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房地產行業可以考什麼證書,從事房地產工作可以考哪些證?

時間 2021-06-07 08:2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房地產行業證書培訓

全國物業管理從業人員崗位證書

全國商品房銷售人員崗位證書

物業管理從業人員繼續教育

物業管理招投標實務

物業管理會計操作技巧與財務管理實務

建設部一級二級建造師

建設部監理工程師

物業管理師

人力資源管理師

2樓:特別檻外人

首先可以報考房地產從業資格證書,這個證書可以通過培訓考取,是專業憑證.

也可以報考房地產經紀人協理。

報考房地產經濟人你需要達到以下要求:

(一)取得大專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工作滿3年。

(二)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工作滿2年。

(三)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工作滿1年。

(四)取得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工作滿1年。

(五)取得博士學位,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工作滿1年。

如果你想報考房地產評估師也需要達到一定要求 如下:

答;1)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中等專業學歷,具有8年以上相關工作經歷,其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5年

2)取得房地產估價大專學歷,具有6年以上工作經歷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4年

3)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學士學位,具有4年以上工作經歷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3年

4)取得房地產估價碩士學位及第2學位,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2年

5)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博士學位的

6).不具備以上學歷但通過國家統一組織的經濟專業初級資格或審計,會計和統計***理級資格考試取得相應資格,具有10年以上相關工作經歷 實務滿6年 成績特別突出的

3樓:悟半易英楠

房地產營銷策劃、商品房銷售人員資格證書、房地產經紀人證書、房地產評估證書等等你都可以考...

從事房地產工作可以考哪些證?

4樓:假面

第一、如果想向上攀登,做到管理層,可以考房地產職業經理人

房地產職業經理人是指從事房地產行業的市場調研、方案策劃、投資管理、產品營銷和專案運營等工作的高階管理人員。

從事的主要工作內容:

(1)房地產專案的市場調研和諮詢策劃;

(2)整合設計、建設、營銷、廣告、服務等資源,制定策劃方案;

(3)房地產專案的產品營銷工作;

(4)房地產專案的運營工作。

資格等級: 助理房地產職業經理人、房地產職業經理人、高階房地產經理人。

申報條件: 遵紀守法,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報!

一、助理房地產職業經理人:

1、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應、歷屆學生;

2、中專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兩年以上者。

二、房地產職業經理人:

1、已通過助理房地產職業經理人資格認證或取得中高階技術職稱並從事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2、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兩年以上者;

3、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三年以上者;

4、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四年以上者。

三、高階房地產職業經理人:

1、已通過房地產職業經理人資格認證或取得中高階技術職稱並從事相關工作三年以上者;

2、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四年以上者;

3、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五年以上者;

4、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六年以上者。

第二、可以考房地產營銷員(師),是2023年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與中國房地產業協會、美國房地產業協會共同合作,引進國際上先進的房地產營銷人員認證專案—gri,並聯合成立認證辦公室,負責在全國範圍內開展“房地產營銷人員職業資格認證”培訓工作,考試合格由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頒發房地產營銷人員職業資格證書。國家勞動部已將其正式列入國家職業資格鑑定目錄,代表當今國內房地產營銷行業專業資質認證的最高水平。

第三、可以考房地產經紀人及房地產估價師,房地產經紀人執業資格考試科目為《房地產基本制度與政策》、《房地產經紀相關知識》、《房地產經紀概論》和《房地產經紀實務》4個科目。房地產估價師考試科目為《房地產基本制度與政策》、《房地產估價相關知識》、《房地產開發經營與管理》和《房地產估價實務》4個科目。

5樓:戴瀾高闌

從事房地產工作由於工作種類不一,所需證書也不一樣。但專科以上的學歷證書是必須有的。其次是職稱證書。

專案經理需要註冊建造師;預決算、招投標需要註冊造價師;財會需要註冊會計師,還有註冊監理師評估師等。

剛進入房地產這個行業做什麼好,進入房地產行業需要具備什麼能力

邵智訾儀 你好,我05年的時候從事過一段時間房地產銷售工作,也和你現在的工作很類似!但是在05年限制房價的第一波政策出臺的時候,我就決定要離開這個行業!進入這個行業,首先是做室調,所謂的室調,就是調查周邊附近樓盤的情況!比如,樓層情況,房型,入住率,綠化,車位,投資房所佔比例,等等!很多情況需要你去...

如何瞭解房地產行業,如何投資房地產行業?

引璐 錯,不是從房價入口,這樣是會被誤導的,誰也不好那麼準確 放價的走勢。你是做傳媒廣告的,那麼估計你入行後也是屬於房產推廣,廣義上說還是屬於傳媒廣告類,那麼你專業度肯定已經達到一個水準,現在的你首先是需要了解房地產行業,什麼是房地產,什麼是房子,還有什麼是房地產的推廣,在來了解你要做的是什麼樣的專...

房地產有哪些職位,房地產行業有哪些崗位?

房地產行業有哪些主要崗位?如果你要了解的是乙個體系完整的房地產公司,那麼首先它有以下幾個部門。一 策劃部。該部門的職位有 策劃總監 策劃經理 策劃助理 文案策劃 銷售策劃,有時還分前期市場策劃 廣告策劃 銷售策劃和專門的文案。目前擁有專門策劃部的地產公司並不多,很多都是外頻專門的策劃 公司來彌補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