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有哪些部門,房地產公司都有哪些部門,分別起什麼作用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自強不息

房地產工程,策劃,行政辦公室,會計,售樓處···如果到房地產推銷一些東西應該找工程部,到商場或者工廠找負責人就可以了。

2樓:快樂的貓咪喵喵

房地產公司一般設有 :

1、財務部;是管理財務和人事的。

2、工程部;主要負責施工的現場管理,協作施工單位的。

3、材設部;主要是負責對材料裝置的採購工作。

4、售房部;是負責房屋銷售的,策劃各種廣告,與客戶進行交流。

5、開發部;主要負責從徵地開始到施工許可證的取得這個階段的前期開發工作。

6、客戶服務部;其主要是為房屋銷售後辦理業主的相關手續,和房屋保修期內的相關服務的。

當然根據房地產公司規模的大小不同,部門的設定也不相同.有的還設有黨,團,工會,等等部門.目前房地產公司要有幾個部門是沒有統一規定的.

完全是根據各個單位的具體情況有老總來決定的.但是財務部,工程部,是必須的.

3樓:丶浮游

房地產公司一般設有 :

1、財務部;

2、工程部;

3、材設部;

4、售房部;

5、開發部;

6、客戶服務部;

如果推銷應當找材設部;拓展資料

財務部;是管理財務和人事的。

工程部;主要負責施工的現場管理,協作施工單位的。

材設部;主要是負責對材料裝置的採購工作。

售房部;是負責房屋銷售的,策劃各種廣告,與客戶進行交流。

開發部;主要負責從徵地開始到施工許可證的取得這個階段的前期開發工作。

客戶服務部;其主要是為房屋銷售後辦理業主的相關手續,和房屋保修期內的相關服務的。

4樓:勾秀梅幹綢

可能有16家,招、保、金是。幾大基建公司(中國交建、中國中鐵、中國鐵建、中國中冶、中國水電)也有房地產經營業務。

房地產公司都有哪些部門,分別起什麼作用

5樓:貓籽座

房地產公司的部門職能如下:

1、營銷部:負責開發專案的銷售或者租賃工作,是公司的「龍頭」部門。

2、財務部:負責公司的會計核算和財務管理,是公司的核心部門。

3、工程部:負責專案的建設和管理,確保工期、質量、安全及成本控制執行等。

4、辦公室:負責上下溝通,左右協調。

5、人力資源部:負責人力資源的開發、配置和管理。

6、發展部:負責公司的發展戰略,專案的具體策劃,取地以及相關許可的辦理等一系列前期開發工作。

7、網路技術部門,負責**的維護運營,產品視覺的開發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房地產公司的型別可以從兩個角度進行劃分。

第乙個角度是從經營內容和經營方式的角度劃分,房地產公司主要可以劃分為房地產開發公司、房地產中介服務公司和物業管理公司等。

房地產開發公司是以營利為目的,從事房地產開發和經營的公司。主要業務範圍包括城鎮土地開發、房屋營造、基礎設施建設,以及房地產營銷等經營活動。這類公司又稱為房地產開發經營公司。

房地產中介服務公司包括房地產諮詢公司、房地產**評估公司、房地產經紀公司等。

物業管理公司指以住宅小區、商業樓宇等大型物業管理為核心的經營服務型公司。這類公司的業務範圍包括售後或租賃物業的維修保養、住宅小區的清潔綠化、治安保衛、房屋租賃、居室裝修、商業服務、搬家服務,以及其他經營服務等。

第二個角度是從經營範圍的廣度劃分,房地產公司可以劃分為房地產綜合公司、房地產專營公司和房地產專案公司。

房地產綜合公司是指綜合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管理和服務的公司。

房地產專營公司是指長期專門從事如房地產開發、租售、中介服務,以及物業管理等某一方面經營業務的公司。

房地產專案公司是指針對某一特定房地產開發專案而設立的公司。許多合資經營和合作經營的房地產開發公司即屬於這種型別。專案公司是在專案可行並確立的基礎上設立的,其生命期從專案開始,當專案結束時公司終了,這種組織形式便於進行經營核算,是房地產開發公司常用的一種形式。

6樓:愛笑的背鍋少年

房產公司的組織架構,各部門的主要職業,喜歡的朋友進來聽聽

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四川長征環衛裝置公司的不錯。我們小就是那個,用3年了,沒撒問題

gkaizmx

8樓:商業布局

房地產商起主導作用,後者是配合,為前者服務。前者要想去化率快,那麼他就會給後者下指標,後者必須在指定期間內完成指標。

售樓軟體是針對傳統房地產企業管理模式與業務手段中逐漸表現出的效率低下、資訊滯後、規範與執行力差等特點,利用先進的it資訊科技,結合房地產企業自身管理思想和模式,參考一系列大型房地產企業管理經驗,幫助房地產企業實現在波動的大環境下,保持穩定、健康的可持續性發展的資訊化管理軟體。售樓軟體在重視系統功能的全面性,流程的可控性,技術的先進性的同時更要注重系統的易用性.

gkaizmx

9樓:匿名使用者

暈 你問 的也太籠統了。大公司的你想得到的都有。分得很細的。小公司就統一點

gkaizmx

房地產公司應該設定有哪些部門?

10樓:大圓餅子臉

房地bai產公司一般設有du:

1、財務

zhi部:dao是管理財務和人事的。

專2、工程部:主要屬負責施工的現場管理。

3、材設部:主要是負責對材料裝置的採購工作。

4、售房部:是負責房屋銷售的。

5、開發部:主要負責從徵地開始到施工許可證的取得這個階段的前期開發工作。

6、客戶服務部:其主要是為房屋銷售後辦理業主的相關手續,和房屋保修期內的相關服務的。

當然,根據房地產公司規模的大小不同,部門的設定也不相同,有的還設有黨、團、工會等等部門。

目前房地產公司要有幾個部門是沒有統一規定的,完全是根據各個單位的具體情況有老總來決定的,但是財務部和工程部是必須的。

11樓:求粉絲給我

、營銷部——負責來開發專案的銷售或自者租賃工作,是公bai司的「龍頭」部門du。

2、財務部—zhi

—負責公司的會計核dao算和財務管理,是公司的核心部門。

3、工程部——負責專案的建設和管理,確保工期、質量、安全及成本控制執行等。

4、辦公室——負責上下溝通,左右協調。

5、人力資源部——負責人力資源的開發、配置和管理。

6、發展部——負責公司的發展戰略,專案的具體策劃,取地以及相關許可的辦理等一系列前期開發工作。

7、其他一些根據需要設定的部門,如公關部,材料採管部,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以下部門

copy:

1、營銷部

——負責開發專案的銷售或者租賃工作,是公司的「龍頭」部門。

2、財務部——負責公司的會計核算和財務管理,是公司的核心部門。

3、工程部——負責專案的建設和管理,確保工期、質量、安全及成本控制執行等。

4、辦公室——負責上下溝通,左右協調。

5、人力資源部——負責人力資源的開發、配置和管理。

6、發展部——負責公司的發展戰略,專案的具體策劃,取地以及相關許可的辦理等一系列前期開發工作。

7、其他一些根據需要設定的部門,如公關部,材料採管部,等等。

房地產開發商包括哪些部門,房地產公司都有哪些部門,分別起什麼作用

鞏採南檢豐 每個公司的部門設定不一樣,根據公司的運作情況設定,大概分為設計部 經營部 或者前期部 工程部 預算部 綜合辦公室 行政部和人事部 財務部 客服部 物業部 專案部 總工辦 銷售部 策劃部也有一種簡單的組織機構 經營部 工程部 財務部 綜合辦 房地產開發商是指是以房地產開發經營為主體的企業,...

房地產公司哪個部門好,房地產公司都有哪些部門,分別起什麼作用

心中默默愛 房地產行業真的沒有外界看的那麼美好,我們集團的地產公司在大連也很出名,但是那都是外表光鮮,現場專案經理幾乎天天加班,辦公室的要跑各種各樣的手續,現在都是聯網的錯一點整個過程中形成的資料都要重新做,好吧你覺得成本部門好,做預算總可以吧,預算不僅要去現場,回來還要審核施工單位清單 給多了領導...

房地產開發管理辦公室屬什麼部門,房地產公司都有哪些部門,分別起什麼作用

濟寧摩天建設集團地處濟寧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腹地,是一家以房地產開發為主,集建築施工 建築設計 工程監理 物業管理 物資 於一體的現代企業集團。摩天集團始建於1986年,二十年來,在董事長 黨委書記 總經理晉學慶帶領下,秉承 拼搏 誠信 創新 奉獻 的企業精神,奉行 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