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房地產專業的做房地產公司報建員,工作怎麼樣?有發展嗎?待遇

時間 2021-08-11 17:33:43

1樓:刺身金魚

公司拿職員的證件投標是不違法的。

除非個人與公司有書面檔案約定公司不允許使用個人的證件才可以。

土建工程師與報建專員,哪個職位以後的發展更好一點?

2樓:伏飛沉

土建工程師著重技術及管理,報建專員著重管理與對外協調。

“六六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

每一個職位都有其發展前途,要根據個人的愛好、特長及人生規劃、就業單位情況來選擇、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土建工程師可能更著重技術方面,再考

一、二級建築師或者建造師,如果能懂安裝水電各方面的就更好,培養在管理方面的經驗往專案經理髮展。

報建專員需瞭解整個開發流程,辦理從拿地、立項、用地、土地、規劃、施工、預售、驗收、產權等證件,還有市政配套。報建的速度決定專案能否如期開工銷售,可以往拓展和方案定向的方向發展,報建專員也是培育專案經理的搖籃。

4樓:小路通

還是工程師比較好一點

5樓:職稱申報中心

個人建議土建工程師好吧 現在從事這個行業的朋友都賺錢了 哈哈

房地產公司最好的初始職位是什麼,房地產公司最好的初始職位是什麼?

我用我的觀察和經驗告訴你 1 你的首選是做置業顧問 也就是銷售房子 原因 這裡面你能學到和了解到很多東西,收入也還湊合,如果能力強,公升職空間很大 營銷部主管 營銷部經理 營銷部總監 副總,你好好幹,2 5年你就能當營銷總監 年收入基本在20萬 大公司50萬 大型國企100萬 當然裡面會有不錯的灰色...

開房地產公司需要哪些證件,開房地產公司需要什麼證件?

狂妄 各地因政策執行標準不一而同,因此有些差異化,在此僅以北京為例 一 辦理工商註冊 1 提交辦公註冊位址。自有產權房屋需提供產權證明及產權人個人資料,租賃房屋需提供該房屋租賃合同 房屋產權證明及產權人個人資料。居住類房屋不得作為公司註冊場所。2 提交註冊資金的銀行資信證明。北京市規定最低額度10萬...

房地產公司哪個部門好,房地產公司都有哪些部門,分別起什麼作用

心中默默愛 房地產行業真的沒有外界看的那麼美好,我們集團的地產公司在大連也很出名,但是那都是外表光鮮,現場專案經理幾乎天天加班,辦公室的要跑各種各樣的手續,現在都是聯網的錯一點整個過程中形成的資料都要重新做,好吧你覺得成本部門好,做預算總可以吧,預算不僅要去現場,回來還要審核施工單位清單 給多了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