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有哪些職位,房地產行業有哪些崗位?

時間 2023-03-10 09:25:07

1樓:小七宋先生

房地產行業有哪些主要崗位?

2樓:潔氯一

如果你要了解的是乙個體系完整的房地產公司,那麼首先它有以下幾個部門。

一、策劃部。該部門的職位有:策劃總監(策劃經理)、策劃助理、文案策劃、銷售策劃,有時還分前期市場策劃、廣告策劃、銷售策劃和專門的文案。

目前擁有專門策劃部的地產公司並不多,很多都是外頻專門的策劃**公司來彌補策劃方面的工作。

二、工程部。該部門的職位有:總工程師(總專案經理)、工程部長、甲方代表(駐地工程師)以及辦公文員。

其中駐地工程師分為土建方向和水暖電配套方向,所需人員較少,根據樓盤大小決定各類工程師個數。

三、技術部(也叫設計部)。該部門有時也叫「總工辦」,如果叫總工辦的話總工程師就會出現在這個部門。該部門一般是由主管設計方面的副經理領導著零星的懂設計的人員專門審圖以及跟設計院打交道,還經常解決施工時的一些技術問題,所以也會有文員和助理。

四、建經部。主管預算的經理、預算員。

五、銷售部。銷售總監、案場經理、售樓助理、售樓員領班、售樓員(置業顧問)。

房地產行業有哪些崗位?

3樓:牛永嘯

1.房地產開發/策劃。

2.建築工程管理。

3.室內外裝潢設計。

4物業管理。

5具體職位:高階置業顧問,置業顧問,專案工程師(暖通專業),專案工程師(潔淨工程類),專案工程師(電氣專業,業務專員,業務經理,市場經理及業務人員,**銷售員,房產經紀人,物業水暖工、電工,工程預算員,法務人員,辦公室文秘,前台接待文員,保潔員。

4樓:卑若蘭

房地產行業一般都有這幾種崗位:策劃部、工程部、技術部、建經部、銷售部。

房地產行業,都有哪些職位選擇?

5樓:巨集盛巨集盛

比較好的職位就是,可以選擇銷售崗位,也可以選擇主管崗位,還可以選擇文員崗位,還可以選擇業務崗位,也可以選擇**接聽崗位,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崗位。

6樓:吱吱吱吱心

置業顧問,策劃經理,文案策劃,廣告策劃,文案,銷售策劃,銷售總監,銷售助理,銷售領班這些職位都是可以選擇的。

7樓:金牛愛仕達

可以選擇專案部,工程部,營銷中心,當然也可以去做設計,或者是施工,監理,建設,因為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

8樓:可靠且明智丶百花

營銷中心有很多的房屋中介,工程部有監理、施工、監督,專案部有司機策劃和財務。

房地產行業,哪乙個崗位更有發展?

9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覺得銷售經理更有發展前途,因為這個銷售經理接觸的人比較的廣,所以能力也很強,自然而然就被上司看中。

10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現在房地產行業依然是最穩定的乙個行業,作為房地產行業中的多個不同職業,可以選擇做銷售。

11樓:港島妹妹

我認為房地產行業的銷售崗位更有發展。因為每賣出一套房,銷售就會有相應的提成,工資很高。

房地產開發公司有哪些大的部門,職位設定都有什麼?

如何瞭解房地產行業,如何投資房地產行業?

引璐 錯,不是從房價入口,這樣是會被誤導的,誰也不好那麼準確 放價的走勢。你是做傳媒廣告的,那麼估計你入行後也是屬於房產推廣,廣義上說還是屬於傳媒廣告類,那麼你專業度肯定已經達到一個水準,現在的你首先是需要了解房地產行業,什麼是房地產,什麼是房子,還有什麼是房地產的推廣,在來了解你要做的是什麼樣的專...

房地產基本知識,房地產基礎知識有哪些?

做房地產需要了解哪些基本知識?至少 從0到1搞懂房地產 化學工業出版社或者其他書 中的內容吧 第1章 房地產基礎 001 第1節 房地產概論 002 問1 什麼是房地產?002 問2 房地產具有什麼特點?002 問3 什麼是房地產區位?其特徵 種類是怎樣的?002問4 什麼是房地產需求?其決定因素有...

房地產定價的主要方法有哪些,房地產市場定價策略有哪些?

1 成本定價法 一直是房地產經營過程的核心與實務,一切的經營活動都是以此為核心的。位能夠提高房地產單位利潤,但是也可能影響房地產銷售,低價位雖然能夠擴大銷售,但可能喪失獲取更多利潤的機會。2 競爭 定價法競爭 定價法 從市場競爭的角度來定價,市場競爭是一種綜合實力的競爭,但其中 的競爭始終是市場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