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怎麼用無線網絡卡?無線網絡卡怎麼用在台式電腦

時間 2023-03-10 09:30:04

1樓:

你必須先弄清楚兩個概念,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大多指無線網域網絡卡,沒有帳號不能儲值並且需要無線路由器才能使用,電腦市場上都可以買到;

「無線上網絡卡」相當於數據機(俗稱貓),它是帶有帳號且可以儲值的廣域網卡,只有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提供。

一般膝上型電腦都帶有無線網絡卡,而台式電信大多都不帶無線網絡卡。

因此你得先確定你的台式電腦有沒有「無線網絡卡」,如果沒有,就是買了聯通的上網絡卡也上不了網。

沒有無線網絡卡沒有關係,你可以買個路由器(就是你說的接收器),它相當於給你的電腦裝上了無線網絡卡,並且有線(你們家有寬頻接入)無線(你還得買通聯或者移動的卡)都可以上網了。

祝你順利。

2樓:小春兒同學

台式電腦電腦裝上無線網絡卡,不受網線約束!5g千兆的路由器加上可以接受5g訊號的網絡卡,在傳輸速度上跟網線已經基本沒有差別(我沒試過遊戲的延遲)測速軟體結果基本相同、如果你也不喜歡家裡電線網線到處飛,可以試試!

3樓:薊婀千幻竹

是無線網絡卡還是無線上網絡卡?無線網絡卡是需要配合無線路由器使用的,無線上網絡卡直接接到電腦上就可以了。

4樓:網友

你說的是什麼無線網絡卡啊?是有**卡的還是和路由器配套使得啊?要是有**卡的話,就是即插即用,要是沒卡的就得和路由器配套用,安裝程式都在說明書上了,很簡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做什麼那? 是想接受無線訊號,還你做熱點。如果是接受無線訊號,裝好驅動後,搜尋周圍是否有無線訊號,有密碼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如果是做熱點,那麼要看你的無線網絡卡是否支援作為熱點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附近有無線wifi訊號,這樣在電腦的右下角狀態列那裡,就會有乙個無線訊號標誌,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7樓:網友

台式電腦辦無線網絡卡不太划算啊,300塊才9g! 家裡的話辦寬頻無線路由就行了嘛 只不過要買路由器,寬頻不限流量呀。(聯通的什麼接收器我就不知道了…)

8樓:網友

營業員指的可能是使用聯通3g卡,相當於我們的手機卡,插在乙個u盤大小的介面卡上,可以直連台式電腦上網。

300元包9g話費是單算的,有包時長和包流量的多種,相當於手機的話費。

所以,3g上網,卡和流量是分開算的,與手機話費基本類似。

9樓:環衛灑水車錦鯉

不是買這種,你去電腦城買個無線路由器,再買個無線網絡卡,讓他們告訴你如何設定,這樣台式電腦就可以通過無線wifi寬頻上網了。

無線網絡卡怎麼用在台式電腦

無線網絡卡怎麼用在台式電腦

îþïßíø¿¨ôõã´óãôúì¨ê½»ú

台式電腦無線網絡卡怎麼使用

台式電腦無線網絡卡怎麼用

無線網絡卡台式電腦能用嗎,免費無線網絡卡台式電腦能用嗎?

可以用,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無線終端裝置。具體來說無線網絡卡就是使你的電腦可以利用無線來上網的乙個裝置,但是有了無線網絡卡也還需要乙個可以連線的無線網路,如果在家裡或者所在地有無線路由器或者無線ap的覆蓋,就可以通過無線網絡卡以無線的...

桌上型電腦上裝無線網絡卡,選擇USB無線網絡卡好還是桌上型電腦專用的PC

感覺都一樣的,如果usb口不夠多的話,可以選擇pci口的.因為usb口的通用性比較強,可以用作他用,比如接給別人用,因為開主機機箱相對usb的插拔還是比較麻煩的 無線網絡卡有3種。一 通用性 usb可以通殺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無疑usb最好用,而且當訊號不夠強的時候,可以通過usb延長線把網絡卡放置...

電腦檢測不到無線網絡卡?識別不到無線網絡卡

電腦檢查不到無線網絡卡,可能和無線網絡卡驅動有關係,可以安裝驅動大師,安裝一下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檢測不到無線網絡卡的解決辦法如下 檢查裝置驅動是否正常。1 滑鼠右擊桌面 計算機 圖示。2 在選單中選擇 管理 並開啟。3 在 計算機管理 中,系統工具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中便能檢視。4 依次開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