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用的是無線網絡卡,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網頁打不開,都無法連線

時間 2022-06-29 15: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無線訊號不好所造成的,是無線網的流量問題,你用有線的就好了,或者你有銀子的話把你的無線網加到4m,8m,10m。

2樓:忒別瘦

你的ie設定**了?

重做下系統最好.......

不行就換個瀏覽器試試,比如谷歌、火狐什麼的,不要用ie核心的,比如360什麼的。

3樓:最愛數碼**

開啟瀏覽器,點選選單欄工具,選擇ie選項,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點選高階選項卡,重置高階選項試試。

4樓:問到底了

你讓無線網絡卡自動獲取ip,指定dns就可以了。dns可以在無線路由器的執行狀態中看到。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系統的問題,建議重灌

6樓:孫子他爹你好麼

我的也是一般重新整理一下就好了

我買了無線網絡卡,不知道在電視上怎麼用

sjz小z電腦 電視不一定所有無線網絡卡都可以用的,建議你還是先聯絡售後服務問問吧,一般電腦能用的無線網絡卡型號有限制,否則的話,無法安裝驅動,也就是必須要安裝電視已經整合安裝好驅動的無線網絡卡才行。 抄沛凝 不是所有那個無線網絡卡都能在電視上用的,而且也不是所有電視支援無線網絡卡的,所以說你先看看...

win7電腦插了無線網絡卡不知道什麼型號的然後檢測

用無線網絡卡將電腦製作成wifi熱點。電腦製作wifi熱點方法 1 首先確認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 所有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 右鍵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 在 命令提示符 裡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test k...

電腦連線不到wifi用的是水星無線網絡卡點選右下

sjz小z電腦 是你無線網絡卡驅動出問題了,用驅動精靈修復一下試試吧。 水星的無線網絡卡驅動重灌下試試。水星無線網絡卡怎麼搜不到家裡的wifi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般來說,搜尋不到wifi訊號最常見的原因如下 1.筆記本上wifi功能被禁用。解決方法 fn f2 或者筆記本上其他上面有wifi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