系統,注意系統上只能掛乙個要修理的硬碟,並且將其接在主硬碟的線上。進入dos後,只要能發現硬碟,就執行 fbdisk好了,這個小程式先會對硬碟按磁軌進行掃瞄,發現壞道就顯示出來,同時還會估計總體掃瞄完要用多長時間,全部掃瞄完後,程式會根據掃瞄結果和 壞道情況給你提出乙個全新的分割槽方案來,如果你接受就按y,否則不會對你的硬碟進行處理。

這個軟體不錯,但是可能比較大手,筆者曾有一次用它把乙個10g 硬碟掃完後,報告說只有300m可以使用,但是我用方法二后,卻找出了近2g的完好空間。所以大家還是按需使用。

還有一類特別的壞道表面看起 來很可怕,其實反而好修理,如系統顯示"track 0 bad,diskunusable",意思為"零磁軌損壞,硬碟無法使用"或用磁碟掃瞄程式掃瞄其它硬碟時其0扇區出現紅色"b"。大家都知道硬碟扇區是 最重要的地方,損壞後一點也不能用,一般人往往將出現這樣故障的硬碟作報廢處理。其實合理運用一些磁碟軟體,把報廢的0扇區遮蔽掉,而用1扇區取而代之就 能起到起死回生的效果,這樣的軟體如pctools9.

0和nu8等。

以pctools9.0為例來作說明。一塊40g硬碟出現上述故障,用 盤啟動電腦後,執行pctools9.

0目錄下的de.exe檔案。接著選主選單select中的drive,進去後在drivetype項選 physical,按空格選定,再按tab鍵切換到drives項,選中harddisk,然後ok回車後回到主選單。

開啟select選單,這時會出現 partitiontable,選中進入後出現硬碟分割槽表資訊。該硬碟有兩個分割槽,找到c區,該分割槽是從硬碟的0柱面開始的,那麼,將1分割槽的 beginningcylinder的0改成1就可以了,儲存後退出。重新啟動電腦後按del鍵進入coms設定,執行"ideautodetect", 可以看到cyls由782變成781。

儲存退出後重新分割槽格式化該硬碟就可以了。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

開機無法找到硬碟,電腦找不到硬碟,開機自檢也沒有

硬碟的串列埠是32線,斷了一兩根不關鍵的問題不大。但是並口硬碟8線隨便一根有問題你硬碟就廢了。等等 新硬碟 ghost是硬碟殺手。如果你的ghost是其他的硬碟映象到新硬碟的話,恭喜你悲劇了。無法修復,資料找回100塊錢1m 應該是你直接拔掉電池的時候導致磁頭沒有自動收回去。硬碟跳線,沒有按規定安裝...

硬碟找不到了,找不到硬碟了

可以開啟磁碟管理,看分割槽是否還在 只是沒有分配碟符,這樣給它分配乙個碟符就可以了。如果資料丟失了,這種情況,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應該可以恢復出大部分資料。伺服器可能會複雜一些,如果是用的rida。你看一下你的c盤容量是不是你的硬碟的容量哦 如你的盤不見了,用分割槽軟體看一下容量夠不夠,或是你的電壓不夠...

硬碟找不到,電腦找不到硬碟怎麼解決

2個硬碟都沒有跳線?這都是很早期的硬碟吧。沒有跳線的硬碟都是預設為主盤,2個主盤在一起肯定有乙個找不到啦。你還是試一試loveonce的辦法看看吧。我都沒有辦法哦。有針那你就弄乙個那個小東西回來就好了啊,確實沒辦法弄到,那就用1小銅線綁1下也可以的,注意不要碰到其他的針啊。主盤接中間,從盤接另一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