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搶沙發,什麼叫沙發,為什麼要搶沙發?

時間 2021-08-11 17:33:43

1樓:小路薇

象一樓那樣第一個回答的就是搶沙發

2樓:oo豚鼠

這就是搶沙發!!! ——搶第一個回帖的位置

什麼叫沙發,為什麼要搶沙發?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把沒有用!!

搶沙發說明他手快網速快!

4樓:菜你奧

第一個回帖子的人就叫 沙發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跟帖子的,

坐沙發是有獎勵的,能得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回貼的人叫沙發,第二個回帖的人叫板凳

7樓:匿名使用者

回帖子的第一個人!第一個位置天時,地利,人和,當然要搶

搶沙發是什麼意思?

8樓:新世界_老吳

發帖的人,希望別人跟帖,跟的越多下面一大串,好像蓋的樓房就越高,故而稱他為樓主。

樓主請人跟帖,就像請客人,來的早就坐沙發,後來者只能坐板凳了。

9樓:猶yu_安

就是一個人發了貼你是第一個回帖的

第二個回的叫坐板凳

網路名詞

10樓:帥哥の心啊

指論壇上第一個回帖的人的位置。 據說沙發這個詞最早出現是在一個xx論壇,基本上沙發的由來是:有人發了美女圖,回帖的人說好xx,要坐沙發***。

然後,凡是發了好圖得到支援的都說坐沙發。後來,許多思想高尚的人不理解沙發這個詞然後就認為沙發指的是第一個回帖的人,現在很多人第一個回帖就說坐是沙發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第一個回貼

什麼都是第一個就對了

12樓:幻夢如沙

就是搶第一個回答的位置

網路用語"搶沙發"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搶沙發就是搶第一個發帖或回帖。

1、稱樓主也就是first floor,簡稱lz;

2、第一個回帖的稱second floor,簡稱sf,即沙發。

3、也可以說沙發的英文叫sofa,簡稱sf。或者說沙發的拼音是shā fā,簡稱也是sf。

4、還有一種解釋是:一群人在看帖,突然很新的一個資源出來,第一個回帖的感嘆了一句:so fast,之後所有的新資源都有人上去感嘆so fast,沙發就是so fast的諧音,然後就這麼流傳下來了。

在可以重新編輯的論壇,能在一個有討論價值的潛力帖搶到沙發,等於拿到了僅次於樓主的關注度,也許看完帖子有話要說,又一時不知道從何說起,不如先搶了沙發,等理清了思路再慢慢打字上去。正因為這種關注度,沙發就有了“價值”,於是有的沙發出現了“廣告位招租”、“黃位金廣告招租”這樣的字眼,既代表了一種幽默,也證明了搶沙發是有意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搶沙發就是搶第一個回帖

15樓:匿名使用者

搶沙發就是第一個回答的,就是第一個回答樓主的人。看了之後不要忘了給贊哦。千萬不要忘了給袁隆平先生,也很多人給他點讚的,我是袁隆平千萬不要忘了給袁隆平先生,也很多人給他點讚的,我是袁隆平先生的弟千萬不要忘了給袁隆平先生,也很多人給他點讚的,我是袁隆平先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個回帖shoufa

請問搶沙發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發貼後第一個回帖的人就是搶到了沙發

論壇裡說“搶沙發”是什麼意思?

如何搶沙發,什麼叫沙發,為什麼要搶沙發?

一直關注那個人,不停重新整理 什麼叫沙發,為什麼要搶沙發? 第一把沒有用!搶沙發說明他手快網速快! 菜你奧 第一個回帖子的人就叫 沙發 第一個跟帖子的,坐沙發是有獎勵的,能得分 第一個回貼的人叫沙發,第二個回帖的人叫板凳 回帖子的第一個人!第一個位置天時,地利,人和,當然要搶 搶沙發是什麼意思? 新...

求助 什麼叫「沙發」?什麼是沙發啊?

沙發 是在網路論壇上表示首個回覆帖子的人之意。曾經有乙個論壇,有人發了張美女貼圖,下面跟貼的人說好,由於這第一回帖的人說 坐沙發打手槍 於是不知為何。以後在這個論壇裡的只要得到大家認可的美女貼圖大家都會說 坐沙發打手槍 後來慢慢的就以 沙發二字 代替,但是後來由於引用的人越來越多,導致很多人都在 美...

為什麼要選擇真皮沙發,為什麼不建議買真皮沙發

真皮具有細膩舒適的手感,悅人的絲光度,柔和自然的色彩和良好的透氣 透水等衛生效能。能抗靜電 彈性好 耐磨 也可加防水,去汙技術處理。優點 1 皮藝沙發整體感覺標緻 高貴 奢華 典雅 大氣。2 耐水性好,日常打理也衡量方便,只需要將溼毛巾擰乾後擦拭表面即可。特別適合有寶寶的家庭,尿濕後特別容易打理。3...