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台式電腦可以安裝wifi共享精靈嗎

時間 2022-02-21 16:50:10

1樓:黎韶琴鶴

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台式電腦是沒有辦法使用wifi精靈的,所有的軟體都必須執行與硬體之上,建議你去買乙個吧,無線網絡卡十幾塊錢的就可以買到,我買的18.9元,用了兩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你可以自己買個無線網絡卡裝上去,wifi必須要有支援802.11n的無線網絡卡才可以。

3樓:一群人的寂寞

可以的~~~首先要有路由器~~~然後路由器要設定成自動上網~~台式電腦買個無線網絡卡就能上網了

4樓:蕭風隨月

可以安裝,很顯然是不能用的。

可以買個無線wifi發射器,網上有很多賣的。即可以發射台式電腦的網路,也可以接受無線網路,用台式電腦連線無線網。

無線wifi發射:   將裝置插在你的電腦上,發射出無線wifi訊號,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其他電腦無線接收上網功能.電腦自身能上網的前提下即可.

無線接收wifi(只需切換即可):   可以給膝上型電腦,台式電腦電腦無線接收wifi上網,即家裡有無線wifi訊號的.這樣只需要連線即可.

5樓:忱錦醬

台式電腦如何連線無線wifi,連線前你需要知道這些!

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台式電腦怎麼使用wifi共享精靈

6樓:行在月夜

台式電腦使用wifi共享精靈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5、安裝成功之後點選啟動:

6、最後就會在電腦上共享wifi了,手機或其他裝置連線到wifi共享精靈分享出來的wifi就可以開始上網了:

7樓:情惑美文

桌面使用wifi共享嚮導的具體步驟如下:

五、安裝成功之後點選啟動:

六、最後,wifi將在計算機上共享。當您的手機或其他裝置連線到wifi共享嚮導共享的wifi時,它可以開始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知道,台式電腦是沒有無線網絡卡的,這不要你自己添乙個無線網絡卡,這裡我推薦乙個wifi寶。

9樓:燕小二

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台式電腦是沒有辦法使用wifi精靈的,所有的軟體都必須執行與硬體之上,建議你去買乙個吧,無線網絡卡十幾塊錢的就可以買到,我買的18.9元,用了兩年了。

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台式電腦怎麼用wifi

這個是無法使用的。必須有電腦才可以使用。不然只能使用無線路由器。台式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怎麼連wifi 不用無線網絡卡,用台式電腦連線wifi 一 需要的工具 以windows10為例,win7也可以。1 一部可以連網的手機。2 乙個台式電腦 沒有自帶網絡卡的筆記本也是可以的 3 一根資料線。台式電腦...

無線網絡卡台式電腦能用嗎,免費無線網絡卡台式電腦能用嗎?

可以用,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無線終端裝置。具體來說無線網絡卡就是使你的電腦可以利用無線來上網的乙個裝置,但是有了無線網絡卡也還需要乙個可以連線的無線網路,如果在家裡或者所在地有無線路由器或者無線ap的覆蓋,就可以通過無線網絡卡以無線的...

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台式電腦如何連線無線路由器

注意路由器的mac位址 使用mac位址複製功能,應該是網路 商不讓使用多個mac位址造成。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如何接收無線訊號?你需要配置的是電腦買個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了 用網線連線的和無線網絡卡無關。用3 6 0修復一下電腦的上網設定試試。你的補充多餘,除非買了無線網絡卡,設定無線網絡卡才有不同。台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